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和朋友約去廢棄醫院說鬼故事,照慣例有陰陽眼的他第一個進去、安排所有人結伴 的組合跟最後一個走。   他挑所有女生中最美的她作為跟他一組的對象,所以人沒有意見,只是和他們都保持 一點距離。她不知是還怕還是什麼原因,一直緊偎他身邊。   當要離開時,走到門口的他轉頭推了跟著出來的她一把。   「如果妳沒想跟上的話,我應該會放過妳。十年前妳走不出來,現在也不該出來。」 他打開隨身帶著的小罐,沾一點油在她額上畫十字。   「塵歸塵,土歸土。」 -------連線板專用分隔線-------   因為妖妖下週有事得專心處理,所以連線板暫時停更一週囉! -- PTT.霜千夜SIMOCHIYA=BS2.藤宮 妖FUJIMIYAAYA=論壇.妖彌彌生≒心得.野貓 藤宮 妖的小貓窩:bs2.toP_FUJIMIYAAYA 有跳坑的勇氣,歡迎冒險。 很多故事,都沉在裡面等著挖掘。 喜歡網頁介面由此去:http://blog.pixnet.net/FUJIMIYAAYA 野貓磨爪的心得堆積:http://royami-asran.blogspot.tw/ 絕對推獎的同人社團:http://blog.pixnet.net/jakreuzleader -- ※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 From: host-118.185-235-182.cable.dynamic.kbtelecom.net耊 作者從 host-118.185-235-182.cable.dynamic. 修改文章於 2013/04/21 Sun 22:18:30
bubuw:這篇有點看不太懂==a 很喜歡妖大的故事哦 希望早點回來~ 04/22 03:30
Cainx:女鬼全程參加探險,還想跟他們回家,結果被收了 04/22 08:28
doze:應該是被滅了 04/22 16:12
johnhjwu:所以人沒有意見 04/22 20:49
simochiya:我回來了!^o^/ C大跟D大的答案加起來就是正解!XD 04/30 14:03
simochiya:是「所有人」才對,謝謝J大抓錯字。(艸) 04/3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