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本篇的怪異情況不知道是人的身體反應還是鬼神之力 -----------------本文開始--------------- 10年前當我還是個騎腳踏車無憂無慮的歡樂小屁國中生 當時剛拿到新的腳踏車 當然是要到外面溜搭一下,那時晚上10點多 由於小弟我家住比較偏僻,那時除了路燈幾乎都沒人在街上了 騎著騎著 後面一陣震耳欲聾的喇叭聲+咆嘯聲 我立刻把車騎進小巷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飆車族 果然 一整團車隊呼嘯而過 飆車族已經司空見慣,讓他們先走就好了 過了一下 等所有的車聲都消失遠離後我默默的騎出小巷準備回家 騎著騎著 又是一陣喇叭聲 心想 幹 是有幾團啦 但仔細一聽,只有一台吧 那就貼路邊慢慢騎好了 那台機車 咻----(速度肯定90以上 10秒後 一聲轟天巨響 直覺一定是那台車摔車 我快速的騎往巨響的地方 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那時候我好奇過去看 這個陰霾影響我很久 印入眼簾的是 一台機車直挺挺的插入停在路邊的拖板車車牌下面 防捲護欄整個凹進去 機車騎士的頭90度的往後折 血是用噴的 脖子和身體只靠一層皮黏住,眼睛大大的 我看傻了 旁邊賣檳榔的阿伯也看傻了 他慌亂的拿起電話報警 然後阿伯站在我旁邊碎碎念(車騎這麼快,一定還有喝酒 這時候 那個『人』突然抖了一下 雙手舉起來 撐住凹陷的護欄 然後整個人摔倒在地板 我轉頭看了一下阿伯 他.. 剛剛動了對不對? 他的頭….都…..還可以動嗎…… 從阿伯的表情可以看出來 他看到跟我一樣的畫面 我轉身飛奔回家 那個畫面,回想起來只有詭異、詭異、詭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0.239
smallfei79:這應該是死後抽蓄吧? 不過撞見這種場景真的恐怖 08/19 15:42
suli147:沒有飄卻有毛,給推! 08/19 15:47
oopalmoo:毛~這樣算提早收假吧我想。 08/19 16:15
tintin987:靠...這是怎樣阿@@ 08/19 16:16
megan0616:就我認知那樣的角度,人應該已經GG了吧... 08/19 16:31
mini0530:好可怕........ 08/19 16:45
smallfei79:就是死了才會叫作死後抽蓄阿XD 08/19 17:16
megan0616:抽蓄不是就抖個一兩下這樣嗎@@? 08/19 17:36
mariandtmac:滿可怕的 快去收驚 08/19 18:06
DKL7392:推~~ 08/19 18:29
yeeting:原PO後來有去問阿伯 "那個人"之後的後續嗎 08/19 19:22
serena1008:有毛有推>< 08/19 22:05
chiang01:迴光返照 忘記跟你們問好啦 08/19 23:43
chs80125:>"< 08/20 03:58
megan0616:關於那個人的後續,隔天一早報紙就有說了,當場死亡 08/20 08:18
love1020day:是哪篇報導啊? 08/20 22:15
z8512230:想知道+1 08/21 08:21
megan0616:12年前應該不好找吧! 08/21 11:39
blessu:要收驚吧! 08/21 15:49
thesecond:好可怕的車禍目擊 光看敘述我就嚇傻了... 09/1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