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開票後就有推文了 但想說可能沒啥人看到,還是發一篇文來的正式 首先要謝謝支持我的版友 你們的每一票對我都很珍貴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_ _)> 選擇其他候選人的版友也謝謝你們 你們的願意發聲才能成就這一切 雖然最後我沒能承擔起你們的期待,但相信當選人也一定能回應你們 成事不必在我 我也樂見我提出的政見能夠實現 特別是幫助marvel版走的更長遠的版主任期制 既然Jaies大對此保持中立的意見,tsubaki大也願意推動 希望能在下一次的版規修訂中能看到這項政策列入 謝謝大家~~~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9
lovelessless:加油! 05/28 15:26
tusbaki:a大很棒!謝謝你和所有板眾把機會給我,希望以後也有機會 05/28 15:31
tusbaki:跟a大合作 05/28 15:31
mich85296:加油! 05/28 15:59
tails1043:加油~ 05/28 16:08
kei2363013:感謝您出來參選 :) 05/28 16:46
delacroixex:推 老實說 我已經忘記我當初投給誰了... 05/28 17:58
trustmyself:加油!!我覺得每位侯選人都很棒很有心 所以都沒投票 05/29 00:25
trustmyself:因為不知道要投誰 好難決擇 XDDD 05/29 00:25
dorce:推~我有投你喔!!加油 05/29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