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902340904:記得葬儀社收屍或蓋白布的 都有紅包... 04/25 05:30
推 ice76824:同事猜拳猜輸嗎? 04/25 06:04
推 zadkine:你講的都好猛喔, 看了頭皮都麻掉了 04/25 08:32
→ mini0530:我只能說..殯葬業的人內心都有訓練過的..一開始都會怕 04/25 08:56
→ mini0530:但是久了真的就會有點免疫力了.. 04/25 08:56
推 dimmy1001:之前有認識業者,他們說久了就會覺得反正只是一堆肉而已 04/25 09:20
推 secret7710:久了~大概就見怪不怪了吧~ 04/25 09:32
→ secret7710:之前電視上有葬儀社的人出來分享經驗啊~一臉淡定~ 04/25 09:33
推 thesecond:推 04/25 09:52
→ ilanese:難怪薪水高,面對屍體的忍耐度與常人也不同。 04/25 10:04
推 nobodyknows:我也覺得女的通常都漂亮 04/25 10:38
→ linging:輕描淡寫,但是怵目驚心! 04/25 10:52
→ mini0530:做那行業..最難過的是周圍親人跟朋友會怕你.. 04/25 10:53
→ mini0530:尤其有些長輩知道的之後都會避之唯恐不及.. 04/25 10:53
推 anselhsuen:作葬儀社的真的是功德阿,一般人哪受的了 04/25 11:11
推 greensdream:功德無量 04/25 11:36
推 MeiHuiaska:之前聽說有學生一回家看到室友吊在客廳 從此其他人好 04/25 11:45
→ MeiHuiaska:像就無止盡的看醫生都不會好 04/25 11:45
→ lovel180:做禮儀事業的常常被用特殊眼光看待,甚至私底下難免說長 04/25 12:25
→ lovel180:道短,甚至在某些情況下還會認為你是給人帶來霉氣的禍源 04/25 12:26
→ lovel180:儘管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機率確實比一般人高點。 04/25 12:27
推 vinita:真的太猛了... 04/25 12:40
推 kellyx:真的很佩服...我完全不敢碰屍體... 04/25 12:45
推 no1smkimo:請問當時有把那兩位放下來嗎? 04/25 13:34
→ no1smkimo:還是說法醫之類的相關人員未到,人就不能放下來嗎? 04/25 13:34
推 wingandboy:太恐怖了。真的要當作做好事才能幫忙把大體放下。 04/25 14:05
推 delacroixex:這同事太猛了!! 我看送行者主角老婆知道主角工作後 04/25 16:29
→ delacroixex:反應也很大阿!! 真是嚇到我了! 04/25 16:29
推 scusb05:我覺得作葬儀社、救護、法醫的人真的很偉大>"< 04/25 18:26
推 yeeting:跟生死有關的行業都好偉大!!!消防隊員也是!!!!!!! 04/25 18:39
推 greensdream:我喜歡消防隊員 04/25 18:46
推 delavino:做功德的都該向他們致敬呀! 04/25 20:51
→ mesto:理論上應該先把屍首放下來吧.. = =" 04/25 22:12
→ doctortoo:好眼熟的ID 回答樓上 保持現場完整 04/25 22:39
推 a00819102:警消人員推!!! 04/26 12:00
推 chuni20309:魯威學長! 04/26 15:41
推 Faoitohins:為什麼不能全走人明天再處理呀 好可怕>< 葬儀社真強 04/30 22:55
推 missyou0914:我以前有個室友家中是開葬儀社 05/04 16:34
→ missyou0914:她非常淡定的告訴我們已經習慣了 05/04 16:34
→ missyou0914:我覺得她們家好偉大! 05/04 16:34
推 one15269:葬儀社小姐的圖哩? 05/04 18:31
推 ritaj:第一個超猛......辛苦警消人員了 05/31 13:39
推 nater:這就跟醫生一天到晚開刀早已對臟器習慣了,加護對屍體也習慣 07/13 07:19
→ nater:了,急診對血肉也無感了 07/13 07:19
推 erty55918: 那位同事心裡一定很..... 08/11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