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來沒有想過身為麻瓜的我也可以在這邊po文...... 由於工作的關係,有機會會接觸到沒有呼吸、心跳的人, 會接觸是因為家屬對於親人的不捨,然後撥打了免付費服務電話XX9, 我們到現場就會給予一些急救的措施 cpr, 將p't送到醫院後,由醫師做急救到宣布死亡, 只是這次有點奇妙,或者之前我也不知道。 剛好這次放假約了一個朋友,他本身有那種體質,可以看到...... 碰面的時候,就問我最近有沒有碰死人, 我就說有阿,昨天上班的時候,有遇到兩個這樣的case, 那我就沒看錯! 那我就沒看錯! 那我就沒看錯! WTF...... 本來想說吃完飯要去拜拜的說, 因為沒有人那麼倒楣,一天遇到兩件的...... 我自己是沒有感覺有阿飄跟拉!! 朋友就跟我說不用去拜了!! 因為跟他走了,他要幫我善後。 沒有道理阿,我又沒有害他們...... 後來,朋友是跟我說依照佛教來說, 正在靈、體分離的時候,他們不認識我們會害怕, 我們急救時,又把它弄痛了,所以最後跟著我走。 雖然我感覺不到,但聽說跟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所以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直接斷絕的方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5.95
haozip:戴黑曜石手環或項鍊,常用艾草香皂洗澡...... 05/30 19:13
i100215:要壓前心中默想“我來幫妳的” 05/31 01:59
secret7710:壽命已終卻因家人不捨的急救~往往都不是幫忙~而是凌虐 06/03 14:51
secret7710:所以真的比較容易會惹上麻煩。。。畢竟算最後接觸者吧 06/03 14:53
secret7710:艾草,回家前換衣服,換鞋。(我自己會在大門前請家中門 06/03 14:54
secret7710:神保佑,進門前會請不知名者不要進屋。心理安慰居多XD) 06/0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