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cuKobe:我有個問題 為何版上9成的人朋友或自己都有陰陽眼 05/31 12:17
→ hakk:喔 05/31 12:18
→ gh80321:這個問題我想 如果沒有那應該就看不到東西 也就沒啥好講 05/31 12:23
→ gh80321:不然像我這種天然麻瓜 頂多就只是感覺背後冷冷的 就END了 05/31 12:24
→ gh80321:這樣根本沒有可看性阿~~~ 05/31 12:24
推 joyce2013:沒陰陽眼的多半是觀眾沒發文吧~有看到的比較有機會分享~ 05/31 12:24
→ Microscft:因為都在腦補 05/31 12:39
推 zynisch: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沒陰陽眼啊~ 05/31 12:56
→ zynisch:沒什麼故事自然就閉嘴乖乖看文囉~ 05/31 12:56
推 scottlsw:我都沒有陰陽眼了 還在這裡惹人嫌嘛!? 05/31 13:32
推 ahw12000:因為沒陰陽眼的不會來PO文呀 TO:1樓 05/31 13:48
→ Microscft:故事看看可以 把一切都當真 哪天你自己就上新聞被當笑柄 05/31 14:08
→ Microscft:長那麼大還不知道一個事實-人就是愛說謊 嗎? 05/31 14:10
推 tahohoe:沒故事沒貢獻就閉嘴乖乖看文啦~ 05/31 14:30
推 chiangchia:這麼不相信別人的分享乾幹嘛來看? 05/31 14:38
推 chiangchia:當然太誇張的另當別論 05/31 14:40
→ Choco1107:念經念很快地應該也可以啦 05/31 15:34
→ onstar:一樓,如果你去gay板看,就發現該版9成的人朋友或自己都gay 05/31 17:51
推 us713:樓上好笑! 05/31 20:30
推 cup3880:推樓樓上XD 05/31 22:51
→ FcuKobe:樓樓樓上所以這版9成的人都是飄嗎? 我先說我不是我會走路 05/31 23:59
推 allbitch5566:請問樓上是怎麼推論的 06/01 00:57
推 glassing:onstar 大,這個好笑, 讚啦 06/01 06:47
推 Hubertyo:這裡不是驚奇事物板嗎 06/01 19:48
推 kevinshe520:onstar邏輯清晰XD 06/03 01:25
推 judymerry:現在沒有護校了 06/06 11:24
推 zzsqoo:1F, 物以類聚... 06/20 14:05
推 ForgerEames:愛看又愛說是假的 什麼邏輯= = 06/2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