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中的時候也遇過一次 ----------------------------事件背景-------------------- 十多年前 我唸台中某私立高中 當時大學升學率只有50%左右(社會組) 學校注重升學率 所以都會要求各班留晚自習讀書到10點 原則上留高三生 高二生要自願留讀也可以 晚上十點下課之後 再由各線校車接送 我搭的那一線是第七線 因為自家校車不夠 所以是外包給遊覽車公司來跑 座椅比自家校車的好坐 車頭、車身中各一個門可以上下車那種(像客運) 其實留完晚自習之後 幾乎每個人都累癱了 而且每天學校都會安排晨考 每週成績單跟排名都會寄回家 課業壓力其實不算小 所以回家還要再挑燈夜戰的人 都會在校車上補個眠 搭車途中 車上其實是非常安靜的 偶爾會有幾個人低聲交談 我個人習慣 不論搭客運或火車 再累都不會在車上"睡著" ----------------------------正文開始(其實很短)------------------ 那晚一切情形都很正常 大家睡的睡 車子後段有幾個人在聊天 我坐在車的前半段 雖然沒睡著 可是腦袋昏昏沉沉 眼皮也是半開半闔 四十分鐘後 到了A站 校車停在慢車道等紅燈 順便開門放人下車 這時候 我看到學弟甲從我旁邊快步經過 跟司機先生說聲再見 就下車了 過一會 紅燈轉綠 校車就繼續行駛 廿分鐘後 行駛到D站 停車、開門、同學開始下車 我又看到學弟甲從我旁邊經過 經過司機旁邊的時候 跟司機講了幾句話才下車 我昏沉的腦袋突然有點嚇醒了 不過當時我安慰自己應該是眼花了 甲平常都在D站下車 A站那次一定是太累看錯了 (腦袋:但是他下車跟司機再見時 很明顯是他的聲音啊 不行 我一定要弄清楚) 隔天 在校園裡遇見學弟 我就沒頭沒腦直接問他「ㄟ,你昨天到底下幾次車啊」 我本來以為他會愣一下 沒想到他答得爽快「兩次啊!」 「為什麼兩次?」 「就阿偉那智障啊,我睡到一半, 他突然騙我說我家到了,大家都下車了, 我嚇醒,拿了書包就衝到前面下車, 我下車走幾步才發現不對,這不是我家的站, 就趕快從車子中間那個門再上車啊,還好車子在等紅燈, 不然我就要叫計程車回家了,後來下車還被司機虧咧,幹!」 因為我坐在校車兩個門中間,所以我沒看到他從後門"再上車" 抱歉沒飄點, 但我沒唬爛,這是真人真事,我在校車上看到同一個人下車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7.198
kingtsai:好吧!只能給你推了 04/14 01:06
pipi8224761:嗯 04/14 01:20
kellyx:= = 04/14 02:11
biorgan:你贏了! 04/14 02:16
nattybaby:哈哈哈好有趣 04/14 03:09
PPTer:好吧 求證給推 04/14 03:11
onewalker:看到一半就猜到了 不過還是給推! 04/14 03:46
florayu:為什麼噓 04/14 04:03
love05110601:…… 04/14 04:57
Kat0503:1樓你的推XDDDD" 04/14 07:26
Lovetech:我覺得要推! 通常遇到這種事不太會求證 04/14 08:19
lollipopboys:很有意思 04/14 08:35
playfrank:XDDD 04/14 09:07
BR747:有求證有推XD 04/14 12:00
jemmy:還以為在笨板 04/14 14:06
sicro:以為走錯板+1 害我還跳出去看板名 04/14 14:07
headnotbig:哈哈哈哈哈 04/14 14:38
lovepgo:笑了XDDDD 04/14 14:41
iamsamu:XDDDDDD 04/14 14:56
delacroixex:只能推了~! 04/14 16:31
o311859: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4/14 17:33
prismwu:推你有求證 04/14 17:36
dreaming7768:XDDD 04/14 17:53
iversonj:要不是有跟到這個討論串,真會以為進錯板 XDD 04/14 18:15
qwaqwa2007:請到笨版無誤XD 04/14 18:26
ijtm:這真是太棒了 04/14 19:17
CFfisher:XD 04/14 19:51
idpena:甲甲學弟跟蹤你嗎XD 04/14 22:25
iansie:有點好笑XD 04/14 23:24
DavidEaston:WAS嗎? 04/15 00:28
cl1131711:有笨到XDD 04/15 04:03
Cainx:這說明凡事可求證就求證 不可求證也不要太嚇自己 XD 04/15 12:36
pearl0108:XDDDDDDD 04/15 12:53
n1lk5g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5 13:29
clubee:哈哈 04/15 13:36
Armuu:XDDDD 04/15 17:28
fggdog:……推 04/15 17:55
le101431:請問是華盛頓高中嗎 04/15 22:24
怎麼那麼多人都猜得到@@ 大家好~~~我是第一屆高中部的畢業生
mamaka:XDDDDDDDDD 04/15 22:51
ioopoo:哭哭咧XDDDDDDDDDDD 04/15 23:48
himehime:我也遇過這種,一群小孩在很擠的火車走到別的包廂,之後 04/16 00:04
himehime:沒五分鐘又走來一次,我跟朋友都很傻眼...但仔細想想,他 04/16 00:04
himehime:們應該是下車又奔跑去後面找人才又上車 04/16 00:04
qooggyy:讓我想到上次有顆排球掉在樹上~一堆人被嚇到尿褲子 04/16 15:49
coldcoldcold:破解了! XDDDD 04/17 12:33
pp31630:超好笑XDDDDDD 04/18 21:21
albert0208:推一個 有好笑到 04/19 15:48
igtenos1985:呵呵呵 04/19 16:00
chaocheng812:三小= = 04/22 22:44
ringohare:我還以為走錯版XD 04/24 17:38
MrTexas: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4 23:02
w181496:XDD 05/10 21:26
※ 編輯: namdas 來自: 123.205.17.198 (05/11 19:53)
IKURAQ: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9 10/11 01:49
IKURAQ: / 10/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