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因是這樣的 昨天11點多接到電話說我男友出車禍 很嚴重 大量內出血 之後就是進開刀房了 然後我跟他媽媽閒聊時 他媽媽跟我說:我男友今天下班回家時帶了2顆肉包回來 本來我男友是要他媽媽出去買飯吃 他自己吃肉包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改變心意 把2顆肉包都給了他媽媽 他就自己跟朋友出去外面吃 最後她說了一句話:還好肉包不是我男友吃的...... 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有傳說車禍前吃肉包會怎樣嗎?? 我問他媽媽 不跟我說 請各為大大可否解答 講二個很玄的事 1.他媽媽今天跟我說:她在1個禮拜前,就有夢到我男友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了 只是當時她沒多想 以為是自己那陣子睡眠不好 所亂夢的 所以 她也沒跟我男友說 她的夢 只是口頭上跟他說最近少出門 2.昨天我男友9點左右有打給我說他要開車去山路試車 一如往常 我就說:好 掛完電話後,心裡就有一個很不安的感覺湧起 就像之前我們差點撞山壁那一次的情形一樣 本想再打給他 叫他不要出門 結果想說不要壞了他的興致 於是就沒打了.... 直到接到電話前,不安感還是很大 接到電話的前幾秒正想打給他時,就聽到這個不好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0.97
WXKY:關於醫院跟包 可以參照這篇文章的解說http://ppt.cc/bZZN 04/13 23:16
WXKY:自己帶的又自己吃的話 長輩不知是否意指:打包回老家吃自己 04/13 23:18
Dird:常買肉包回家吃ㄟ…… 04/14 01:50
jhengjohn:ㄧ樓聯結要有心理準備再點 04/14 05:52
jhengjohn:如果自己吃,男友會出更嚴重的事? 04/14 05:54
frencesbaby:連結有恐怖圖片 04/14 09:11
tooth:去山路試車是怎樣的試法呢?.... 04/14 14:35
g8330330:對啊 試啥車呢?危險又容易害到無辜 04/14 23:19
secret7710:1F圖片有恐怖到~或者說那篇文章的圖片怪噁的~ 04/17 17:46
secret7710:元寶蠟燭之意? 04/1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