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lfjack:不如去香爐看看吧,也許是在警告些什麼。 05/25 14:14
推 carol1989818:家裡有神龕或祖先牌位或是神明呢? 05/25 15:25
→ jlee3:有祖先牌跟神明 但神龕是? 05/25 16:50
→ jlee3:剛剛Google一下 你說的三樣我家都有 05/25 16:54
→ blueseaman:疏於祭拜? 05/25 19:12
→ roytiu: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沒有入進祖先牌位所以得不到香火? 05/25 22:18
推 sky008888:可以去附近的庄頭廟擲茭問一下祖先是否有事交代? 05/25 23:11
→ jlee3:應該是像blue說的一樣... 因為這些都是在祖厝而我們家人都不 05/25 23:37
→ jlee3:我下午回來有擲筊問一下 問是否有事然後笑筊 05/25 23:42
→ jlee3:再問所以沒事? 就聖筊 所以應該是沒事了 感謝各位大大 05/25 23:44
→ CS5566:何不抽籤看看? 05/2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