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7625:差11分 44:44:44 06/26 08:39
推 gtcc:有個可看見阿飄的學生跟我說:當人們在講阿飄的故事時 06/26 08:42
→ gtcc:祂們也會好奇想聽! 有次我上課講阿飄的故事~ 06/26 08:43
→ gtcc:那個學生一直叫我不要講 她會害怕~ 06/26 08:43
→ gtcc:我說 你都看的到怎會害怕~事後下課她才說 會聚集阿飄 06/26 08:44
推 himehime:阿飄好像都很好奇...之前玩牌算命也聚集三個 06/26 08:47
推 kkbike:膽量過人呀,還是女的 06/26 08:51
→ buttercandy:看完文又看到ID......@@!!! 06/26 08:58
推 chang0206:中壢現金盒那邊的停車場!?(驚 06/26 09:27
→ smilecola:我知道原PO說的是哪家KTV了,對面是停車場太明顯@@ 06/26 10:08
推 foxenangel:那家停車場還蠻常停的耶=口= 06/26 12:15
推 secret7710:第一次清楚看見阿飄,有點害怕又開心的感覺+1 06/26 12:56
→ secret7710:後來我就只剩害怕~XDD 06/26 12:56
→ secret7710:第一次是驚訝~喔!!我看得到耶~~然後就拜託不要讓我看 06/26 12:57
推 wingmouse:如果阿飄是某種能量 哪怎會有重量?! 電梯那段不合理 06/26 13:30
推 mit28:感應到負面能量~~~ 06/26 14:44
推 vivian790614:樓上難道沒聽過 電梯裡沒人 但還是超重的故事嗎 06/26 14:48
→ vivian790614:哪裡不合理= = 06/26 14:48
推 secret7710:隔壁的是鋼鐵人或是阿諾(無誤) 06/26 15:32
推 wingmouse:是有聽過阿 所以覺得不合理很久了 以質能互換的公式 06/26 16:23
→ wingmouse:要憑空多出幾百公斤 能量可能要比氫彈還大 06/26 16:24
→ leonh0627:那個門沒關也不一定是超重 就裡面"人"太多 有人一直按 06/26 16:30
→ leonh0627:著開 等多的人出去才讓門關起來阿 XDDD 06/26 16:30
推 seelightsoul:有沒有可能阿飄以為自己還沒死,所以體重跟活著時一樣 06/26 16:31
→ seelightsoul:所謂"相信就會變成真的"XD所以造成超重~不然以質能互 06/26 16:32
→ seelightsoul:換的公式來看當然非常不合理(又或者是參數需要調整?) 06/26 16:32
推 AmuroRai:只有我看到標題會以為跑到鋼彈板嗎? 06/26 16:33
→ seelightsoul:不然就是:靈體超多(比如說一個人的位置可以容納好幾 06/26 16:34
→ seelightsoul:個/幾十個飄或更多...求大神詳解說之... 06/26 16:35
推 haozip:以科學角度,在全新狀態下是負重700KG沒錯,但是在常年使用 06/26 18:33
→ haozip:造成效率下降,或是鬼島一向習慣偷工減料,所以只能負重500 06/26 18:34
→ haozip:KG,甚至更低,所以才會造成6人也會超重。 06/26 18:35
推 obafgkm:預知夢超酷 06/26 18:59
→ mmm951:電梯門旁通常會有紅外線偵測 06/26 20:48
推 lenjoyn:你的地點也太清楚了吧!!!! 06/26 22:39
推 clowve:毛....QAQ 06/26 23:02
推 therewego:電梯裡面沒人卻超重 是有人穿迷彩衣 沒玩過特攻神諜2嗎 06/26 23:08
推 johnpaladin:我也在中壢附近誒 好險上次我去的KTV沒有包廂廁所 06/27 01:08
推 ridle:預知好好喔 我也想要看明牌的能力XDDDD 06/27 01:58
推 shine0831:我是中壢人耶><你說的地點太明顯讓我好抖 06/27 16:43
推 adidas6827:如果阿飄沒有重量~~那何來的鬼壓床呢? 06/28 14:21
推 yule1224:推文討論不錯 07/01 10:31
推 missyoulotte:...如果合理 還是鬼故事嗎... 07/02 14:02
推 jaysf:阿飄有重量的~不然"鬼影"男主角量體重時怎麼會那麼重XD 07/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