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5566 (資深數字板常駐56)
看板marvel
標題Re: [問題] 一直覺得家神不靈感
時間Wed Apr 17 01:35:37 2013
我也來說說之前發生在我家的事 (認真貌)
大概是高中時 搬到現在居住的家
由於前任屋主缺錢 所以房子被法院法拍
於是很巧的 就被我們買下
也新雕刻了ㄧ尊土地公神像 希望能有新氣象
這尊土地公神像 是請雕刻師雕刻 然後來家中安神 開光
過了一陣子 老爸 總覺得家運不太順 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於是透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ㄧ位通靈老師
去拜訪老師當天 由於原PO和同學殺去台北 所以經過是由家人轉述
老 師: 你家的土地公很漂亮...
原po爸: 蛤? 土地公怎麼會很漂亮?
老 師: 因為裡面住了一個老阿婆...
原po爸: 怎麼會有老阿婆 (驚)
老 師: 是前任屋主的祖先 沒請走...
原po爸: 可是當初整理時 沒看到有拜拜的痕跡啊?
老 師: 這位阿婆說要讓你們賺不了錢...不得安寧...
原po爸: 可是房子是拎北買的耶....
老 師: 祂說不管...
原po爸: .........
後來經過一堆儀式 才把土地公請走...
或許你會覺得怎麼會老師怎麼說你就怎麼信
這當然是經過 double-check (非同一個老師)
想當初 全家只有我ㄧ人傻傻的被蒙在鼓裡 其他人都如驚弓之鳥 (原po事後才被告知)
三更半夜 下樓喝水 還會多看個土地公公幾眼 :)
完全不知道 原來裡面住個老阿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6.187
推 chiangchia:蠻恐怖的,有開光怎麼會... 04/17 07:36
→ prissy:99%開光的神像裡住的都是鬼,看得到的人才知道!不是亂說的 04/17 07:58
→ prissy:我父親是堪輿+安神位開光者,已服務過超過5000戶,但我自己安 04/17 08:00
→ prissy:神位+開光神像並沒有找他,因為看不到神鬼(有的假扮神)的開 04/17 08:00
→ prissy:光者,請來的絕對是陰靈/鬼!叫我安神位後拜鬼幾十年,誰甘願? 04/17 08:02
→ prissy:神像若開光入"正神",對家庭有很大的幫助!夫妻感情,成員健康 04/17 08:03
→ prissy:甚至也會較有財運! 04/17 08:03
推 sychang0807:是有找你爸,還是沒找,你的回答他怪怪 04/17 08:20
推 greensdream:所以你爸看不到是嗎 04/17 10:07
推 secret7710:我對太歲廳裏頭的那些神像也會害怕~其實~(汗)但我沒問 04/17 10:45
→ secret7710:過廟方~那些神像哪來的~~就給我一股又黑又黯淡的感覺~ 04/17 10:45
推 loyang:sychang: 二樓意思就是他爸看不到 04/17 10:45
→ secret7710:補財庫的桶子放在那邊一堆又一堆~也是給我恐怖感~或許 04/17 10:46
→ secret7710:是因為充滿了慾念?orz 04/17 10:46
推 shenmue1001:如果這種一直請不走的 會像電影那樣把鬼殺掉嗎 04/17 10:53
→ shenmue1001:應該說是堅持不走 04/17 10:54
推 beason:所以開光還是在大廟比較有品質保證!? XDD 04/17 12:46
推 eric210:神棍機率比較大 05/1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