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人是麻瓜體 也相當以麻瓜為榮 只是有些時候會有不太能理解的事情發生 通常我也咻一下就忘了XD 最近有件不太理解的事 趁著還新鮮的停留在大腦裡就來發文 以下毫無飄點可言,只是很奇怪而已 ----------------------------------------------------------------------- 我的工作是有時會需要到各單位訪視 而通常訪視地點由長官指派 最多3個訪視地點(我就通稱順序為A-B-C) 近日因為剛到職不久就被派去和督導一起訪視及核對資料 (毫無蜜月期可言QAQ) 通常到由A到B,再由B到C都有滿充裕的時間準備 所後在到B地點前就學著跟督導在摩斯裡休息(摸魚) 依時間到B地後,不知道為什麼 B地的承辦人明明就在那很久了 卻拖拖拉拉的文件一下缺這,一下少那 他的辦公室在5樓,我們核對資料在3樓 來來回回4、5次了資料還是少 看到走上走下的我都覺得好累,督導也說他平常做事不會這麼兩光 好不容易資料齊全我們未免太晚到C單位就匆匆告辭 C單位是一個在新北市的大樓裡 我發現這棟大樓興趣相當廣泛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常去訪查的單位通常是普通的商業大樓 亦就是純辦公室的環境 這裡1樓是7*4等美妝、衣服、飾品的小商場 走進電梯一看樓層一覽表 裡面包含小型電影院、撞球間、網咖、純辦公室及類似公營機構的辦公場所...等 和C單位的同仁見面後,我和督導只想盡快核對 畢竟快晚上9點了,也很少外出訪視拖這麼久的 所以我們就馬上挑了個小房間比對資料 督導為了讓我練習實作,就離開小房間跟C單位其他人啦咧 留我和另一個人對資料 這裡介紹一下小房間格局 這房間的形狀有點像吐司,下方上圓的 方的一端是擺放簡單桌椅,圓的那端舖滿整片鏡子 C單位準備的核對資料也很確實,大約10-15分鐘我就把資料對完了 正準備開心的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時 C單位的人突然說想到還有資料要給我帶回去要我在這等一下 我也就菜鳥個性使然乖乖坐著 由於太心急核對資料,以致於我現在才發現有面鏡子在我前方 就在我抬頭往向鏡子 就有一種頭暈的感覺,我沒辦法看著那面鏡子 明明戴著眼鏡的我看向鏡子卻是模糊不清 鏡中的我彷彿很扭曲似的,又像游渦、又像麻花捲一樣 我秉著不服輸的精神死盯著鏡子 但頭卻更暈、眼愈不清 最後督導就走進來,看我低頭壓著太陽穴的樣子以為我不舒服就開口問了我 沒想到我說不出完整句子,只說了「鏡.....看了....暈」 督導竟直視那面鏡子只說沒有啊 可是我抬頭往就是很不舒服啊.... 最後C單位的人還是沒把資料給我,說是記錯了(冏) 害我快10點才回到家 回家之後想想也覺得不對,如果說累到也不覺得 畢竟前面還有休息一下不可能累到頭暈才對 最後我還是沒能知道那面鏡子對我而言到底有什麼作用 不過我想比起那面鏡子只有頭暈 我老姐在早晨對我做出的詭異行徑才是我終生難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0.64
bbadia:之後還有再去那邊嗎? 老姐不會陪你刷刷牙吧? 05/15 23:37
kane3345678:你方位搞得我好亂 應該是前圓後方之類的吧... 05/15 23:45
kane3345678:上圓下方這種格局在盜墓小說中比較常出現XDD 05/15 23:45
psyche0605:頭低太久貧血 突然抬起來頭暈吧 05/16 00:02
FcuKobe:沒吃早餐阿? 05/16 10:11
princetamaki:應該是前圓後方啦~我形容錯誤XD 05/16 12:06
princetamaki:下次被排到同個點在去驗證是否為貧血囉(我個人是沒 05/16 12:08
princetamaki:這情況過~) 05/16 12:08
coldcoldcold:感覺該鏡子會將人拉寬,不敢直視變胖的自己嗎? XD 05/16 12:20
bessiebessie:姿勢型低血壓 05/16 16:17
LOTON:難道是"哈哈鏡"?? 才會頭暈 05/16 16:36
nocturne821:感覺鏡子裡面是另一個世界 所以能不對看就盡量不看 05/16 16:38
princetamaki:麻花捲應該會比較瘦吧XD 05/16 18:21
princetamaki:老實說在辦公室裡放哈哈鏡的公司我真的沒看過 05/16 18:22
princetamaki:每天早上起來都想逃離上班~看鏡子會被吸進去嗎(期待 05/16 18:23
s155010:摩斯看成摩鐵我也太糟糕了點@_@只能推了... 05/18 09:57
princetamaki:樓上好糟糕XD 05/18 13:58
wolf125099:看成摩鐵+1XDDD 05/2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