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我從小就可以看到神明或好朋友 小時候跟朋友出去玩常會問說:你今天怎麼帶不認識的小朋友來啊? 對方如果說:沒有啊 這種我就知道又碰到了 年紀稍長之後就算看到了也會當看不到,其中有諸多因素就不在這邊提了@@ 大概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吧,參加了一個戶外教學之類的玩意 過程全忘了,唯一有印象的是住圓山大飯店……附近青年育樂中心的故事 房間在地下室 走下去當下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 當下就覺得:好像走進墳墓裡喔 剛起這個念頭而已全身就從腳底冷到頭頂 而且我們的房間是在走廊最末端 燈非常昏暗 一進去就看到窗簾一直有人在撩撥(我也不知道地下室哪來窗戶=_=) 就是原本是完全密合的,但時不時會有人去把他掀開 小孩子嘛,哪懂和對面世界的應對進退 換做現在我死都不會踏進去 一群人就這麼衝進去,還大吵大鬧的 霎時窗簾就沒動靜了 玩累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看電視裡的演唱會(還記得是56的) 關電視的時候螢幕猛然冒出他媽的一個綠色人頭! 表情就像剖腹沒打麻醉一樣痛苦 還掙扎的要衝出電視 差點被嚇死的我們立馬往三樓的男生房間衝 枕頭玩著玩著就忘記這回事了(=_=) 玩到一半突然聽到碰碰碰碰超大力的敲門聲 還以為是訓導主任,結果一開門根本沒人 整條走廊的人都開了門 走廊的燈突然就啪一聲熄掉 有個男生就罵:xxx,誰在鬧! 結果我們的門突然碰很大力的關起來 一打開門突然發現窗戶外有兩個人在瞪我們 啊啊啊啊這裡是三樓那他們該有多高啊!!!!!! 再次飽受驚嚇的我們只好又回到房間 畢竟我們房間只有一個,他們可是有兩個啊=_= 結果我覺得很累就想說躺一下好了(那時候還沒人碰到床鋪) 結果我一躺下印象中很快就睡著了 但是開始發高燒和囈語 怎麼叫都叫不醒,訓導主任來了把我扛起來就往醫院跑 第一次量體溫到43.5度 這種溫度正常人早就變白痴了吧=_= 結果出他們園區我就醒了,而且完全正常,也不記得發過燒的事 回來之後我們整晚都沒睡就這樣撐到早上 離開房間前我回頭看了眼房間 牆上有個人在看我 ……………………然後我就拔腿狂奔 ---------- 我說完了~~ 飄版首po不可怕廢話很多請見諒 喔對 後來我同學的姐姐也有去,他說在潭裡好像有看到死掉的人 又白又綠的,而且泡的很大 但是仔細看又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104.226
jhengjohn:房間在地下室,看來很兇 04/16 11:36
jumpneko:明明就很可怕...(抖 04/16 11:37
sanjicalvin:我真的不喜歡住地下室的房間…… 04/16 11:55
sanjicalvin:哈哈那可能我講太多次講到完全不覺得可怕XD 04/16 11:56
greensdream:好可怕 04/16 11:59
wingmouse:好可怕 圓山大飯店我覺得整間都很像靈X塔 04/16 12:53
yeeting:超可怕的阿 04/16 14:13
chs80125:地下室別住人啊QQ可怕屎了 04/16 14:21
henry8188:滿可怕的!! 04/16 14:36
thesecond:"表情像剖腹沒打麻罪"…Cool! 04/16 16:34
Lovetech:某樓~原波講的其實青年育樂中心 不是圓山大飯店吧XD 04/17 08:21
wingmouse:不是圓山哦...我眼花了 @@ 04/17 09:29
lenjoyn:我之前住 還蠻高級舒適地說0..0 04/17 18:37
DynastyFigo:你沒有唱神曲我難過 04/18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