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902340904:覺得是真人,眼睛有反光;可是...位置不太對。 05/03 21:33
推 suli147:很具像,而且臉像骷髏。但不恐怖呀!為什麼? 05/03 21:37
→ Azazer:感覺笑的很燦爛XD 05/03 21:40
推 malouflage:creepy 05/03 21:41
推 RainCoffee:覺得不太像耶 05/03 22:05
→ bogardan:是兩張臉嗎?還是該說1.5張臉? 05/03 22:09
→ lld33821:應該去拜拜求平安 05/03 22:12
推 qqqqwe15:感覺沒在看鏡頭 05/03 22:19
→ Microscft:圖片太小張了 放原圖上來吧 05/03 22:29
推 mmnnm:我覺得還挺明顯的~~~ 是女生吧~~~?? 05/03 22:43
推 mrwrong:是真是假我看都會有感覺...這張....BJ4 05/03 22:49
推 appoo:好恐怖! 05/03 22:54
→ appoo:但我覺得只是樹葉跟樹枝 XDD 05/03 22:54
推 dorce:蠻清楚的耶 笑得很開心 毛毛的… 05/03 23:14
推 dimmy1001:好像有戴單邊眼罩 然後露牙齒在笑 05/03 23:33
推 love1020day:好恐怖,我還放大來看>< 05/03 23:36
推 Argo321:是的,你拍到了,的確有訊息... 05/04 00:18
推 Tenging:沒FU 05/04 00:42
→ Tenging:人腦會過度解讀你以為的事情是真的(其實是假的) 05/04 00:43
→ baseball464:我怎麼沒看到= = 05/04 00:48
推 weerock:樓上 就在正中間 很小一顆頭 05/04 00:50
推 kkk6828:就一個想五十幾歲的長卷髮阿桑笑的好高興 !?不覺的是飄 05/04 00:55
推 taichungbear:感覺像在尖叫~放大看的話一顆眼球疑似脫出~另一無眼 05/04 01:16
推 hpleo:毛 05/04 01:52
推 alanya746:有毛到耶!有請專業人士鑑定! 05/04 02:13
推 m950036:....這張有讓我毛起來= =我很少會毛的說! 05/04 02:26
推 t2994688:我可以說有點像麥可傑克森嘛 XDDD 05/04 02:49
推 pkghj666:早上再看(抖.. 05/04 03:16
推 xd5477:很像畫裡的人物0..0 05/04 04:30
推 silence0503:毛給推 05/04 05:11
推 babytiger:好可怕 05/04 08:03
推 ffej:...我覺得像戴墨鏡的Michael Jackson 05/04 08:15
→ clowve:有看到 但比較像樹@@ 05/04 09:05
推 edouard09:太刺激了吧 不敢放大看XD 05/04 09:05
推 jacky6666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4 09:18
推 zo35437431:真的笑得好燦爛= = 05/04 09:22
→ hoodia:看起來是有兩張臉,但我感覺假假的(只是個人觀感 05/04 09:28
推 aassd:我看不清楚,只看到中間有白白的,但是感覺很毛 05/04 09:37
推 Rocese:直覺是麥可傑克森 05/04 10:15
推 fairycube:為什麼我找不到...囧"" 05/04 11:18
推 holybless:在中間形樹枝的上面一點 05/04 11:42
→ x850801x:你認為呢?去拜拜吧...... 05/04 11:49
→ shutupplease:恭喜中了 05/04 13:21
推 kei2363013:放大之後輪廓太清楚反而感覺有點假... 05/04 13:22
推 w1213000:[超幹] 樹邊撇個條也被偷拍 05/04 13:44
推 windgodvocx1:沒感覺 05/04 14:11
推 xup6aup6c04:有毛到 推... 05/04 14:26
推 froginddd:讓我想到 [分享] 民雄飄屋拍的照片 這篇 05/04 14:29
推 wineofheart:加亮變在笑的馬騜了啦 05/04 15:00
推 dunhillyy:你莫名其妙拍草叢幹嘛 05/04 15:08
→ qqqqwe15:在笑的那位的左邊也是嗎? 白白的 05/04 15:13
推 by2girl:好可怕TAT 05/04 17:28
推 LiLReD:為啥我覺得很像馬英九= = 05/04 17:30
推 Dongdi:白白的很像外星人或骷顱頭 05/04 17:33
→ zop:帶著單邊眼罩的哈咩兩齒 05/04 17:47
推 saiyukidark: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好笑XD 05/04 21:31
推 dimmy1001:為啥放大真的有點像咱們的現任總統?...XDDD 05/05 00:21
推 oceansky:我只想說點開照片後我電腦當機,然後很久之後才能重開... 05/05 01:25
推 peoplefu5566:我還以為只有我認為像馬英九XDDDDDDDD 05/05 14:09
推 yeeting:我也覺得像麥可 05/05 16:34
推 pupuputtt:覺得像馬英九+1 05/05 19:52
推 wonbin815:我也覺得像馬英九.... 05/06 13:37
推 qqqqwe15:結論;你拍到馬英九了 05/06 13:57
→ secret7710:無感~放大圖到是向是神隱少女的那隻水神龍~XD 05/06 14:27
→ secret7710:等等~你們看到的到底是啥啦~為啥會有馬英九和女性出現? 05/06 14:28
推 maverick01:馬英九啦 05/06 15:18
→ makiloveu:我資質太淺,看不出所以然XD 05/06 17:20
推 Rosenkreuz:馬英九+1 05/06 20:07
推 a00819102:騜+1 05/06 22:42
推 dondon7939:超像麥克傑克森... 05/07 14:51
→ ROCK818:那是樹幹吧 05/08 13:17
推 Eklips:來握手吧(微笑) 05/10 09:07
推 wyiwyi:左下角那超可怕.... 05/10 14:48
推 tonyhan:馬英九+1.... 05/12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