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知道萬華區的愛國戲院嗎? 以前小時候常常在那空地玩 也聽說過一些戲院的故事 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戲院失火才荒廢的 雖然現在已經蓋大樓了!!! 發這篇文其實是想證明自己記憶中的撞鬼經驗 是小時候害怕夢到還是也許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75.188
jennya:不如先把你的撞鬼經驗PO出來XDDDDD 05/11 16:30
shelley118:據萬華長大的家母表示 失火的應該是新生戲院前生 05/11 21:45
shelley118:舞廳,失火後改建成戲院,之後戲院一直有不少事件發生 05/11 21:47
tooth:想看你經驗... 05/12 14:33
s1s2s3s4:想聽經驗談 05/14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