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週日晚上去龍山寺拜拜,到月老那邊問了一些事 我講出目前有三個我覺得中意的對象 把她們的姓名還有基本資料也告訴了月老 希望月老能幫忙牽成其中一位 接下來就求紅線了,很順利的就求到了,我從盒中拿了條線 就去香爐過一下 過完後想要收到包包,這才發現袋子裡面沒有紅線,不知道是本來就沒有 還是過香爐時掉進去了 這時候我感覺不妙 跑到三聖佛那邊求籤詢問剛剛問月老的事 很順利一次就三個聖杯確認是第36首 籤詩如下: 目前病訟不須憂 實地資材儘可求 恰好繫猿今脫鎖 得歸仙洞去來遊 雖然是上上籤 不過婚姻那欄寫:不成 解籤:姻緣天註定,不可強求 就像是說好的一樣,月老跟三聖佛都說這三位跟我無緣 紅線沒拿到,上上籤確是不好的結果 今天都擲出聖杯,結果卻是這樣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0.114
aglaia10:一次三個好隨意… 04/15 09:25
cl1131711:亂槍打鳥,不成 04/15 10:35
duncan1208:樓上說得有道理,亂槍打鳥,不成 04/15 10:45
suli147:只是自爽 +1 04/15 10:53
kkk6828:跟你說一次問三個 您還真花 今天紅線都不見 你自由了! 04/15 11:56
kkk6828:那來惹情關! 04/15 11:56
greensdream:這樣是求籤文嗎?話說版眾有兼差廟公的嗎? 04/15 14:04
sesee:這就是月老出包了啊~ 月老答應了結果三聖佛不認同 XD 04/15 14:29
toptek:月老並沒有出包,給我一個空包彈,拿到時我就知道自己犯錯了 04/15 16:08
toptek:所以才會找三聖佛確認,我是問有沒有機會,懶得一個一個問, 04/15 16:09
toptek:沒有誠意的問法,有這種結果也只能說活該 04/15 16:10
sesee:不懂為什麼是月老給你空包彈~ 你不是求到了嗎? 也從盒中確切 04/15 16:11
sesee:拿到線了~ 到這目前為止不是月老有答應給你嗎 04/15 16:12
toptek:線是放在小夾鏈袋裡面,因為是晚上去,所以沒注意到是空的 04/15 17:07
sesee:原來如此...(因為你內文說你"拿了條線"嘛 以為你確切拿到了) 04/15 17:09
pudding1001:我也抽到一樣的籤 雖是上上籤 不過也很慘 04/16 01:40
secret7710:花心~不成!! 04/17 10:26
JashiaN:卻,不是確 04/17 12:03
BleuCiel69:超亂槍打鳥…女生只要一發現就不會再給你機會 04/17 13:03
milk7006:只是做選擇而已有什麼亂槍打鳥的...認識一堆女生都會玩進 04/19 11:59
milk7006:可攻退可守這一套...。btw 這籤詩的詩意看起來並不會不成 04/19 12:00
milk7006:只是月老叫你仔細想想哪個最適合你。 04/19 12:01
toptek:謝謝樓上,我會找一個再去問月老 :) 04/20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