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902340904:為啥考試是拜土地公兒? 05/02 18:45
推 nowar100:交大土地公廟特有的約定成俗,沒為什麼 05/02 19:46
→ nowar100:印象中就是有人說過夢到土地公爺爺說愛喝,就一直這樣傳 05/02 19:46
推 keepor:那如果土地公喝膩了怎辦 05/03 08:13
→ secret7710:賞給下面的兵將喝~或賣給其他神明?~XDDD 05/03 08:25
推 s80795:喝膩了會托夢。 05/03 11:46
→ giselle037:請問帶供品去拜拜一定要擲筊嗎?我媽去拜都沒這動作耶 05/03 14:45
推 m6dj942k7:結果我買來拜沒考上,我朋友沒買卻正取交大 05/04 00:33
推 eric210:如果買仙草蜜拜交大土地公 就可以考上交大 那幹嘛讀書? 05/04 22:01
推 tktk1212:神明能幫的有限 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唸書啊 05/04 23:34
推 eechun:本板之前有某人po他和交大土地公互動的故事過 05/05 03:12
推 eechun:之前經作者同意後,把文章錄成廣播劇,之後我發站內信給作 05/05 03:18
推 eechun:者,作者回信說:我有跟土地公說這件事,祂像小孩子一樣緊張 05/05 03:20
→ eechun:得跑來跑去~XD 05/05 03:20
推 emissary:我同學搞錯買成八寶粥去拜土地公,照樣上交大XD 05/05 18:20
推 kof70380:祈求是求試務過程順利~不是祈求穩上哪間學校~命才是關鍵 05/06 10:46
推 lena411100:土地公:八寶粥也可以啦(? 05/06 16:07
→ lena411100:之前聽說怕喝膩 拜了珍奶@@ 05/06 16:08
推 kexi0711:樓上 那是九把刀的小說內容 05/07 09:26
推 zadla2002:交大土地公很有名阿XD 05/11 14:24
推 k945:結果連園區今天金山街的土地公廟也是滿滿仙草蜜... 05/1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