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天深夜 有人報案他家隔壁發出異味 (大樓裡面的分租套房) 我同事獲報後前往 下略 總之後來開了門 看到一對男女吊在那...一男一女... 兩個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 太晚了也連絡不上房東 所以要花點時間查證身分 但是又不能門關一關走人 只好留下一個同事在那間房子裡顧 (門關起來 不然會嚇到外面的人) 這位同事...跟吊著的一男一女...共處一室一整個晚上... 這種煎熬可想而知 = = ----------------------------------------------------- 還有一次 有個學長處理類似的案件 不小心在現場說了一句 "怎麼這麼臭" 然後玄的來了 整整一個月 不管作什麼都好像有人阻撓 睡覺作噩夢 連洗澡大便都被亂... ------------------------------------------------------ 順便補個心得 我每次都覺得葬儀社的真的太勇猛了 上次處理一件車禍 頭部被砂石車輾爆 葬儀社來了年輕的一男一女 都穿的很正式 女的很漂亮 套裝+高跟鞋 他們看了看現場 面無表情拿了一個袋子 開始把地上的碎屑 腦 腦漿之類的 慢慢用手撿起來 裝到袋子裡... 撿完之後 脫掉手套 拿出埃鳳 神情輕鬆的開始L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5.163
s902340904:記得葬儀社收屍或蓋白布的 都有紅包... 04/25 05:30
ice76824:同事猜拳猜輸嗎? 04/25 06:04
zadkine:你講的都好猛喔, 看了頭皮都麻掉了 04/25 08:32
mini0530:我只能說..殯葬業的人內心都有訓練過的..一開始都會怕 04/25 08:56
mini0530:但是久了真的就會有點免疫力了.. 04/25 08:56
dimmy1001:之前有認識業者,他們說久了就會覺得反正只是一堆肉而已 04/25 09:20
secret7710:久了~大概就見怪不怪了吧~ 04/25 09:32
secret7710:之前電視上有葬儀社的人出來分享經驗啊~一臉淡定~ 04/25 09:33
thesecond:推 04/25 09:52
ilanese:難怪薪水高,面對屍體的忍耐度與常人也不同。 04/25 10:04
nobodyknows:我也覺得女的通常都漂亮 04/25 10:38
linging:輕描淡寫,但是怵目驚心! 04/25 10:52
mini0530:做那行業..最難過的是周圍親人跟朋友會怕你.. 04/25 10:53
mini0530:尤其有些長輩知道的之後都會避之唯恐不及.. 04/25 10:53
anselhsuen:作葬儀社的真的是功德阿,一般人哪受的了 04/25 11:11
greensdream:功德無量 04/25 11:36
MeiHuiaska:之前聽說有學生一回家看到室友吊在客廳 從此其他人好 04/25 11:45
MeiHuiaska:像就無止盡的看醫生都不會好 04/25 11:45
lovel180:做禮儀事業的常常被用特殊眼光看待,甚至私底下難免說長 04/25 12:25
lovel180:道短,甚至在某些情況下還會認為你是給人帶來霉氣的禍源 04/25 12:26
lovel180:儘管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機率確實比一般人高點。 04/25 12:27
vinita:真的太猛了... 04/25 12:40
kellyx:真的很佩服...我完全不敢碰屍體... 04/25 12:45
no1smkimo:請問當時有把那兩位放下來嗎? 04/25 13:34
no1smkimo:還是說法醫之類的相關人員未到,人就不能放下來嗎? 04/25 13:34
wingandboy:太恐怖了。真的要當作做好事才能幫忙把大體放下。 04/25 14:05
delacroixex:這同事太猛了!! 我看送行者主角老婆知道主角工作後 04/25 16:29
delacroixex:反應也很大阿!! 真是嚇到我了! 04/25 16:29
scusb05:我覺得作葬儀社、救護、法醫的人真的很偉大>"< 04/25 18:26
yeeting:跟生死有關的行業都好偉大!!!消防隊員也是!!!!!!! 04/25 18:39
greensdream:我喜歡消防隊員 04/25 18:46
delavino:做功德的都該向他們致敬呀! 04/25 20:51
mesto:理論上應該先把屍首放下來吧.. = =" 04/25 22:12
doctortoo:好眼熟的ID 回答樓上 保持現場完整 04/25 22:39
a00819102:警消人員推!!! 04/26 12:00
chuni20309:魯威學長! 04/26 15:41
Faoitohins:為什麼不能全走人明天再處理呀 好可怕>< 葬儀社真強 04/30 22:55
missyou0914:我以前有個室友家中是開葬儀社 05/04 16:34
missyou0914:她非常淡定的告訴我們已經習慣了 05/04 16:34
missyou0914:我覺得她們家好偉大! 05/04 16:34
one15269:葬儀社小姐的圖哩? 05/04 18:31
ritaj:第一個超猛......辛苦警消人員了 05/31 13:39
nater:這就跟醫生一天到晚開刀早已對臟器習慣了,加護對屍體也習慣 07/13 07:19
nater:了,急診對血肉也無感了 07/13 07:19
erty55918: 那位同事心裡一定很..... 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