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oy (鬼接TU\)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推甄考研究所
時間Tue Apr 16 00:33:49 2013
※ 引述《az0220 (羊咩咩)》之銘言:
: 只是想跟大家說信者恆信,但還是要多報名幾間
考研究所前沒有去拜拜 (因為沒時間讀書了..Orz)
報四間 考完覺得有點忐忑不安 題目寫得好像沒啥把握
本想去廟裡拜拜捐點香油錢
不知為何突然想說,啊乾脆加碼捐給慈善團體好了
就捐2000塊給愛盲基金會 也就沒去拜拜了
放榜那天本來早起等榜單,因為緊張早起睡眠不足,所以睡意濃厚又睡著了
記得很清楚,是被「叮~」硬幣掉到我頭上的感覺敲醒的,醒來後聽到小鳥在叫
開電腦,上榜了XDD
接下來四間就全上了 做善事好啊~
--
112前校長(江湖渾號電磁王)有在研究特異功能,這大家應該都知道
在他還沒當校長前其實是有在推廣他的特異功能研究的,
內容包括什麼找神佛啦之類的
那時候他有給一個讓公務員賺終身學習時數的演講,就是講他的特異功能xd
提到他有個研究生原本是土木系的
研究所考電機所,考上後跟他做研究
他的研究生說不知道為什麼考前做了一個預知夢
考前一星期夢到完整的研究所考題,類似即視感,
所以就把夢到的考題一字不漏的在醒來後記下來練熟
就考上了 ...
據說這個研究生常常在人生重大階段會做預知夢 ..
對了,演講完之後有提問
很多人都問說有沒有夢過樂透號碼
答案好像是沒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8
→ x000032001:真是預知夢 那也是未來做什麼事 會提前知道 04/16 01:22
→ x000032001:所以有沒有夢到樂透..這個 沒中當然夢不到XD 04/16 01:22
推 ridle:OOxX 我希望我考試買樂透都有這種神準能力~哭哭~! 04/16 02:25
→ sesee:推你的做善事~ 捐香油錢不如捐作慈善 XD 04/16 08:41
→ sesee:而且 一直不懂捐香油錢的意義在哪~ (汗) 04/16 08:42
推 greensdream:給廟方辦活動的費用啊 04/16 12:02
推 sesee:是啊~ 宮廟換個角度想也是個營利事業 04/16 12:24
推 dujifsim:我有一次在快睡醒時夢到一個數字"8",結果樂透還真的有開 04/16 13:05
→ dujifsim:一個8,只是我也只有中那個數字。 04/16 13:05
→ LukeMoon:可以被人為影響的都比較容易預知結果但是變數也比較多 04/16 14:22
推 kisscat1023:推行善 04/17 10:18
推 Aug9:預知夢+1, 夢過考榜首,真的是,只是類別換了。 05/03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