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今天來講講我之前在花蓮念書遇到的事^^ 從市區要往壽豐的綠上,一般會習慣走台九線,從吉豐路轉入台九線時,會經過一個平交 道,我這次要講的,就是在那個平交道遇見的事 因為社團的關係,大二有一陣子常常在慈大跟東華兩校來回,慈大的宿舍有門禁, 通常社團的大家會提早離開東華,所以一般回到花蓮市區最晚也不過十點左右 還記得那是五月多左右吧!花蓮的天氣已經很熱了,但在花蓮待過的朋友都知道,可怕的不 是大太陽,而是瘋狂下個不停的雨,尤其是在上木瓜溪橋的那一段路,不過今天的故事跟 木瓜溪橋沒有關係XD下次再補坑~ ------------------------------以上廢話騙P幣XD--------------------------------- 那天天氣還不錯,一整天都沒有下雨,不過天氣悶熱到很讓人受不了 我自己是在外面租屋,平常會趕著十點是因為我很好的朋友(以下簡稱E)住宿舍要趕門禁 不過那天因為某些原因不用擔心門禁了,所以我們特意在練完團後在志學街吃了宵夜才回 市區,我的車子比較舊,所以騎車(尤其載人)比較慢,那時跟我們一起的,除了我跟E, 還有另外兩輛車(以下簡稱A車、B車) 當我們心滿意足的吃完宵夜,在回市區的路上時,我跟E開心的討論等等還想去哪裡之類 的,因為晚上路上沒什麼車,A、B兩車有時候也會放慢車速加入討論,一行人就這樣聊著 騎到了台九線要過平交道那裏,B車同學的手機突然響了,於是乎他叫我們先走,他接完電 話再追上我們 我跟A車就繼續往前,在要過平交道時,有火車要經過,停下來的時候我不經意往右手邊看 去,看到了一個走路婆婆也在等這過平交道,那時沒多想,不過就覺得有很深的違和感, E突然跟我說: 那個婆婆怎麼穿羽絨衣啊? 我才想起來那種違和感是為什麼,左邊的A車突然也有了動靜 只聽到A車後座的同學C大叫: 你在幹什麼?喂!火車要來了!欸欸欸!...... 我還沒弄懂他在對誰說話,就看到他跳下車衝去鐵道旁邊的緊急按鈕那裏,留下錯愕的A車 駕駛A,我們都還沒反應過來,B車趕上我們了 B車同學B看到朋友在按鈕那裏對著鐵軌講話, 就大吼: X!你是在跟誰講話!快回來啦! C像是突然驚醒一樣,對著鐵軌發呆,不久火車的亮光出現了,他才默默走回A車, E這時跟我說: 那個婆婆剛剛有闖過平交道嗎??她不見了欸...... 我非常確定沒有人通過平交道,因為從C出現異常舉動開始,大家的視線都沒有離開過平交 道,台九線這一側的鐵道附近也沒有民宅...... 我怕得要命,死了.....不會遇到飄了吧= = 但是E比我更怕,加上C還是傻傻的樣子,所以我深呼吸完 告訴E: 可能婆婆以光速往另一條路跑掉了! 等到大家都回到市區,我們跑到大麥當勞去,C的情況好一點了, B車的同學就說: 剛剛怎麼了??你在跟誰講話啊? C才告訴我們他看到的事,以下是C為第一人稱的發言 ------------------------------------------------------------------------------ 柵欄放下來的時候,我看到有一個穿很多的阿婆在鐵道上撿東西,所以叫她趕快離開 可是她沒有聽我的話,就還是彎腰再撿東西,我以為她沒聽到,所以才跑到鐵軌邊喊她, 這次她有聽到了,但還是沒有抬頭,只是用左手跟我招手,我以為她要我過去幫她撿, 但是火車要來了我不敢,所以正要罵她叫她快走時,阿婆就沒有對我揮手,但是對我笑了 一下,剛好B這時候罵我X,我被嚇到放空了幾秒,回過神阿婆就不見了。 ------------------------------------------------------------------------------ 穿很多的阿婆? 我跟E對看一眼就問: 我有看到她啊!可是她在我們旁邊,沒有在鐵軌上喔! C就說我們不相信他,有點要跟我還有E起爭執 這時A就說: tusbaki你們旁邊沒有人啊!只有我們在等著過平交道,C你也很奇怪, 鐵軌上沒東西啊...... 一行5個人,有3個人看到了穿很多的婆婆,A跟後到的B卻沒看到, 也許我們是真的遇到飄飄了 以上,飄點不高,請多見諒~ -- 兵長不要 三笠會看到... \ ◣◣\ 兵長踩我! \●/ ▍≡ 最有效的調教方式 踩我! ■ ╴、"╴ ︿ █ ﹦ ╯ 就是讓對方感到疼痛● ∕ ﹀ / ﹨ ╱ ╭ ╮ \ 這是我一貫的主張.... ﹀█﹥ / ◢◢◣◢◣ Λ ﹨│ │ ︱\ ﹙ ︶ ... by chen31 υ██◤ / ∕ │ \ tusbaki 在Isayama版給兵長踩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97.155
Ho1liday:毛毛的... 05/27 15:23
iuowsiq:有點壞心的飄,還招手要人家過去 05/27 15:40
可是我跟朋友是覺得應該是招手說不要緊欸! ※ 編輯: tusbaki 來自: 118.233.197.155 (05/27 15:43)
p80080200:東華的厚~那邊真的很危險出很多車禍 05/27 15:49
tusbaki:我慈大的XDDD不過那裏真的很多車禍,那個平交道之前也有人 05/27 15:50
tusbaki:臥軌 05/27 15:50
lovebike:你應該是指吉興路轉台九吧!吉豐路上沒有過鐵軌啊 05/27 16:24
tusbaki:還是吉安路???我有點忘了 05/27 16:34
ThisIsNotKFC:沒事就好 05/27 17:47
sky13795:真的假的 在那裡念了大學4年 我以為最可怕的是木瓜溪欸 05/27 18:02
tusbaki:木瓜溪也有遇過,會補坑XD 05/27 18:29
f87199443:好亂~哪一個平交道阿 05/27 18:45
tusbaki:我忘記是吉x路轉台9了 05/27 18:51
sky0513:以前經過都沒感覺 看了有點毛 05/27 19:32
tusbaki:其時我很常從那裏經過,只遇過一次 05/27 20:02
SONDAY:怕怕的,五月還穿羽絨衣。 05/27 20:08
skytempter:有騎過 依直覺得那一條路都很陰=__= 05/27 20:28
tusbaki:晚上騎台9線蠻可怕的...... 05/27 20:44
leai:有點Q_Q 這表示婆婆是在那邊出事的吧! 05/27 21:12
tusbaki:可能喔!我也不知道...... 05/27 21:15
chih1206:花蓮人推...話說 我小時候 也在那附近...(200公尺)離奇 05/27 21:40
chih1206:的車禍過... 05/27 21:40
laffria:我在台九上騎到睡著過... 05/27 21:57
tusbaki:睡著.......好危險,有砂石車說 05/27 21:58
henin2003:家政婦三田 05/27 23:24
montrita:剛好在台九線上,毛推 05/27 23:36
ichpei:推家政婦 05/28 01:06
ineffaceable:這我以後怎麼敢騎那裡Q_Q 05/28 01:19
我都要好幾台車才敢騎XDD
tses83:地縛靈 !!! 抓交地的時間到了 ~!!! 05/28 01:48
現在想想好可怕.......
votinna:毛毛的 05/28 02:28
gr00120:推簽名擋 05/28 13:26
Cainx:集體遇飄!! 同在花蓮唸書推推~ 05/28 14:20
yeeting:好恐怖 集體看到耶 05/28 18:29
kangta2030:抓交替喔.. 05/28 20:11
XENAyun:完全有畫面... 那一帶晚上真的很暗 QQ 05/28 22:19
那一帶真的超暗
bearmajik:笑好毛 05/28 22:58
※ 編輯: tusbaki 來自: 118.233.197.155 (05/28 23:05)
hukunamatata:東華學生推! 05/29 15:18
derekwolf:火影罷了 05/31 11:21
tupolev:你說的這個平交道,是不是從台九線要切到中央路會經過的那 05/31 23:24
tupolev:個? 05/31 23:24
kevinshe520:代碼看了好亂 = = 看了兩遍才懂 06/03 01:49
jimmy12332:靠 我之前3點騎腳踏車去七星潭 看日出 06/16 01:05
jimmy12332:幸好沒事 想看木瓜溪橋的故事 然後改走東華大橋 06/16 01:06
jimmy12332:XDD 06/1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