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幾年,因為一直瘋狂亂跑廟的關係 結果從麻瓜體質,慢慢的變成半敏感體質 從那時開始,只要有飄飄靠近我 我就會開始突發性頭痛 後來有次去到一間 , 在山頂上靈氣很旺的廟時 我開始明顯感覺到全身, 有那種氣體在流動竄動的感覺 包括手、脖子、耳朵及,所有衣服沒遮蔽的地方,都感受得到 (還記得第一次感受到時,超興奮XD) 後來我就用此方法,來判斷神明在不在?(或是能力強不強?我也不太懂) 因為有時明明進到一間廟, 在一樓主神那感受不到任何有氣體流竄的感覺 但一上了兩樓 就明顯有感覺到了, 有次經過一家小吃店,他們家也有安神明 一進去,我也發覺到有竄動的感覺 問了一下,才知道她老公修行修很久了.. 但有點疑問是, 是不是竄動的感覺,如果愈明顯愈大的話 就代表這間廟的神明力量愈大? 那如果感覺不到,是代表該神明暫時外出不在? 還是其實神明早就漏跑了? 這就要有請高人解說了.. 因為我也不懂 不過後來這半敏感體質就被關掉了.. 話說那時人家都說我家神明早跑掉了 那時我回到家,真的沒感覺到有任何竄動的感覺阿!!! 看來所言不虛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1.108 ※ 編輯: nate530 來自: 114.25.141.108 (04/28 19:35) ※ 編輯: nate530 來自: 114.25.141.108 (04/28 19:38)
kone2100:只有感應不一定準 不如擲杯問問看 04/28 20:57
fsvbhee:感應不一定準.有時神明不一定在家(通常很忙)但會派人顧家 04/28 20:59
fsvbhee:如不確定,可參考之前有人發文說去大廟擲杯問看看 04/28 21:01
fsvbhee:廟神明在不在要看值班,通常很少會全員到齊在廟裡面 04/28 21:05
fsvbhee:PS:認真見意半敏感體質還是安份不要亂跑,萬一變敏感體質 04/28 21:08
fsvbhee:你會欲哭無淚,還得花錢花時間關掉它.... 04/28 21:09
沒有啦 我現在早已恢復成麻瓜體質了:)
clione33:星矢:你有感覺到小宇宙嗎? 04/28 21:43
※ 編輯: nate530 來自: 114.25.141.108 (04/28 21:45)
forelance:你要感謝沒有繼續開外掛下去 04/28 23:57
secret7710:同樓上,恭喜不用再開外掛~ 04/29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