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飄點,只是有感覺... 最近剛好要去新學校報到, 於是這兩天就開開心心的跑去報到兼看房子, 有聽說該校因為是老學校了,所以附近租屋要比較注意, 例如光它附近就發生兩件分屍案... 好,總之呢,我從小八字輕,看過聽過感覺到過, 想說刻意避免某些地方(朋友明顯說出的地點)就沒事了, 沒想到還是感覺到了... 有幾間是我進去後開始覺得背脊發涼, 這就不說了,就說我印象最深的那間, 原本我跟父親是要看隔壁那棟舊到有剩的房子,卻因為房東來太慢所以我跟父親決定要先看隔壁社區式的, 首先進去都很正常,直到進電梯後撲鼻而來的煙味讓我難受, 終於,到了空房所在的6樓, 門一打開,我開始暈, 覺得站不穩,沒有背脊發涼的感覺,就是一直暈 暈到我臉色都有點變... 後來下樓後,才比較不暈, 這時換原本那棟,原本那棟是坐電梯到5樓再走一層到6樓,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上6樓,我頭又開始暈... 暈到後來上車後才好... 事後回到家我有問那裡是不是有問題... 朋友才説那裡的確蠻陰的...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8.34
jnfnasgi5627:之後找房子可以找原po一起去嗎...? 07/18 01:26
amana:控八控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DciPKPBAs 07/18 01:30
wowme:熊熊看成 看『屍』體驗:P 07/18 08:22
iforlove:我也看成 看"屍"體驗... 07/18 10:37
no1smkimo:我也是... 07/18 13:56
iamHolmes:東海大學? 07/21 06:13
adidas6827:新竹教育大學? 07/24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