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amin:有畫面好恐怖>_< 04/23 23:09
推 brock7788:有毛推!! 04/23 23:20
→ lzw1988:不會是果X吧? 04/23 23:22
→ brella:老兵都死這麼久還鬧啊? 04/23 23:44
推 greensdream:1可怕 04/23 23:46
推 mmnnm:我毛了~~~ 04/23 23:48
推 Yanglucky:老兵不死 只是 04/24 00:24
推 skyant: 吊凝 04/24 01:24
→ pikabow:樓上神接文 04/24 01:30
推 alis5566:我懂弟弟的心路歷程XD 之前遇鬼也是嚇死了可是不尖叫 04/24 01:50
→ alis5566:也回去確認一次 然後等到有人才開始哭 04/24 01:50
→ nivi6462:我只想說,你這不是經驗文,標題改故事吧! 04/24 02:09
※ 編輯: ddrbb 來自: 1.172.126.225 (04/24 02:57)
※ 編輯: ddrbb 來自: 1.172.126.225 (04/24 02:58)
→ secret7710:叫不出來了~~嚇死了~~ 04/24 08:41
推 ichpei:好有畫面~抖 04/24 08:47
推 tzaito:可是老兵幹嘛這樣嚇小孩??? 04/24 08:50
推 coldcoldcold:老兵:快幫我一把阿!吊很久了 04/24 10:52
推 saiwilly:X冒 04/24 13:38
→ s1s2s3s4:在左營那邊嗎XD 04/24 16:34
推 lance70176:老兵想說掛了 搞個特技也是很正常的 結果卡住啦 04/24 17:09
推 wingandboy:真是恐怖~ 04/24 22:56
推 pttcat0:恐怖.... 04/24 23:25
推 j900414:好恐怖 04/25 02:17
推 a19897849:果X嗎 04/25 02:56
推 gypsy1011:跟樓上猜同個地方,我同學也住那 04/25 09:34
推 nobodyknows:老兵:終於有體力倒吊了! 04/25 11:02
推 roffyo:推樓上跟skyant XDD 04/25 11:11
推 rrr111222:skyant... 04/25 21:41
推 aizawafff:兄弟跟老兵又沒有關係,為什麼要這樣嚇晚輩? 04/26 13:47
推 i1210:果XX XX茂 04/29 13:21
推 Yihsin0311:吊凝讓我大笑了XDDDD 04/29 19:52
推 mliosvseor:中x國小那邊吧! 04/30 16:50
推 ruby0502007:毛毛的 05/04 21:27
推 sowoman:嚇~高雄推 05/1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