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PO文了,不開心的星期一,來一PO吧 ~~~~~~~~~~~~~~~~~~~~~~~~~~~~~~~~~~~ 今天睡的很不安穩,一點多莫名其妙就 醒了,想說都醒了那玩一下手機吧!玩了大 約半小時,感覺好像有點想睡了,就躺下床 翻了個身....轉過一邊,睡了。 大概躺了兩三分鐘,感覺好像迷迷糊糊 就要入眠的時候,我頭頂感覺一陣麻,很快 的麻到了半邊臉,突然間聽到一個男人的聲 音~喃喃自語,但完全聽不清楚說什麼,聲音 就從我躺著時,頭頂上的那片牆壁傳來,我 很注意聽,斷斷續續的很小聲,但唯一聽清 楚的只有他在叫我的名字,大概過了半小時 ,聲音就不見了.....我的頭也不麻了,但有點 怕閉上眼,就想說等看看還有沒有聲音,過 了十分鐘左右,我撐不住了.......睡! 不知為何....四點又醒了,真難睡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7.226
FcuKobe:幻覺啦 05/27 09:17
hao716:我覺得是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忘了,自己提醒自己,但是你還 05/27 10:14
hao716:是想不起來罷了 05/27 10:14
iamviviqueen:重要的事?沒有啊~~~我那時已經沒睡了,玩手機玩到 05/27 10:48
iamviviqueen:幻覺?⊙_⊙" 05/27 10:48
lollipopboys:全部都是幻覺,騙不到我的 05/27 11:06
frank8421:會麻可能要吃藥喔!!!~~不然下次腿麻火災會跑不掉 05/27 11:08
roc181814:樓上關心末梢循環 06/0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