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viviqueen (月光)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誰叫我?~~~
時間Mon May 27 07:18:40 2013
好久沒PO文了,不開心的星期一,來一PO吧
~~~~~~~~~~~~~~~~~~~~~~~~~~~~~~~~~~~
今天睡的很不安穩,一點多莫名其妙就
醒了,想說都醒了那玩一下手機吧!玩了大
約半小時,感覺好像有點想睡了,就躺下床
翻了個身....轉過一邊,睡了。
大概躺了兩三分鐘,感覺好像迷迷糊糊
就要入眠的時候,我頭頂感覺一陣麻,很快
的麻到了半邊臉,突然間聽到一個男人的聲
音~喃喃自語,但完全聽不清楚說什麼,聲音
就從我躺著時,頭頂上的那片牆壁傳來,我
很注意聽,斷斷續續的很小聲,但唯一聽清
楚的只有他在叫我的名字,大概過了半小時
,聲音就不見了.....我的頭也不麻了,但有點
怕閉上眼,就想說等看看還有沒有聲音,過
了十分鐘左右,我撐不住了.......睡!
不知為何....四點又醒了,真難睡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7.226
→ FcuKobe:幻覺啦 05/27 09:17
推 hao716:我覺得是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忘了,自己提醒自己,但是你還 05/27 10:14
→ hao716:是想不起來罷了 05/27 10:14
→ iamviviqueen:重要的事?沒有啊~~~我那時已經沒睡了,玩手機玩到 05/27 10:48
→ iamviviqueen:幻覺?⊙_⊙" 05/27 10:48
推 lollipopboys:全部都是幻覺,騙不到我的 05/27 11:06
→ frank8421:會麻可能要吃藥喔!!!~~不然下次腿麻火災會跑不掉 05/27 11:08
→ roc181814:樓上關心末梢循環 06/0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