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回文的不知道可不可以,關於這種卡到穢氣或者卡到飄的經驗,我到目前為止一共遇過 三次。 我從小就是那種跳針型的靈異體質,不是一直都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但就是偶爾會出現 ,加上從小就是個破少年,體質虛加人衰,有過好幾次無法解釋的遭遇。只能一質都用跟 妹妹比起來已經算幸運來安慰自己。 在上大學以前,大概久久會跳一次針,次數真的不多,可上了大學後,不知道是學校本身 就是所傳說的學校的關係,我總覺得好像跳針的磁場被加強了。 上了大學後遇過的怪事多到身旁的人都說能寫書了。 而我也是上了大學後才第一次卡到東西。 這件事要從弟弟上大學開始講起,我是中文系畢業的、本身很愛買書、再加上我是每天都 必須從新竹到台北通勤上課的學生,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很乾脆把房間讓出來給書睡, 和弟弟兩個人在客廳一個打地舖,一個睡沙發。 (至於為什麼要通勤這又是另外一堆可怕的故事了,總之我是嚇到通勤的) 因為打工關係我很常熬夜,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半夜我在客廳工作時,只要到了 凌晨兩點多就會聽到從一旁的沙發處,傳來一陣很低沉沙啞的嘆息。 第一次聽到時真的嚇了一跳,但因為是弟弟睡覺的位置,所以也沒有想太多,認為大概是 弟弟可能做夢了。 就這樣每天半夜的嘆息聲,一直陪了我三四年,直到我畢業,弟弟考上了大學為止。 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客廳使用電腦,而原先睡著弟弟的位置因為他搬進宿舍而空了下來 。 我很認真地忙著趕案件,趕著趕著不知不覺時間又到了凌晨兩點,當熟悉的嘆息聲在我耳 邊響起時,我還習慣性地轉頭看向沙發的位置,這一轉才猛然意識到...... 尼馬!!原來我誤會我弟了啊!!!(崩) 當下我啥案子也不想趕了,鍵盤一扔急忙鑽進一旁的被窩裡,只想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什 麼都不想想。 我鑽進被窩裡,拉起棉被從頭蓋到腳,才剛側躺下而已,我突然感覺到有個東西從我的背 後貼了上來,一瞬間我從腳底板涼到頭頂,我甚至可以感覺有股冰涼的氣,一波波打在我 後頸。 我當場嚇到要哭了,只能閉著眼睛不斷發抖,一直到我沒有意識為止。 隔天我就開始發燒了,一樣是高燒不退,看了非常多醫生都看不好,而且惡夢連連。 每天晚上都做惡夢,每天晚上都會聽到同樣的嘆息聲。 我開始每天都渾渾噩噩地恍神,很長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幾乎每天都待在家裡,也不愛跟朋友聯繫。 一直到娘親覺得事情真的不對勁,在她朋友的介紹下,她去了一間宮廟。 當時宮廟給了她幾張符,告訴我媽:『這個女孩子的元神很弱,快要滅掉了!』而那些符 ,有一部分是要讓我洗,一部分讓我喝,一張讓我帶身上,一張則是讓我一定要壓在枕頭 下睡覺。 說也奇怪,自從那張符放在我枕頭下後,我再也沒有聽過什麼夜半嘆息聲。 生病發燒的情況也漸漸好了起來,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還是很虛的樣子,但至少人清醒 多了,也開始願意出門了。 在生活變得比較正常後,有一次我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那個朋友其實剛認識沒幾年 ,她聽完我發生的事情後,才坦白告訴我,其實她一直看得到那個東西。 而在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距離生病大約兩三年前),她就有看到我後面跟著一個中年男 生。 但她感覺那個男生對我沒有任何敵意與惡意,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單純路過的靈體,後來也 因為不知道如何開口,加上當時她和我也不熟,所以一直沒有開口告訴我。 大概誰也沒想到最後事情會變得那麼嚴重。 但是在這件事過後,我又回去原本傳說中的母校念研究所,而不知道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 ,還是跳針的磁場被環境加強了。 去年年底我去看了一個文物展,在看展的當下我就隱約聞到一股.......很難以形容的味道 。回家後就開始出現如上篇所說的那種狀況,但不同的是我那時候對身上的佛珠之類的, 並沒有產生抗拒心理。 我一樣發燒退燒發操退燒一直折騰了好久,一直到有一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找 那個看得見的朋友說話,我在skype上敲了她,打了幾行問候話後才發現,對方除了一開始 回我的『在』字之外,後面人就消失了。 我疑惑地等了一陣子後她才回來,但一回來就問我:『你是去了哪裡!?你不要說話,我 點了東西,你看看等等有沒有好一點。』 這真的是很神奇,說出來大概也沒人相信的經驗。 我那時候還正在低燒,體溫37.9度,當天吃了兩次退燒藥都沒有用,看完我朋友的話後, 我一頭霧水瞪著螢幕,想說:等?是要我等什麼? 但過了大約十五分鐘後,我的頭不痛了,不舒服的症狀全都消減了,整個人像終於清醒了 一樣,接下來再過半小時,我的燒退了。 我連續發了好幾天的燒,打了好幾針都退不瞭的燒就這樣退了。 因為狀況太詭異了,我問朋友她剛剛做了什麼。 她說,我一打字她就看到她的螢幕旁邊出現了很濃密的黑氣,她嚇了一跳當場就忍不住吐 了。 待她稍微緩和下來後,她拿出艾草,用火點燃後放在螢幕前,並且打了要我等一下那句話 。 她說她還是第一次看到煙被螢幕吸進去的狀況! 後來我才知道,我大概是去了文物展,說了不該說的話,所以真的帶了不該帶的東西回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8.71
humbler:你該求個平安符保身 04/27 21:00
我求了,身上有好多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了反而....打架了?(跪)
cf1064:現在可以透過網路... 04/27 22:19
cindykaka316:有坑... 04/27 22:36
greensdream:意念是很可怕的,我以前嚴重的時候看飄版會很不舒服… 04/27 23:02
就像看有些靈異VCR會覺得不舒服,有些就完全沒有感覺一樣。 不過這種反應大概會被說是生理影響心理吧。
greensdream:話說我真的該去買艾草什麼的… 04/27 23:02
艾草真的很好用的,大推!
shermanqoo:又來了 意念會透過網路傳導...造假文的教訓還沒學乖? 04/27 23:26
shermanqoo:南韓網路那麼發達~趕快去影響金胖子!!! 04/27 23:27
shermanqoo大,您好。 就像我上一篇回應的,這種經驗分享的事,不是本來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嗎? 做經驗分享還要被說是造假文這點真的......XD 網路嚴格來說也是電子科技的一種,如果攝影機相機都能記錄到靈異畫面,那麼網路為何 不能傳達? 更實際一點來說網路比起降頭之類的還算是有實體的媒介不是嗎? 至少我看得到網路線啊。XD 再然,就像有人覺得這種文應該要拿出證明來一樣? 我單純疑惑一下,要怎麼判斷一篇經驗文是不是造假呢?看這篇文章散發出的氣還是用試 紙驗?@"@ 再然,金先生真是躺著也中槍了。 最後,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當作驚奇的一點經驗才PO文分享 。 謝謝您的安慰,之後我也會努力當作這一切都是我的生理影響心理的。 <(__ __)>
punck:居然有人弱到連網路可以收的鬼都欺負妳 04/27 23:34
其實我後來有去廟裡的。QQ 也不知道這些事到底是真的撞鬼還是怎樣,總之就是得到新的平安符一枚,然後被交代無 論如何都不能離身。 但是也沒有人跟我解釋到底為什麼不能離身。OTZ 結論是,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神祕的。 ※ 編輯: moying 來自: 118.169.88.71 (04/28 01:07)
shermanqoo:造假文事件指的是兒時鬼趣系列,一堆人說透過 04/28 01:54
shermanqoo:網路可以感受惡意,結果現在臉都腫了, 04/28 01:55
shermanqoo:別說那麼多了,快去影響金胖子+馬囧,靠妳了。 04/28 01:56
sky6362:噓某S 不爽別看 少在那酸ZZZ 04/28 02:01
shermanqoo:請用力噓啊,無差,特地去爬兒時文 04/28 02:08
shermanqoo:發現原來信徒四散了(非指原po),推文不意外 04/28 02:09
shermanqoo:不信的話去爬爬文,了解一下那些人特別容易感受 04/28 02:11
shermanqoo:來自網路的惡意與邪念。 04/28 02:11
shermanqoo:好巧,跟兒時都是同樣的人耶!!! 04/28 02:13
Sorry,我覺得s大的留言對我而言有點......太過了。 尤其是那句“靠妳了”。 我只是單純分享經驗,留言卻要硬被扯到要扯到政治上,要不是抬頭確認了一下版標, 我都以為我走進的是八卦和政黑了。 我不了解為什麼您只是一昧告訴我別說那麼多之類的話,卻沒有針對我的疑問做出回答? 抱歉我從小就是個問題很多的熊孩子,所以很希望得到為什麼網路無法傳達的解釋或者回 應。 然,兒時文的心得能不能請s大回兒時文串下發表?在這篇文章留言,兒時的作者也不會 看到啊! 我雖然還沒有真正看過那一串,但我真的覺得很莫名所以。 因為有人造假(?)(我不知道是否真的造假,但因為s大一直提到這兩個字,姑且用之,如 有冒犯兒時原PO請見諒),所以之後發表分享文又拿不出與阿飄合照的人也一定都是造假 ? 抱歉,我覺得很不被尊重,也還請自重。 以上,再討論下去大概也不會針對我上方的疑問回答,故不再回覆。 P.S.不相干的心得分享: 就算沒有靈異,今夜我也從網路上感受到了對我而言莫名奇妙的惡意......OTZ(非指上面 任何留言者) 所以我還是認同惡意與邪念是能夠從網路(文字)上傳達的。 ※ 編輯: moying 來自: 118.169.88.71 (04/28 03:22)
yorutsuki:某s不知道激動憤慨什麼,沒事找事做 04/28 09:13
Lovetech:因為最近兒時鬼趣那系列被踢爆有造假之嫌 加上那時質疑的 04/28 11:07
Lovetech:人被支持者批得很兇 還被水桶 所以很多人的質疑魂又復活 04/28 11:08
Lovetech:我覺得網路傳遞意念並不是不可能 只是有些是心理上 有些 04/28 11:12
Lovetech:是真的靈異 就算跟家人聽同個鬼故事 大家反應也各自不同 04/28 11:13
shermanqoo:首先要來講幾件事1.上面的回文我都非常淡定阿 何來悲憤 04/28 13:31
shermanqoo:2.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質疑經驗的真實性,也是就是否發生 04/28 13:32
shermanqoo:只有對於發生的原因感到不甚同意罷了,就像樓上提到,你 04/28 13:33
shermanqoo:看是稿紙,我看不能是綠豆糕嗎? 04/28 13:33
shermanqoo:3.回文的內容不斷提到,非針對原PO不知是如何一直被忽略 04/28 13:34
shermanqoo:我只不過發現認同惡意透過網路傳達的人,很巧的都是"兒 04/28 13:35
shermanqoo:時"的信徒. 嗯 一個在造假文可以感到惡意與邪念...然後 04/28 13:36
shermanqoo:道別篇文章"讚聲"(台語) 有多少的可靠性??? 04/28 13:36
shermanqoo:4.針對兒時文章已經有1篇長達200頁的文,及2篇消遣文, 04/28 13:38
shermanqoo:為何要這時候出來PO心得?把爭議擴大 譁眾取寵? 04/28 13:38
您好^^ 我其實很不想再回應非關於這篇文的任何討論。 但是針對S大的回覆,光看那句“靠妳了”,我就很難相信沒有半分針對我的意思。 不曉得S大能否理解? 我沒有看過兒時,但我認同可從網路傳達意念這件事,難道就因為我認同這件事,所以 我就活該要被冠上信徒的稱號? 恕我直言,我的心得分享究竟與兒時有何相干,兒時文章的內容究竟與我何干呢? 因為發生了兒時事件,所以我不該在這時候出來分享經驗文,但我偏偏就是白目得出來分 享了,所以我就是譁眾取寵了? 抱歉,您的留言真的讓我不舒服,也讓我感覺到戰意,還是那句老話,還請自重好嗎? 再然,我沒有不同意你看到的是綠豆糕,我上方的回覆也只是針對綠豆糕發出疑問。 請您別誤解。 最後,請再恕我直言,在飄版裡看到講求科學證據的留言,對我來說真的就像“去宮廟 向乩童求開西藥處方簽”,不知S大是否理解? 如果真的講求科學證據才能談靈異,那其實飄版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吧?大家都轉科學版 不是很好嗎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3:50)
shermanqoo:17725 17729 17802...請自行參照,從頭到尾都沒人要求 04/28 13:41
shermanqoo:提出與飄合照這種白目要求,只是希望LIKE針對故事內容澄 04/28 13:42
shermanqoo:清,例如PO個學士照 很困難? 04/28 13:42
shermanqoo:OK 回到問題重點,主張事實存在者應該提供證據資料,而 04/28 13:44
shermanqoo:不是妳心理已經非常明確的相信,還要其他人提出反證吧? 04/28 13:44
shermanqoo:此論點與嬰靈 冤親債主 黑令旗 有異曲同工,立論基礎較 04/28 13:46
shermanqoo:與其他傳統靈學相比較為薄弱,成形時間又短. 04/28 13:46
qqqqwe15:這篇跟兒時有什麼關係?有必要一直提? 04/28 13:46
shermanqoo:第3點被樓上忽略,哭哭 在兒時被打臉的=讚聲的 懂不? 04/28 13:48
然,LIKE大應該沒有出現在這篇過,要在這裡向他喊話,可能還是出門右轉兒時會比較快 。 再來,我第一次遇到在飄版被要求證據的留言,但是這種事情不也本來就沒有所謂的科學 證據嗎? 因為困擾才反問您......,但我想我們兩個的邏輯可能沒有交集。所以也就不回應了。 我不了解什麼靈學,只是很常遇到困惑的事情。 關於留言者的部分,有沒有被打槍我不清楚,但如果要是因為在別篇文下的留言與S大您 持相反意見,就要被冠上信徒的封號,甚至被追著一路酸到別篇文來...... Sorry,我初來乍到飄版,有點........嚇到了。 以上,還是那句老話,兒時經驗文到底干我啥事?^^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4:00)
shermanqoo:你在修也沒用,因為我發現你根本不知道"非針對原PO"... 04/28 13:52
shermanqoo:第4點指的是,你要我去發兒時的心得,不是我指你這篇經驗 04/28 13:56
shermanqoo:算了,我快吐血了..回答明明非常清楚,為何斷章取義? 04/28 13:57
竟然被喊話『妳在修也沒用』了。XDDDDDDDDDDD 抱歉,你的留言我真的看不出來非針對原PO,難道你的非指原PO不是發在信徒兩個字後面 嗎? 那句要我去影響政治家的言論是不是針對我,我想大家心裡應該有判斷。畢竟留言還在上 面。 至於斷章取義什麼的.....我也只能苦笑了。XD 因為在外面發兒時心得文會被視為斷章取義,所以就可以到別篇分享來發心得嗎?(筆記) 最後,再說下去只是更不愉快,雖然我至今無法理解為何我的文章要因為兒時而變成這樣 。 望打住,以上。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4:09)
shermanqoo:所以兒時不干你的事,就不能回文喔(筆記) 04/28 14:01
shermanqoo:從頭到尾都沒人要求科學證據,應該是妳要提供這種說法 04/28 14:03
shermanqoo:好比下面的黑令旗就是好例子,他把理論基礎講的很清楚, 04/28 14:05
shermanqoo:有人去要求他拿出黑令旗存在的科學證據嗎? 04/28 14:05
shermanqoo:妳確定是讀中文嗎?非指原PO在信徒後面,就表示原PO不是 04/28 14:12
shermanqoo:信徒阿,信徒是原PO以外之人......................... 04/28 14:12
moying:......連科系都被拿出來說嘴,抱歉這個就真的有點過火了。 04/28 14:13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4:13)
shermanqoo:去檢舉我吧 如果你不舒服的話 交由公評..妳也可以提供 04/28 14:14
moying:信徒之類的是針對您的後文,而不是一開始那句。您的第一次 04/28 14:14
shermanqoo:如何透過網路進而傳達意念與他人的理論基礎,這點真的 04/28 14:15
moying:留言部份,我也說了我在意的是被扯上政治與“靠妳了”。 04/28 14:15
moying:究竟是誰斷章取義了誰?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算是在飄版 04/28 14:15
shermanqoo:棒,如果能夠成功商機無限.如果能激發此概念 被桶也甘願 04/28 14:15
moying:開眼界了。 04/28 14:15
shermanqoo:照樣算開眼界?你可以去參考下面黑令旗或是過去的兒時喔 04/28 14:16
最後,抱歉我很在意那些部份(包含政治、靠妳了、信徒、甚至是連我畢業的科系),還有 您那句“妳再修也沒有用”。 雖然網路禮儀這種事情很個人,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但您的言論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我自 認雖然在爭論,但我該給的文字尊重依然沒有少給,相反的您的留言卻讓我覺得很不尊重 人。 我只是希望就事論事,這樣也很困難嗎?XDDDDDDDDDDDD 為何一直要我參考別人的文章? 難道在飄版發文還要先爬過所有文章研究最近風氣?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4:22)
shermanqoo:比起被桶H大的猛攻,我覺得我算很柔性了. 04/28 14:17
shermanqoo:我也很就事論事阿,妳可以提出如何透過網路傳達人類意念 04/28 14:25
shermanqoo:的理論基礎阿!? 04/28 14:25
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真正對您的言論斷章取義的是您自己啊! 就事論事,就事件本身論事件是非得失。 如果您真的就(一)事論(一)事,那上面的“兒時”系列發言大概又是我們集體幻覺了。 另外其實我覺得討論到最後都會出現的這種“不高興那妳就檢舉我啊”的發言,似乎不甚 理性,也不知道為何您看起來似乎....鼓舞我檢舉您。OTZ||| 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想我們的討論一直沒有交集,也就沒有討論的必要了。 兒時文請回兒時系列下推,太佔時間我就不回復了,請見諒。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14:31)
shermanqoo:因為妳的諸多質疑,我只好把兒時與妳的言論拆成2部 04/28 14:35
shermanqoo:方便妳理解 謝謝. 04/28 14:35
shermanqoo:兒時的部分從頭到尾都非針對妳,這樣還聽不懂?塊陶阿~ 04/28 14:36
shermanqoo:明明不斷加注非指原PO......哀 04/28 14:37
gwcatgwcat:某s對兒時文有那麼多意見怎麼不去找當事人啊?你這樣 04/28 15:14
gwcatgwcat:不停在原po的文底下抓錯猛攻,再說我是針對a不是針對 04/28 15:15
gwcatgwcat:b,好啦就算真的如此,為什麼b就要無辜承受你對a的 04/28 15:15
gwcatgwcat:憤怒呢?冤有頭債有主懂嗎? 04/28 15:16
gwcatgwcat:然後這種事情本來就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就像有些東 04/28 15:17
gwcatgwcat: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s你要是這麼執著理論基礎,還是別 04/28 15:17
gwcatgwcat:來飄版,你痛苦我痛苦大家都痛苦,何必呢? 04/28 15:18
gwcatgwcat:看到一個人在某篇文下推上十幾二十條推文,然後再說我 04/28 15:19
gwcatgwcat:不是針對原po真的挺搞笑的,你的意思是你都在歪串嗎? 04/28 15:19
gwcatgwcat:最後,溝通是雙向的,如果你不停強調自己是a,別人卻 04/28 15:20
gwcatgwcat:一直認為是b,那麼有兩種可能:(一)對方聽不懂,那 04/28 15:20
gwcatgwcat:你最好別再浪費力氣 (二)你的表達能力不好 04/28 15:20
Lovetech:其實s板友何必指桑罵槐 大膽像h大提出質疑的點不就好了 04/28 15:45
Lovetech:若你本意想電綠夢板友 一直在這裡講很難讓人不覺得你其實 04/28 15:52
Lovetech:對這篇文也很有意見 04/28 15:53
Lovetech:重看推文 我該更正一下 h大提的質疑點很明確 但你的質疑 04/28 15:56
Lovetech:感覺像"我不認同 加上前面有造假文 所以原波該提出證明" 04/28 15:57
Lovetech:我想也許可以再更進一步闡明 你認為網路傳達不可能的點在 04/28 15:58
Lovetech:何處 比一直以兒時鬼趣當例子來得更好吧 畢竟目前並沒有 04/28 15:59
Lovetech:此文作者與L版友有任何關連的證明 04/28 16:00
Solow:原po拍拍… 那個s板友怎麼這麼沒水準,兒時根本不干你的事 04/28 17:40
hyden:原PO拍拍。這樣以後誰還敢PO經驗文啊,飄經驗本來就虛無飄渺 04/28 20:13
hyden:真要質疑的話,幹嘛來看飄板啊...... 04/28 20:14
naorabbit15:原Po有點無辜><不知為何s大要在原po的文下回應對like 04/28 20:19
naorabbit15:大的意見...就算不是要指責原po什麼,也很文不對題... 04/28 20:19
qqqqwe15:不知道兒時事件的話,看到s的發言,會更覺得莫名奇妙吧 04/28 22:03
qqqqwe15:看到後面才了解原來s板友是要求「透過網路傳達意念」 04/28 22:11
qqqqwe15:這種現象的"理論基礎"... 04/28 22:12
qqqqwe15:不知為何繞了這麼大一圈才點出重點 04/28 22:12
看到理論基礎忍不住想回一下。>"< 我我我,如果我知道理論基礎的話我應該也不會在飄版PO文了吧!(淚奔) 知道的話我會直接PO科學版了啊......QQ 這樣的事情要求科學理論基礎,我也想知道到底為何啊! 就跟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解釋降頭的理論基礎、猛鬼公寓之所以存在的理論基礎.... ..一堆神秘事件的理論基礎? 抓頭,在飄版被要求提出理論基礎......我真的......如果用科學測量或者試紙就能檢驗 是否遇到飄事,相信我,我比誰都更想實驗。OTZ|||| 下午回文時因為是一邊工作一邊回,回頭一看我回得好......多錯字。 其實我很想說,我不斷看到兒時兒時的,心裡一直忍不住默背起『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 日......』然後滿頭霧水。(跪倒) ※ 編輯: moying 來自: 211.74.72.112 (04/28 22:23)
foxclimber:這篇戰了十幾頁,不過參戰的人好少。 04/29 00:10
foxclimber:我只有一個感想,歎息聲歎了那麼久,原po都沒事。 04/29 00:11
foxclimber:一旦發現「可能是飄」,當天就有不舒服的感應。 04/29 00:11
foxclimber:看來,很多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真相信比較好。 04/29 00:12
AKIAKIYO:原PO拍拍,中文系推一個!! 04/29 00:21
must2004:質疑者聯盟。 媽我在這ya!!! 04/29 00:42
moying:F大可能沒有看清楚原文,我都是已經不舒服很久, 04/29 01:21
moying:才發現可能有問題 04/29 01:21
moying:嘆息聲那段時間,我的確除了身體虛點外沒啥事,有事的是我 04/29 01:22
moying:弟弟 04/29 01:22
moying:那短時間裡他一直都很不好,最後也出過嚴重的車禍,之前在 04/29 01:24
moying:板上也曾經分享過 04/29 01:24
cat00913:某s是不是有什麼心靈創傷,請大家同情他,別再巴他了~ 04/29 01:25
moying:不過就像我之前回的,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何事,所以當作 04/29 01:40
moying:驚奇點的經驗分享。 04/29 01:40
moying:我會努力說服自己這世上無飄,一切只是幻覺的。 04/29 01:43
moying:要是真的遇怪事也會記得先拿出相機拍下合照在上來貼文。 04/29 01:43
moying:這種躺著也中槍的經驗,真的一次就飽了。^^ 04/29 01:44
moying:謝謝大家的拍與回應。 04/29 01:45
Ashen19:S純粹想吸引目光,別太在意他了...網路上常有這種人 04/29 10:10
Ashen19:這種事情本就信者恆信,不信就←離開就好了 04/29 10:11
Ashen19:真的不需要再下面打那麼一大篇引人惡感 04/29 10:11
kellyx:原po拍拍 04/29 12:56
borneol:請s當marvel裁判官好了,凡發文要經過他認可,他不喜歡的 04/29 13:21
borneol:都是屎,莫名其妙當這裡個板喔 04/29 13:22
skillz123:看S的留言,只覺得啼笑皆非 04/29 14:50
mucle:某s是????? 04/29 15:12
Yihsin0311:...網路上甚麼鳥都有,不要受某s影響~繼續分享好文~ 04/29 16:20
Solow:某s被水桶了,真是可喜可賀~~ 04/29 17:43
sosoeyes:原po拍拍,S大可能只是想吸引目光 04/30 00:16
Enfys:S一開始應該是在酸信眾非酸原PO 可表達不明確 而且不該在 04/30 17:28
Enfys:本篇戰... 04/30 17:28
folly21:看到某些人的推文真的很煩 05/01 01:01
ardice:po文章只因有些點某S不相信,所以要提出個人資料當證據?那 05/01 08:15
ardice:所有飄版文章都碼能被質疑,所以通通都可以要求提出個資以 05/01 08:15
ardice:證明沒有造假囉?信者恆信,自己要先有判斷的能力啊!不能因 05/01 08:15
ardice:為自己判斷是假的,就一直跳針質疑吧... 05/01 08:15
ColdAyako:為原PO感到可憐,也為某S感到可憐... 05/01 12:31
BENQ1640:賣阿捏阿我看了捷運女那篇之後真的作了惡夢,噗 05/01 14:21
jennya:痾...其實我個人也覺得煙被吸進去還滿"不可置信"的 05/01 20:32
jennya:我認同"網路可以傳達惡念" 但這是抽象化的說法 事實是 05/01 20:32
jennya:網路傳達的是文字或影像 而你是透過這些文字或影像接受到了 05/01 20:33
jennya:惡念 嚴格來說 並不是"你想要傳達個惡念 網路就幫你傳達了" 05/01 20:33
jennya:仔細一想"煙被螢幕吸進去"是根本已經是"靈異現象"等級了 05/01 20:34
jennya:要是原PO朋友有拍個影片就好...那一定超猛... 05/01 20:34
jennya:收驚什麼的 總覺得是那時那個地方的磁場或氣場或能力影響 05/01 20:36
jennya:難道這些能量能夠透過網路傳達(到定點)? 我個人認為頗不可 05/01 20:38
jennya:能@@...[我沒有想要指稱原PO造假! 只是敘述我的判斷與懷疑] 05/01 20:39
jennya:最後感謝原PO分享這個故事!~~ 05/01 20:53
XENAyun:倒也不懷疑原po的科系欸哈哈 罵人還有條理的 我喜歡 05/25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