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laia10:一次三個好隨意… 04/15 09:25
推 cl1131711:亂槍打鳥,不成 04/15 10:35
推 duncan1208:樓上說得有道理,亂槍打鳥,不成 04/15 10:45
→ suli147:只是自爽 +1 04/15 10:53
推 kkk6828:跟你說一次問三個 您還真花 今天紅線都不見 你自由了! 04/15 11:56
→ kkk6828:那來惹情關! 04/15 11:56
推 greensdream:這樣是求籤文嗎?話說版眾有兼差廟公的嗎? 04/15 14:04
推 sesee:這就是月老出包了啊~ 月老答應了結果三聖佛不認同 XD 04/15 14:29
→ toptek:月老並沒有出包,給我一個空包彈,拿到時我就知道自己犯錯了 04/15 16:08
→ toptek:所以才會找三聖佛確認,我是問有沒有機會,懶得一個一個問, 04/15 16:09
→ toptek:沒有誠意的問法,有這種結果也只能說活該 04/15 16:10
推 sesee:不懂為什麼是月老給你空包彈~ 你不是求到了嗎? 也從盒中確切 04/15 16:11
→ sesee:拿到線了~ 到這目前為止不是月老有答應給你嗎 04/15 16:12
→ toptek:線是放在小夾鏈袋裡面,因為是晚上去,所以沒注意到是空的 04/15 17:07
推 sesee:原來如此...(因為你內文說你"拿了條線"嘛 以為你確切拿到了) 04/15 17:09
→ pudding1001:我也抽到一樣的籤 雖是上上籤 不過也很慘 04/16 01:40
→ secret7710:花心~不成!! 04/17 10:26
→ JashiaN:卻,不是確 04/17 12:03
推 BleuCiel69:超亂槍打鳥…女生只要一發現就不會再給你機會 04/17 13:03
推 milk7006:只是做選擇而已有什麼亂槍打鳥的...認識一堆女生都會玩進 04/19 11:59
→ milk7006:可攻退可守這一套...。btw 這籤詩的詩意看起來並不會不成 04/19 12:00
→ milk7006:只是月老叫你仔細想想哪個最適合你。 04/19 12:01
→ toptek:謝謝樓上,我會找一個再去問月老 :) 04/20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