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iba (米雪兒豬)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的房間
時間Thu Aug 1 21:42:57 2013
我常常對朋友這樣說 :
「我在哪裡都能睡得很好,除了自己的房間。」
前一陣子狀況不好去收驚,收驚的阿姨說我是容易被跟的體質
被她這麼一說,我才覺得我被鬼壓的次數實在是有點多
尤其是在我自己的房間裡...
這個房間其實睡了很多年,從第一次被壓到現在已經數不清有幾次
到最後都習慣了,被壓到覺得很無奈
當然,鬼壓床原因很多嘛!有時候只是壓力大。
但是當某些奇怪的事情一起發生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房間的問題比較大一點
=================以下都是在我的房間裡發生的事=====================
首先,我本身是看不到也感覺不太出來,除非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我的房間一般來說算是非常明亮,有兩個大窗戶,空氣流通
但是每次在房間裡待久了就會很不舒服,頭暈等等的
大學的時候,某一次回家住,在房間的衣櫥上發現了一個白色的透明的唇印
高度大概在我的額頭,當下只覺得很奇妙,然後就跟我朋友說了這件事
「該不會是你自己跌倒去碰到的吧~哈哈」
那個高度我根本碰不到好嗎~
「還是你媽或是你家菲傭進去偷親的」
最好她們會這麼無聊XDDD
這件事就在朋友們的玩笑當中度過了,基本上我也沒放在心上
一直到前幾天,某位朋友來家裡玩,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所以就show給她看,讓她看一下傳說中的唇印,
但是一站到唇印的面前時,我愣住了
因為本來應該在我額頭位置的唇印,變成在我的嘴巴前
我也不會覺得可怕什麼的,只是非常非常納悶
後來朋友叫我擦掉它,還說要是擦掉之後又出現了比較可怕
所以我就擦了,用濕紙巾很用力的擦了它
殊不知牆面乾掉之後它又出現了,根本擦不掉(攤)
所以它現在就仍然在那邊屹立不搖,真的很堅強(冏)
--------------------------------------------------------
我的房間因為窗戶外面有很多樹,所以常常會有不知名的蟲子飛進來
因為我個人非常厭惡以及害怕昆蟲,所以睡覺時間,
我一定會把窗戶關的緊緊的,還塞毛巾呢!
某天,我在書桌前用電腦的時候,(桌子上方是冷氣)
放在桌邊的衛生紙突然出現了"有人抽取衛生紙"的聲音,就是"唰"的一聲。
(書桌很大,衛生紙是放在我眼角非常餘光的位置,基本上是看不到動靜)
一開始我以為又是昆蟲飛進來了,所以就把衛生紙拿出來抖一抖,
結果發現裡面根本沒有蟲,所以想說那可能是因為冷氣吹到的關係吧!因此我把它也關了,
此時房間裡就是處於窗戶緊閉,沒有昆蟲,沒有冷氣,沒有風的狀態
結果,想當然爾,抽衛生紙的聲音還是再度出現
我注視了它良久,最後嘆了口氣,還是把冷氣打開,繼續玩我的電腦
因為算命師阿或是收驚的阿姨阿都要我遇到的時候平~常~心~的關係。
--------------------------------
去年我因為去澳洲打工度假的關係,有10個多月不在台灣
這段時間,我娘親接收了我的房間,她覺得自己睡比較自在(就是不想跟我爹睡)
結果我在澳洲的某一天,她突然傳LINE跟我說
「夭壽喔!我今天睡午覺的時候被壓了四次!!!!!!!」
孝順的女兒我本人除了真的覺得很驚奇,所以回了她一句"哇塞好酷喔!!!"之外,
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攤)
據我老母所述,當天她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有人在她耳邊說了句:
「就是不讓你好好睡」
然後,就被壓了,總共四次。
她後來也是跟我說,晚上的時候總是睡睡醒醒
(我:那是因為你更年期吧!)
(母:可是我睡別的房間就不會這樣阿~)
好吧~直到我從澳洲回來之後,我懂了。
雖然從很久以前開始,在這個房間裡我就常常睡不好或被壓,
但基本上一天內大概只會被壓一次,或是半夜只醒來一次(雖然是每天)
然後在澳洲的那一年,除了遇到朋友過世的那幾天,其餘的夜晚都睡得很好
但我澳洲回來的那一晚,立馬就被壓了。
好,我告訴自己,大概就是太累了,雖然伯斯跟台灣沒有時差
結果之後的幾天,睡眠品質差到一個極致,一個晚上可以醒來四次
而且是從半夜大概一兩點到約五六點之間,創自己紀錄了已經。
但我還是很無謂,想說反正也許是水土不服,剛回來不習慣,就也沒想太多。
直到幾天前,我睡午覺的時候做了幾個夢,半夢半醒之間有人把我吵醒了
我當時是側睡,感覺到在我背後有人起床,踩在床上的動靜
就是床墊震動過後(起床)有下陷(踩)的感覺,
我不疑有它,想說應該是我媽起床了吧~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媽跑來跟我一起睡
嗯?.............................................
嗯?......................................
前一天晚上........................對......是前一天晚上............
花惹發!!!!!!!!!我現在應該是在單獨在房間裡睡午覺吧我是吧!!!!!!!!!!!!!!!
那到底是誰在我身後起床了啊!我瞬間驚醒啊!!!!!
那moment我的腦袋閃過好多畫面跟想法
最後決定趕快起床不能再繼續睡覺,正當身體要有動作的時候
花惹發我他X的就被壓了......orz
然後就也造就了我一個禮拜之內就被壓了兩次的紀錄(好像也沒有很厲害XD)
從澳洲回來之後,大病小病不斷,才兩個禮拜啊!
現在居然又腸胃炎併發發燒到38.2度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回來亂吃東西的關係啦!!!
結論就是我想換房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77.125
推 ZeiPan:快換房間吧 08/01 21:45
推 sibyl610:怎麼確定沒有要處理阿~ 08/01 21:46
推 Lenore:我只想到 現在連家裡有菲傭的人都要去澳洲打工了嗎... 08/01 22:36
基本上家裡有菲傭並不代表多有錢,我們家請菲傭是因為要照顧奶奶
然後我去澳洲打工大部分原因的確是為了賺錢,體驗是其次坦白說
但那是為了要存去下一個國家旅行的旅費(在台灣存比較慢是事實)
難道要我用家裡的錢不斷的出國嗎? 雖然我當然很願意但我老母會打死我(哈)
只是去澳洲也不見得能賺到錢,很多人最後燒光積蓄就回台灣了
我不知道我幹嘛跟你解釋這麼多
大概是想告訴你,去澳洲打工跟有家裡富不富有完全是兩回事
去的原因也不見得是為了賺錢,有時候為了夢想什麼的,任何一種冠冕堂皇的理由
都是構成澳洲打工的要素喔! 不要搞混了。
<重點是這件事跟內文完全無關嘛!>
推 zara1048:樓上好酸 08/02 01:28
→ snk1221:擦不掉?~~那有唇印囉圖?... 08/02 04:23
有喔!但是真的無法拍得很清楚,我盡力了
http://ppt.cc/EWsH 真的很不明顯喔(冏)
擦過之後有淡一些,至少之前看到的是有很明顯唇紋的樣子
推 momogi1105:不是每個人出國打工都是為了賺錢..... 08/02 12:38
→ momogi1105:至少我朋友跑了好幾個國家都是為了體驗國外風土民情 08/02 12:38
→ beaiba:ㄜ是阿,菲傭跟打工是兩碼子事吧 08/02 15:26
※ 編輯: beaiba 來自: 114.26.77.125 (08/02 15:52)
推 greensdream:看似阿姑或是迷唇姐之流…你確定家裡沒有遺忘的神奇寶 08/02 16:07
→ greensdream:貝球? 08/02 16:07
推 clkdtm32:所謂的鬼壓床就是在半夢半醒間的狀態吧 08/02 16:09
→ clkdtm32:曾經也有鬼壓床但是眼睛睜開可以看到四周 08/02 16:10
→ clkdtm32:就是用力動了四肢就有破關的感覺 解開的感覺 08/02 16:10
→ clkdtm32:我記得那次 我還故意控制自己在能動與不能動之間 08/02 16:11
→ clkdtm32:因為知道是清醒的鬼壓床 所以就試了一下 08/02 16:11
推 enasey:我也只在家裡自己的房間才會被壓,但直覺是有小孩想跟我玩 08/02 18:23
推 supertako:都這麼多次了怎麼不找人處理阿 08/02 18:30
推 gmoonnog:迷唇姐XDDDDDDDDD 08/02 19:21
推 shoya:我看到也是瞬間想到迷唇姐 囧" 08/02 20:44
推 standfacing:有可能是因為你長高了? 08/02 20:56
推 trustmyself:長高+1 XDD 還是換房間吧... 08/03 01:43
推 tsuyotatsuya:那我真的很蠢 睡覺時都覺得是被壓 醒來就覺得 應該是 08/03 14:50
→ tsuyotatsuya:夢吧 然後又繼續睡了 每一次一次都這樣想的.... 08/0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