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utebyme:嗯…經典臺詞,我也聽過而且還是英文版的 05/09 15:30
→ loeawei:樓上(握) 05/09 15:32
推 Dext:XDDDD 場景在夢中對吧 05/09 16:46
→ newtypeL9:快親我,我們要引開他們的注意力 05/09 17:44
推 caine22:第幾層了? 05/09 17:49
推 wheatdog:XDDD 05/09 19:46
推 s8549:看太快,看成雜交過程... 05/09 19:52
→ FcuKobe:嗯嗯 上次聽過這個台詞是在電影院 05/09 20:22
推 weerock:請問這是哪部電影阿? 想找來看看 05/09 20:48
推 jaymi:全面啟動 05/09 21:24
推 edouard09:怎麼有走錯版的錯覺XDDD 05/09 22:07
推 Libertywind:陀螺呢 還要有陀螺啊! 05/09 23:14
推 delacroixex:Inception!! 05/10 01:04
推 nmad:XDDD 05/10 01:06
→ Tenging:Movie->Marvel 05/10 08:31
推 secret7710:Leonardo~簽名簽名~(咦)不對~快教我怎樣做architect!! 05/10 12:54
→ bessiebessie:皮卡丘先生您好~~~~ 05/10 13:03
→ gmoonnog:我以為我到笨板0.0 ...... 05/10 23:54
推 youhou:陀螺很重要的!!快!!!我要醒不來了 05/12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