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總是有很多被壓的經驗,有些可以解釋成太累, 而有些卻讓自己不得神奇在加上毛骨悚然... 正文開始 今天傍晚約五六點時,因覺得身體感到些許的疲憊, 所以跑上床睡覺,說時遲那時快,已經很久沒發生在我身上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又回來了。 是的!我又被壓了!! 一如往常我努力的掙扎,卻似乎沒什麼效果,以前總是掙扎個一兩分鐘就可以解脫, 今天似乎完全沒有用... 好不容易掙扎到我的頭可以轉動一些些時,我的斜眼瞄到,我的臉居然....居然還是正面的... 那我轉動的是我的靈魂嗎???? 房間裡的場景,至今還印樣深刻,睡起來時還再三確認那是不是夢, 只是連我房間東西的擺放位置,毛巾搭的方向以及皺摺都一模一樣, 讓我深深覺得那應該不是夢,難道我真的是靈魂跟肉體短暫分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0.107
atthetop:我有 我找機會再來分享 05/28 22:36
monou:我有 05/28 22:59
popoallan:我有 我有!!! 05/28 23:44
dimmy1001:五六點啊O _O 以前還在大學的時候,有被學長姊們交待五- 05/28 23:52
dimmy1001:六點的這一小時盡量待在自己房裡,不知道為啥- w-a... 05/28 23:53
fentanyl945:我也有過~是飛起來看到房間裡的擺設 05/29 00:09
juicelover:是有解釋啦,但是我寫多就會變成傳道文,類似這樣的事 05/29 00:09
juicelover:可以發表在靜坐版或是靈學版等.... 05/29 00:10
juicelover:對於具感知天賦或是一般的行者(也包含修練出體的行者 05/29 00:11
juicelover:這種現象都可以寫出一個係統出來。 05/29 00:11
juicelover:簡單說那只是你半夜睡到一半時,枕頭掉下來,你半醒之 05/29 00:12
juicelover:間沒張開眼睛,你還是有辦法撿起枕頭..... 05/29 00:12
juicelover:這在修練的過程裡是很簡單的現象,因為身體氣脈與意識 05/29 00:13
juicelover:脈的運行不順而有的一種意念脫離.... 05/29 00:13
juicelover:當然配合的地點與時間,狀況都會完全不同,所以學這一 05/29 00:14
juicelover:種的行者也可以把解夢學起來。 05/29 00:14
juicelover:對於一般朋友是容易少見多怪囉~ 05/29 00:15
StupidGod:有過 整個靈魂都坐起來了 可是害怕離開軀體會死掉 05/29 01:39
StupidGod:就躺回去了 後來再想大膽試試離開軀體 卻再也沒有成功過 05/29 01:40
hono1:應該是夢遊吧 05/29 08:23
haozip:下次被壓,試著先攪動舌頭,也許可以解除。 05/29 09:55
A1ias:我也有! 05/29 10:13
jin326314:我有PO過經驗XD 05/29 13:36
xenium:我同事也會 他是很虔誠佛教徒不會說謊 還跟我講的很仔細 05/29 16:49
Caroline3110:我也有!! 只有靈魂在扭動但肉體沒動 眼睛看到是沒睜 05/29 21:06
Caroline3110:開看到的黑黑狀態 05/29 21:06
robacca0138:被壓感覺可以解釋成太累 但是這種情況我就真的不知如 05/30 16:49
robacca0138:何解釋了... 05/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