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記得有一次 我用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去還願 結果拜好久...好久...好久... 因為一直不給我聖筊 去燒紙錢 (外帶全家餐 冷掉就不好吃 Q_Q ) 不過看樣子 神明好像還挺喜歡的 XD -- 另外 交大土地公最愛吃 泰山仙草蜜 一到考季都可以看到 仙草蜜海 旁邊的7-11 進貨量 可說是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14
s902340904:為啥考試是拜土地公兒? 05/02 18:45
nowar100:交大土地公廟特有的約定成俗,沒為什麼 05/02 19:46
nowar100:印象中就是有人說過夢到土地公爺爺說愛喝,就一直這樣傳 05/02 19:46
keepor:那如果土地公喝膩了怎辦 05/03 08:13
secret7710:賞給下面的兵將喝~或賣給其他神明?~XDDD 05/03 08:25
s80795:喝膩了會托夢。 05/03 11:46
giselle037:請問帶供品去拜拜一定要擲筊嗎?我媽去拜都沒這動作耶 05/03 14:45
m6dj942k7:結果我買來拜沒考上,我朋友沒買卻正取交大 05/04 00:33
eric210:如果買仙草蜜拜交大土地公 就可以考上交大 那幹嘛讀書? 05/04 22:01
tktk1212:神明能幫的有限 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唸書啊 05/04 23:34
eechun:本板之前有某人po他和交大土地公互動的故事過 05/05 03:12
eechun:之前經作者同意後,把文章錄成廣播劇,之後我發站內信給作 05/05 03:18
eechun:者,作者回信說:我有跟土地公說這件事,祂像小孩子一樣緊張 05/05 03:20
eechun:得跑來跑去~XD 05/05 03:20
emissary:我同學搞錯買成八寶粥去拜土地公,照樣上交大XD 05/05 18:20
kof70380:祈求是求試務過程順利~不是祈求穩上哪間學校~命才是關鍵 05/06 10:46
lena411100:土地公:八寶粥也可以啦(? 05/06 16:07
lena411100:之前聽說怕喝膩 拜了珍奶@@ 05/06 16:08
kexi0711:樓上 那是九把刀的小說內容 05/07 09:26
zadla2002:交大土地公很有名阿XD 05/11 14:24
k945:結果連園區今天金山街的土地公廟也是滿滿仙草蜜... 05/1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