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篇文章感謝大家的稱讚,這篇容我寫一些我偶然看到的阿飄們, 首先有人問說阿飄長的怎麼樣,我只能說每個都不一樣, 我只知道祂們不是人,有人問顏色,我也查過各方說法不一, 有的說白色是有在修,也有人說白色是一般無害的阿飄, 有的說黑色是生病,但也有人說黑色是有怨念的, 承上篇我所寫的少年,我沒感覺祂想對我怎樣, 在我知道祂身分之前,有次感覺祂扯我頭髮, 我手一揮只丟了一句"我很忙,別亂我",就離開現場, 或許祂很孤單或是想離開,但我還沒那個能力知道祂想什麽, 別問我不會害怕嗎?是真的~~我對祂們而言也只是個路人! 回正題~~寫寫我看到比較奇怪的阿飄 -------------------------分隔線------------------------ *第一次看到清楚的阿飄 時間:不可考 地點:中壢某知名連鎖KTV某樓某包廂 我和男友帶著阿姨的小女兒一起去唱歌,包廂一進門右側是廁所, 再進去才是桌椅和電視,而我坐在靠近門口可以看見門口、廁所、 電視的位置,就當我看著他們點歌的MV,一個男人從廁所探出頭來 ,上半身整個是透明的,看了看包廂的人就又縮回去了,我第一個 感覺是"這人是誰?",我急忙跑進廁所看,沒人!!我才想起剛剛看祂 是透明的,那是我第一次清楚看見阿飄,有點害怕又開心的感覺... 害怕是我怎麼看的到,開心是真的被我看到了0.0 *第一次看到殘缺的阿飄 時間:這個月中 地點:上述KTV對面的公有停車場某角落的電梯 我和男友到中壢吃飯,車停在停車場的B3,車停好後我們走到了電梯 處,我和男友還有4個路人一起進到電梯,但門關不了,其中一個路人 出去了,門還是關不了,又另一個路人出去,門這時才關上,出了電梯 我男友很生氣說"電梯騙人的,還說載重700公斤,大家怎麼看也不可能 超重",當時我只有敷衍說了聲嗯,我知道裡面很多人,很擁擠的感覺, 但我當時沒看到,吃飽飯後,我們回到停車場,先走到B1繳費,我跟男 友說別坐電梯了,但男友已經把電梯給叫來了,說都來了就坐吧,我跟著 男友進入電梯﹐一進去映入我眼簾的是一雙透明的腳,只有腰部到腳部... 穿著白色過膝的長裙,還有一雙白色娃娃鞋,很快地我轉過身去,沒錯! 祂就在我身後,有股想大叫的感覺,但我忍住了~~第一次看見殘缺的阿飄, 可惜我男友不敢聽有關阿飄的事,只能回家說給阿娘聽~~ *第一次遇到來看我的阿飄 時間:上個月底 地點:內壢某署立醫院某樓某房 上個月因為右手掌骨瘤開刀,所以要入院等待開刀,入住雙人房但剛好遇到 星期天,只有我一個病人入住,約莫12點過後吧,我和男友睡得正熟,由於我 是側身背對門口睡覺,睡一睡有個阿飄就飄進來了,祂從我的後腰部硬是飄到 我正面,看了我一會,然後就走了,不知道祂是來巡房還是來找人,我沒戴隱 形眼鏡看不清楚祂長怎樣,只知道一團黑~~話說我還打著石膏,寫下我的親身 經歷,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好像有點怪怪的) 會看到阿飄也是許多年前所遇到的事情,寫過但好像找不到文章了,從那以後開 始有點不一樣,除了看到阿飄,更多時候有預知的能力,例如說做夢夢過的事情 真的會發生,或者是心裡頭突然想到某個人或是某個許久不見的藝人,很快就會 看到或是得到相關消息,很奇妙!但是~~夢裡面的明牌,怎樣記就是記不住..殘念 *打完正在校稿時,停兩個小時電...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1.86 ※ 編輯: palipali 來自: 114.43.71.86 (06/26 04:46)
jack7625:差11分 44:44:44 06/26 08:39
gtcc:有個可看見阿飄的學生跟我說:當人們在講阿飄的故事時 06/26 08:42
gtcc:祂們也會好奇想聽! 有次我上課講阿飄的故事~ 06/26 08:43
gtcc:那個學生一直叫我不要講 她會害怕~ 06/26 08:43
gtcc:我說 你都看的到怎會害怕~事後下課她才說 會聚集阿飄 06/26 08:44
himehime:阿飄好像都很好奇...之前玩牌算命也聚集三個 06/26 08:47
kkbike:膽量過人呀,還是女的 06/26 08:51
buttercandy:看完文又看到ID......@@!!! 06/26 08:58
chang0206:中壢現金盒那邊的停車場!?(驚 06/26 09:27
smilecola:我知道原PO說的是哪家KTV了,對面是停車場太明顯@@ 06/26 10:08
foxenangel:那家停車場還蠻常停的耶=口= 06/26 12:15
secret7710:第一次清楚看見阿飄,有點害怕又開心的感覺+1 06/26 12:56
secret7710:後來我就只剩害怕~XDD 06/26 12:56
secret7710:第一次是驚訝~喔!!我看得到耶~~然後就拜託不要讓我看 06/26 12:57
wingmouse:如果阿飄是某種能量 哪怎會有重量?! 電梯那段不合理 06/26 13:30
mit28:感應到負面能量~~~ 06/26 14:44
vivian790614:樓上難道沒聽過 電梯裡沒人 但還是超重的故事嗎 06/26 14:48
vivian790614:哪裡不合理= = 06/26 14:48
secret7710:隔壁的是鋼鐵人或是阿諾(無誤) 06/26 15:32
wingmouse:是有聽過阿 所以覺得不合理很久了 以質能互換的公式 06/26 16:23
wingmouse:要憑空多出幾百公斤 能量可能要比氫彈還大 06/26 16:24
leonh0627:那個門沒關也不一定是超重 就裡面"人"太多 有人一直按 06/26 16:30
leonh0627:著開 等多的人出去才讓門關起來阿 XDDD 06/26 16:30
seelightsoul:有沒有可能阿飄以為自己還沒死,所以體重跟活著時一樣 06/26 16:31
seelightsoul:所謂"相信就會變成真的"XD所以造成超重~不然以質能互 06/26 16:32
seelightsoul:換的公式來看當然非常不合理(又或者是參數需要調整?) 06/26 16:32
AmuroRai:只有我看到標題會以為跑到鋼彈板嗎? 06/26 16:33
seelightsoul:不然就是:靈體超多(比如說一個人的位置可以容納好幾 06/26 16:34
seelightsoul:個/幾十個飄或更多...求大神詳解說之... 06/26 16:35
haozip:以科學角度,在全新狀態下是負重700KG沒錯,但是在常年使用 06/26 18:33
haozip:造成效率下降,或是鬼島一向習慣偷工減料,所以只能負重500 06/26 18:34
haozip:KG,甚至更低,所以才會造成6人也會超重。 06/26 18:35
obafgkm:預知夢超酷 06/26 18:59
mmm951:電梯門旁通常會有紅外線偵測 06/26 20:48
lenjoyn:你的地點也太清楚了吧!!!! 06/26 22:39
clowve:毛....QAQ 06/26 23:02
therewego:電梯裡面沒人卻超重 是有人穿迷彩衣 沒玩過特攻神諜2嗎 06/26 23:08
johnpaladin:我也在中壢附近誒 好險上次我去的KTV沒有包廂廁所 06/27 01:08
ridle:預知好好喔 我也想要看明牌的能力XDDDD 06/27 01:58
shine0831:我是中壢人耶><你說的地點太明顯讓我好抖 06/27 16:43
adidas6827:如果阿飄沒有重量~~那何來的鬼壓床呢? 06/28 14:21
yule1224:推文討論不錯 07/01 10:31
missyoulotte:...如果合理 還是鬼故事嗎... 07/02 14:02
jaysf:阿飄有重量的~不然"鬼影"男主角量體重時怎麼會那麼重XD 07/0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