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palmoo:其實看ptt時也會聚集 04/28 13:17
→ popo484887:我是麻瓜 那個有些大大的感應體質我沒有~~ 04/28 13:18
推 kryolanfans:看飄版的時候也會... 04/28 13:36
推 tywchr0404:原PO為醒吾校友吧?我也是 04/28 13:39
推 PPTer:開著電視人跑掉 一段時間之後再回來灑符水 就可以抓到神奇寶 04/28 13:39
→ PPTer:貝了 04/28 13:39
→ popo484887:唉呀呀 被認出來了>< 04/28 13:43
推 suli147:看成,把電視燒掉.......很貴滴 04/28 14:19
推 ePaper:其實很多都聚集在八卦版...還有些能力夠的可以po廢文 04/28 15:22
推 cpr666cpr:= =就沒飄看偶像劇綜藝節目的嗎 04/28 18:21
推 imissyou520:我也是醒吾校友唷 04/28 22:43
推 sesee:你看錯節目了啊~ 我高中同學都半夜溜到神明廳偷看A片 04/29 10:05
→ sesee:看了一兩年也沒什麼事 還是看得很開心 04/29 10:05
推 mini0530:看飄板會嗎!!! 囧.... 04/29 10:17
推 hepburn29:我在醒吾圖書館打過工,晚上關門關燈離開,沒發生過事.. 04/29 17:07
推 tywchr0404:以前是有在學校辦過夜教活動,不過有先跟「學姊」 04/30 11:23
→ tywchr0404:打招呼,所以還蠻順利的就是了 04/30 11:23
推 AXiao:看飄版也會喔......(抖 04/30 14:03
→ s1s2s3s4:那我現在看飄版有嗎 >0< 04/30 14:21
推 yeeting:我半夜看飄版也覺得有種冷冷的感覺(抖) 04/30 21:28
推 KTXNS:很麻的麻瓜+1 在醫院晚上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都不會怎樣 05/01 14:18
推 ddrbb:我也常在半夜一個人看youtube的靈異影片跟照片 05/02 04:46
推 Jossie:我聽過一個理論 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看某類節目是因為飄想看 05/02 22:54
→ Jossie:所以影響我們開給他看(似乎在本板看到的) 05/02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