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6purely:推 我週遭每個靈力高的都提過和你相同的遭遇 04/25 03:10
→ s902340904:????????????????????????????????????????? 04/25 03:23
→ wingandboy:看沒有 是我理解力太差嗎? 04/25 03:28
→ qwer1988:怎麼可能你的祝福會影響比賽啊。。。如果比賽是靠祝福的 04/25 04:11
→ qwer1988:冠軍 那國際賽永遠都給中國包走唉 他們十多億人的祝福 04/25 04:11
祝福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 我當初是以為 我有機遇 所以可以用超簡單的方式下去祝福
不過事實上 即使我有祝福的能力 應該也只能影響非常小的範圍
至於感知到其他祝福者 我倒是深信著
→ qwer1988:。。。 04/25 04:11
→ qwer1988:原po真的不要想太多了。。。 04/25 04:11
→ Brightsmile:原PO:發動魔法卡...天使的祝福?! 04/25 05:34
推 jhengjohn:原po吃太多章魚? 04/25 05:49
推 winehcl:幫加加 04/25 06:01
→ junkjizz5566:歹年冬。。。 04/25 07:21
→ bbdu:這算幻想文還經驗文?? 04/25 09:03
經驗文 至少我深深認為 沒有要騙的意思 可惜我也不能證明
→ mit28:???????????????????????????????????????????????????????? 04/25 09:41
噓 gamer12140:看不懂你想表達甚麼 04/25 09:47
推 secret7710:翻譯: 遊戲裡有吻祝福術~我以為我的吻祝福術可以幫助他 04/25 09:51
推 loyang:個人也無法理解這篇的意涵,不過抱持尊重 04/25 09:58
→ secret7710:可是我不會祝福術~所以一定有人用了祝福術~被我感應到 04/25 10:02
→ ilikemoveit:看不懂... 04/25 10:03
→ secret7710:所以我還是躲起來好了。大致是這意思~ 04/25 10:03
雖然這翻譯我有點不喜歡 但是簡單來說 就是如此 重覆一下
遊戲裡有吻祝福術~我以為我的吻祝福術可以幫助他 -->有祝福術 吻祝福術不能算我的
甚至於我連基本都沒有
但我想要有 一度以為有倒是事實
可是我不會祝福術~所以一定有人用了祝福術~被我感應到 --> 雖然我是感知到才確定有
而不是我沒有
所以一定有他人的想法
所以我還是躲起來好了。大致是這意思~ --> 沒錯
總結就是直至目前 我已經變成認為 我只有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祝福力
不過當年是真的認為 這是可以質疑的
但是 我相信我感知到的是倒是真的
→ keepor:荷蘭會輸完全是戰術問題 跟您無關 04/25 10:08
→ CErline:你怎麼知道親吻伊涅斯塔是祝福,說不定他當下一陣惡寒… 04/25 10:19
因為我感知到的是善意 不過他確實有可能是感知到惡寒 但是在比賽當下中
他並沒有很明顯的厭惡感 或者有小小的突兀 但我沒注意到
→ veral8800:完全看不懂你在打什麼.... 04/25 10:24
噓 MOONY135:你講的是中文嗎... 04/25 12:52
→ forgetall:我不懂PO這篇的意義........有Marvel嗎? QAQ 04/25 12:58
這篇你就當作是 對於其他術師施放祝福術 而我感知到的神秘點吧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7.132 (04/25 13:33)
最後我在解釋一下 當初的祝福是 包刮球員不要運氣不好受傷影響比賽
球員不要因為突發事件影響心情帶來負面影響
但可以因為突發事件帶來正面影響
球員的對手不要太黑(結果黑的是他們自己)
太黑的話裁判能馬上制止(婊到他們自己)
阻擋任何可能幫助對方球員帶來正面影響的突發事件
基本上就是用單純的意念去阻止不好的影響發生的機率
而不是實際採取措施降低機率 所以稱之為祝福術
基本上這是對於足球不暸解的愚蠢祝福師所能做的祝福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7.132 (04/25 13:47)
→ jhengjohn:抱歉,其實你沒有那麼偉大 04/25 13:53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被說我沒有那麼偉大了
只不過有時會有其他神秘會責問我 為何要不支持誰之類的
或者是會有外人會懷疑我 我為何都不幫同國同鄉甚至於同家族之人
有時是我不贊同
而有時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
我所能做的非常少
不要因為不知道 我的處境而一直靠背我了
推 kei2363013:雖然看不太懂... 我只知道我祝福的球隊通常都會輸球 XD 04/25 14:05
謝謝安慰
→ g8330330:這......我也不懂 04/25 14:15
→ MOONY135:你這些祝福有跟沒有一樣 04/25 15:33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7.132 (04/25 15:42)
→ parati22:看這篇文章,感覺自己語言能力降低,可以平平淡淡看場球 04/25 17:02
→ parati22:嗎? 04/25 17:03
推 poppy6868:祝福術...我當你的實驗對象好了<( ̄ c ̄)y▂ξ... 04/25 17:32
這個阿 我現在只有在 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時
會下個"讓他擁有撐到醫院接受治療的機會吧"這種祝福喔
至於後續就是救護人員的事了
所以您不會希望當我的祝福對象的
畢竟要先受傷上救護車 又要剛好在我的所在地附近讓我聽見
還是不要的好
推 miawoods:想知道原po何時可以練成靈火彈 04/25 18:54
噓 retsuya001:身為足球迷必須噓這篇 04/25 21:00
這種噓我可以接受 接下來不會再修文回 回文了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0.77 (04/25 23:20)
推 appoo:你的簽名檔還挺有趣的 04/26 02:35
→ appoo:是有甚麼來歷嗎? 04/26 02:36
雖然說不再回文了 不過我還是回一下好了(打自己臉)
那是根據某龍跟我說的 大多數龍的故事
然後我在自己幫他們取的綽號
他們也大多數接受就是了
從11條變成13條在變成16條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1.144 (04/26 06:31)
更正其實也不是每一各綽號都和故事有關
像黑夜中二命名法 綠野聯想命名法(綠野仙蹤到綠野遊龍)
但"神龍無屆"卻是代表神跟龍兩個族群沒有隔閡
至於那些故事 因為某龍都是點到為止讓我意會各龍族特色的說故事法
所以除了大鋼以外都是要靠我自己腦捕 所以就會變成龍族八點檔的情況
沒有訴說的必要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1.144 (04/26 06:59)
→ ckvir:我只覺得你的那些龍名字都好俗,建議多看點文學書 04/26 13:47
這樣阿 但我也不需要閣下的認同就是
另外我也不是以文學見長 橙靡龍文 的"文"字其實是擺爛不想運動的文
這東西我有說過但不必告訴閣下在哪裡說過就是
雖然那名字有正面的意思 但是要刻意解釋成擺爛的意思也可以
這讓我更喜歡那名字 不過 後來因為我太弱所以就只有自稱 橙靡
噓 Aquarius128:嗯嗯 不懂 04/26 14:00
好吧這自少比說我怎樣怎樣還好
話說 我說好不修文回復的 總之 接下來的推噓文 我不一定會回覆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1.144 (04/26 14:31)
噓 aska4879A:覺得有點牽強 04/26 15:36
→ MOONY135:多看點書會好點 但是不要看幻想小說 看點經典 04/26 16:21
噓 bessiebessie:你跟某like和莊圓一樣愛發中二文 04/26 17:30
你說到這種地步 有點人身功擊喔 可以推文道歉嗎
必需說的是 我相信我的文章 至少有幾位善神再觀注
如果不考慮道歉的話也無妨
只是我對你的善意會大幅度下降
來日也沒有其他善神可以用說情的方式讓我對你表示善意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8.123 (04/26 19:25)
→ miawoods:想知道原po平時也會這樣講話嗎= =..... 04/26 20:28
→ miawoods:因為以前國中好像很多班都有這樣講話的人 然後他們都..@@ 04/26 20:29
→ s902340904:覺得不喜歡或厭煩 噓就好了 幹嘛攻擊人家中二? 04/26 20:43
→ s902340904:不知道本板板龜超兇 很會咬人嗎? 04/26 20:43
哈哈 不只是因為他罵我中二的關係喔
其實所謂的善神有在關注
大概就是因為以前說話太沒節制引起注意
所以其中比較衝的靈就跑來 要教導我
然後我不給教導 就起衝突了
所以 怕我又惹起事端才關注我
因此我才會變的比較有禮貌
而且 雖然普遍認為我不是屬於善良那邊的
可是我也不想和善神起太大的衝突
但是如果善神庇護之人民跑來找我麻煩
都會被我記下 來日善神想請我做善事時
我才好推辭阿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8.123 (04/26 21:19)
話說 我竟然知道我是沒讀哪些經典所以粗俗了
這樣好嗎 貶低我粗俗也是同時在貶低
某位身兼數職與我友好的超有涵養先生
難怪那位先生從沒對我提過要回去
原來他是怕我太粗俗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1.144 (04/27 00:09)
推 bear4012:荷蘭迷推~~ 荷蘭萬歲~ 04/27 21:13
謝謝你這麼喜歡荷蘭 荷蘭大概會很開心吧
我不是荷蘭 我不知道荷蘭開不開心(怕有人會問)
所以我猜他大概會很開心 我用猜的
※ 編輯: efcac1 來自: 125.224.6.26 (04/27 21:46)
推 idf009:遊戲玩太多== 04/2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