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081416:樓上不要這樣XD 05/14 19:39
※ 編輯: purin0913 來自: 59.102.179.15 (05/14 19:41)
※ 編輯: purin0913 來自: 59.102.179.15 (05/14 19:43)
推 mrwrong:你是不是有個未出世的哥哥? 05/14 19:43
※ 編輯: purin0913 來自: 59.102.179.15 (05/14 19:44)
推 wolfjack:應該只是痴呆正的前期,不用太擔心啦。 05/14 19:53
→ sos99995:都市傳說無誤 05/14 20:25
推 therewego:有一部片叫"明日的記憶" 可以參考看看 05/14 20:33
→ carolyt:讓你領的行員沒確實核對而已 05/14 20:51
推 milddawn:前兩間銀行跟你說印鑑不對的時候你都沒反應 05/14 21:35
→ milddawn:想必你神經應該頗大條...... 05/14 21:36
→ purin0913:我確定我沒有癡呆症啦!!!! 05/14 21:47
推 vivi0304:推後續,記得補坑唷 05/14 21:55
推 bessiebessie:也想知道後續~補坑補坑! 05/14 22:19
→ holmes:簽名一樣嗎 05/14 23:12
推 sesfan:我也覺得是記憶問題 05/14 23:17
推 Liumi:家人有沒有去換? 05/14 23:41
推 le101431:別謊言了 05/14 23:43
推 kamayer: 應該可以調監視器畫面出來看吧 可能是被盜用了 05/15 00:03
推 ck940176:如果真的有癡呆的話怎麼有辦法確定自己沒有癡呆症XD 05/15 00:13
推 ice76824:沒有惡意,不過實務上很多精神疾病患者自己都不會有感覺 05/15 02:07
推 tokyo291:很多精神方面的疾病患者自身也不會覺得有病... 05/15 02:19
推 caro770880:樓上是指"無病識感",但其實這類型的人滿容易辨認的 05/15 02:24
推 lacoyi980126:該吃銀杏了 (拍!) 05/15 03:01
推 nuko:讓我想到2ch那篇我的女友被替換了 05/15 08:54
推 pp0731:樓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5/15 10:07
※ 編輯: purin0913 來自: 60.248.18.139 (05/15 11:12)
※ 編輯: purin0913 來自: 60.248.18.139 (05/15 11:14)
推 weerock:更可怕的是其實你才是那個一模一樣的你 (被歐 05/15 15:41
推 zop:結果一樓的老了最合理 XD 05/15 16:29
推 iso90024:調上次領錢的傳票出來看 05/15 16:48
→ iso90024:就知道是不是失智了! 05/15 16:48
→ purin0913:我下次去就是要做樓上說的事情,請他調出上次的取款單 05/15 17:59
推 bbadia:失智、雙重(多重、解離型)人格的話,建議可以寫寫日記 05/15 19:34
→ bbadia:或是自己回想有沒有一段時間是空白的? 05/15 19:34
推 chisawasaki:2ch那篇不是一篇成功的創作文嗎? 05/15 20:02
→ purin0913:沒有任何一段時間是空白的!!! 05/15 22:41
→ purin0913:我個人是非常重視時間,很常在看手錶的人...如果 05/15 22:42
→ purin0913:有任何空白時間,應該會馬上就發現,而且最近很忙 05/15 22:42
→ purin0913:時間塞得很滿,有空白時間一定會馬上發現 05/15 22:42
→ QQDK:簽名也確定是自己筆跡嗎? 搞不好真的另有同名者 當然印鑑不同 05/17 01:32
推 yorkanna:應該是老了 06/0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