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搬了家,現在住的地方只有一面採光和通風 偏偏那面的採光和通風又被對面的公寓擋到了。 所以採光和通風都不是很好… 我要好朋友因為要準備公職考試,圖書館人滿為患 ,在家裡又讀不下書…所以借我的空房讓他讀書 他說每次讀累了,在床上休息的時候,都會覺的有人 坐在床邊,就是感覺彈簧床有點陷下去的感覺, 但是睜開眼睛又看不到什麼…最近去求了符…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住那,沒覺得什麼異樣,覺得應該 是採光通風不好所引起的…不過他講這樣我也滿怕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應該如何化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4.52
mit28:運動 放鬆 睡飽 05/02 15:29
blearymoon:我最近也覺得睡的很不安,不知道心裡在恐懼什麼 05/03 07:25
blearymoon:昨天還因為那般莫名的恐懼而發抖 05/03 07:26
blearymoon:然後身體很累但眼睛閉上就是睡不著 05/03 07:27
blearymoon:或是身體睡著的但意識是清醒的,一樣不知道在怕什麼 05/03 07:27
keepor:你老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05/03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