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o716:好恐怖! 05/26 16:22
推 QQmouse:好可怕 幹麻逼人看>< 05/26 16:26
推 akamelover:好毛QAQQ 05/26 16:52
推 cl1131711:好可怕喔o__Q 05/26 19:21
推 arthur0715:好毛@@…… 05/26 19:39
推 kangta2030:超毛的 幹 05/26 20:05
→ afflect:其實妳在夢中PO文 你還沒醒來你知道嗎?~ 05/26 20:32
唉~我確定我是醒的 = =
推 squidsoup: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回話啊QQ 05/26 20:59
個人覺得陌生人就是不要接觸比較好,
我平常走在路上常常眼神都是放空,不往特定方向看,
就沈浸在自己小世界的那種...
朋友都說我走路恍神不專心,
其實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不要看得太清楚走過去的是什麼
免得又嚇到自己~
說真的,這種東西不會習慣的(淚)
推 awesomeSS66:阿姨:你看啊快看啊 原PO:沒眼睛怎麼看 05/26 22:16
→ awesomeSS66:(轉頭過去兩眼窩是空的朝向阿姨) 05/26 22:17
→ awesomeSS66:阿姨:鬼啊!!~~~(回家PO文) [經驗]沒眼睛的女人 05/26 22:19
a大我笑了^^
感謝你讓我覺得沒那麼可怕:)
推 fantasibear:妳要突然歇斯底里的大罵: 看屁啊! 是不會去看醫生嗎! 05/26 22:49
推 cc618000:算命不準 所以被割舌頭了??? 05/26 22:52
推 clowve:QQ 05/26 23:10
推 blue0622:樓上aw大讓我笑了XDDD 05/26 23:12
推 soga0309:好可怕 05/26 23:52
推 bearbar2004:恐怖的文被樓上aw轉變成歡樂文 05/27 00:10
推 ooxx101:有點毛 05/27 00:17
→ Cainx:好可怕...應該不是夢吧... 05/27 00:35
推 a00819102:cc大XDDD 05/27 00:45
推 lucifax:讓人想起:看看我 我沒有胸部 05/27 01:06
推 mayday79715:有聽說過那種東西出現會有惡臭 原來是真的!!!!!! 05/27 01:55
推 chs80125:樓樓上L大XDDDD 05/27 04:59

推 hakk:aw大....XDDDDDD..哈哈~~~ 05/27 09:37
推 Lovetech:awesome大果然awesome XDDDDDDDDD 05/27 10:46
推 Cainx:lucifax大的 笑話我也有聽過 哈哈哈 05/27 12:22
推 docoke:>< 05/27 16:04
→ mico409:怎麼確定不是放臭屁? 05/27 16:48
推 joeyrose:我想到的是這個 05/28 00:15
推 gloam:好可怕 還是不要亂回話好了 05/28 11:54
→ zzsqoo:結果你有去拜拜嗎? 05/28 13:20
推 lidaling:我以前也聽說過,那東西聞起來像燒焦味!聲音像機器人(?) 05/28 22:50
推 kevin3030715:超毛 05/29 11:24
推 sunshinein:遇到NPC了 05/29 16:28
推 wanshiun:你不要回答 把自己的感覺關起來 這種還拿出來講 想吸更多 05/29 17:27
→ wanshiun:嗎? 你這樣會讓自己很危險 寫的不會比較好 05/29 17:27
→ wanshiun:還有 你不要再去回答了 05/29 17:28
推 duane:遇到大咖惹 平安就好 05/29 19:20
推 newdreams:推! 06/10 23:09
推 musit:其實關鍵字在"為什麼" 原PO個性可能很喜歡說這句 06/15 12:26
→ musit:若照W大這樣說~ 原PO可以試著改掉這個性 06/15 12:27
→ musit:像我自己也有些改不掉個性 若遇到麻煩 就很容易被為難 06/15 12:29
推 musit:之前看節目聽殷琦說她以前去各地工作住旅館~聽到水籠頭打開 06/15 12:42
推 musit:她就叫她朋友去關.也不管.因為工作太累. 06/15 12:46
→ musit:其實"它"的話看似平常.說不定你的回答算是好的.因為 06/15 12:48
→ musit:若是別種答案= =難保它不會作出更惡意的事~ 06/15 12:48
推 pppwalker:不是說遇到就要不理會 妳笨笨耶 06/15 16:45
推 kevin6693: 妳踩到她的地雷啦 04/1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