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故事 是我以前打工認識的小妹跟我說的 她是個護校生 之前在醫院實習的時候遇到 聽說是有陰陽眼的同學 不過很低調平常也不 說太多關於這方面的事情 然後在實習的時候總會遇到重病患者往生的 時刻 這時候醫生跟護士就要開始做紀錄跟整理 然後我那朋友也不巧遇到這種事情 當下由於是第一次遇到難免不知所措 就一直 在病床旁邊看著 那時候病床周圍都是病患的家屬 跟醫生護士 突然間 那個有陰陽眼的同學拍拍她的肩膀 XX 妳往後面站一點 我那朋友還很傻的轉頭問那個朋友說 怎麼了?? 妳檔的到他在看他自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79.17
FcuKobe:我有個問題 為何版上9成的人朋友或自己都有陰陽眼 05/31 12:17
hakk:喔 05/31 12:18
gh80321:這個問題我想 如果沒有那應該就看不到東西 也就沒啥好講 05/31 12:23
gh80321:不然像我這種天然麻瓜 頂多就只是感覺背後冷冷的 就END了 05/31 12:24
gh80321:這樣根本沒有可看性阿~~~ 05/31 12:24
joyce2013:沒陰陽眼的多半是觀眾沒發文吧~有看到的比較有機會分享~ 05/31 12:24
Microscft:因為都在腦補 05/31 12:39
zynisch: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沒陰陽眼啊~ 05/31 12:56
zynisch:沒什麼故事自然就閉嘴乖乖看文囉~ 05/31 12:56
scottlsw:我都沒有陰陽眼了 還在這裡惹人嫌嘛!? 05/31 13:32
ahw12000:因為沒陰陽眼的不會來PO文呀 TO:1樓 05/31 13:48
Microscft:故事看看可以 把一切都當真 哪天你自己就上新聞被當笑柄 05/31 14:08
Microscft:長那麼大還不知道一個事實-人就是愛說謊 嗎? 05/31 14:10
tahohoe:沒故事沒貢獻就閉嘴乖乖看文啦~ 05/31 14:30
chiangchia:這麼不相信別人的分享乾幹嘛來看? 05/31 14:38
chiangchia:當然太誇張的另當別論 05/31 14:40
Choco1107:念經念很快地應該也可以啦 05/31 15:34
onstar:一樓,如果你去gay板看,就發現該版9成的人朋友或自己都gay 05/31 17:51
us713:樓上好笑! 05/31 20:30
cup3880:推樓樓上XD 05/31 22:51
FcuKobe:樓樓樓上所以這版9成的人都是飄嗎? 我先說我不是我會走路 05/31 23:59
allbitch5566:請問樓上是怎麼推論的 06/01 00:57
glassing:onstar 大,這個好笑, 讚啦 06/01 06:47
Hubertyo:這裡不是驚奇事物板嗎 06/01 19:48
kevinshe520:onstar邏輯清晰XD 06/03 01:25
judymerry:現在沒有護校了 06/06 11:24
zzsqoo:1F, 物以類聚... 06/20 14:05
ForgerEames:愛看又愛說是假的 什麼邏輯= = 06/2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