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man (penguin)
看板marvel
標題[問題] 睡覺時感覺有人在旁邊
時間Thu May 2 15:20:07 2013
去年搬了家,現在住的地方只有一面採光和通風
偏偏那面的採光和通風又被對面的公寓擋到了。
所以採光和通風都不是很好…
我要好朋友因為要準備公職考試,圖書館人滿為患
,在家裡又讀不下書…所以借我的空房讓他讀書
他說每次讀累了,在床上休息的時候,都會覺的有人
坐在床邊,就是感覺彈簧床有點陷下去的感覺,
但是睜開眼睛又看不到什麼…最近去求了符…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住那,沒覺得什麼異樣,覺得應該
是採光通風不好所引起的…不過他講這樣我也滿怕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類似的事,應該如何化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4.52
→ mit28:運動 放鬆 睡飽 05/02 15:29
推 blearymoon:我最近也覺得睡的很不安,不知道心裡在恐懼什麼 05/03 07:25
→ blearymoon:昨天還因為那般莫名的恐懼而發抖 05/03 07:26
→ blearymoon:然後身體很累但眼睛閉上就是睡不著 05/03 07:27
→ blearymoon:或是身體睡著的但意識是清醒的,一樣不知道在怕什麼 05/03 07:27
推 keepor:你老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05/03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