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jicalvin (hedonic)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飯店的小故事
時間Tue Apr 16 11:28:00 2013
印象中我從小就可以看到神明或好朋友
小時候跟朋友出去玩常會問說:你今天怎麼帶不認識的小朋友來啊?
對方如果說:沒有啊
這種我就知道又碰到了
年紀稍長之後就算看到了也會當看不到,其中有諸多因素就不在這邊提了@@
大概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吧,參加了一個戶外教學之類的玩意
過程全忘了,唯一有印象的是住圓山大飯店……附近青年育樂中心的故事
房間在地下室
走下去當下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
當下就覺得:好像走進墳墓裡喔
剛起這個念頭而已全身就從腳底冷到頭頂
而且我們的房間是在走廊最末端
燈非常昏暗
一進去就看到窗簾一直有人在撩撥(我也不知道地下室哪來窗戶=_=)
就是原本是完全密合的,但時不時會有人去把他掀開
小孩子嘛,哪懂和對面世界的應對進退
換做現在我死都不會踏進去
一群人就這麼衝進去,還大吵大鬧的
霎時窗簾就沒動靜了
玩累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看電視裡的演唱會(還記得是56的)
關電視的時候螢幕猛然冒出他媽的一個綠色人頭!
表情就像剖腹沒打麻醉一樣痛苦
還掙扎的要衝出電視
差點被嚇死的我們立馬往三樓的男生房間衝
枕頭玩著玩著就忘記這回事了(=_=)
玩到一半突然聽到碰碰碰碰超大力的敲門聲
還以為是訓導主任,結果一開門根本沒人
整條走廊的人都開了門
走廊的燈突然就啪一聲熄掉
有個男生就罵:xxx,誰在鬧!
結果我們的門突然碰很大力的關起來
一打開門突然發現窗戶外有兩個人在瞪我們
啊啊啊啊這裡是三樓那他們該有多高啊!!!!!!
再次飽受驚嚇的我們只好又回到房間
畢竟我們房間只有一個,他們可是有兩個啊=_=
結果我覺得很累就想說躺一下好了(那時候還沒人碰到床鋪)
結果我一躺下印象中很快就睡著了
但是開始發高燒和囈語
怎麼叫都叫不醒,訓導主任來了把我扛起來就往醫院跑
第一次量體溫到43.5度
這種溫度正常人早就變白痴了吧=_=
結果出他們園區我就醒了,而且完全正常,也不記得發過燒的事
回來之後我們整晚都沒睡就這樣撐到早上
離開房間前我回頭看了眼房間
牆上有個人在看我
……………………然後我就拔腿狂奔
----------
我說完了~~
飄版首po不可怕廢話很多請見諒
喔對
後來我同學的姐姐也有去,他說在潭裡好像有看到死掉的人
又白又綠的,而且泡的很大
但是仔細看又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04.226
推 jhengjohn:房間在地下室,看來很兇 04/16 11:36
推 jumpneko:明明就很可怕...(抖 04/16 11:37
→ sanjicalvin:我真的不喜歡住地下室的房間…… 04/16 11:55
→ sanjicalvin:哈哈那可能我講太多次講到完全不覺得可怕XD 04/16 11:56
推 greensdream:好可怕 04/16 11:59
推 wingmouse:好可怕 圓山大飯店我覺得整間都很像靈X塔 04/16 12:53
推 yeeting:超可怕的阿 04/16 14:13
推 chs80125:地下室別住人啊QQ可怕屎了 04/16 14:21
推 henry8188:滿可怕的!! 04/16 14:36
推 thesecond:"表情像剖腹沒打麻罪"…Cool! 04/16 16:34
推 Lovetech:某樓~原波講的其實青年育樂中心 不是圓山大飯店吧XD 04/17 08:21
推 wingmouse:不是圓山哦...我眼花了 @@ 04/17 09:29
推 lenjoyn:我之前住 還蠻高級舒適地說0..0 04/17 18:37
推 DynastyFigo:你沒有唱神曲我難過 04/1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