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0729 (chi0729)
站內marvel
標題[問題] 關於感應的感覺
時間Sun Apr 14 18:54:10 2013
原Po的外公最近剛過世,
一直很希望外公能托夢給我能再看到他一面,
昨天凌晨大概3點多我突然驚醒(
沒做夢也沒怎樣)
心跳的很快四肢有無力感心裡一直想着外公回來了,
請問這樣真的算是有感應到嗎?
另外如果我外公真的有托夢給我不就代表他還沒到西方極樂世界還是有會停留在人間多久這種說法嗎?
麻煩各位幫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1.103
推 clione33:這比較像心肌梗塞.. 04/14 19:48
→ notoriousii:這現象真的有像樓上說的,不過我朋友是過勞才出現的。 04/14 20:46
→ chunpiao:你外公有修行嗎?不然怎麼到西方極樂世界? 04/1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