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適逢飄月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去年被嚇的經驗 本文無飄點 手機發文排版不優請見諒 正文開始 近幾年單車正夯 小弟有鑒於運動量不足及種種因素 也踏入了單車屆 平常除了有事外 都以單車代步通勤 假日也常常跟朋友跑遠距離 偶爾沒人揪就一個人發瘋 從桃園騎到基隆或是宜蘭玩耍 基隆的話大部份是走北海岸 宜蘭免不了要跑山路 出門大多是凌晨三點左右 有一回臨時想跑去宜蘭晃晃 就騎著車往北宜走 在新店的7-11補充一下水及巧克力 天還黑的就隻身上路了 夜裡的北宜公路其實很安全 安靜到遠方有車不論機車汽車或卡車 還沒看到車燈就先聽到車聲 一個人悠閒的騎在微雨中 大概到了半山腰 想休息一下 剛好對向山壁旁有一間萬應公 廟旁有一塊約能停五六部車的空地 心想就是這了 準備切對向休息 豎起耳朵聽不到車聲就想直接切過去 同時很自然的回頭瞄一眼 一看嚇到大腿抽筋差點摔車 一個車燈不是很亮的車友 無聲無習的跟在我後面- - 沿路冥紙、陰廟都不為所動 確被人嚇慘了...囧 我納悶的是他明明可以超車確不超 無聲無習跟在我後面幹嘛 還好嚇歸嚇 當天還是玩得很愉快 也多一個故事可以拿出來讓大家笑XD po在這如有不妥請告知 文筆不好請鞭小力點:)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660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178.36
tooth:你怎麼確定他是人? 08/20 16:04
jamteam:1樓補了個飄點救了這篇(?) 08/20 16:06
koxinga:感謝一樓的補充 08/20 16:22
ochiya:拜謝一樓大大 我不確定 (抖) 08/20 16:31
jamteam:其實我喜歡前面有東西給我跟耶..跟朋友出去的時候也是 08/20 16:31
jamteam:有東西跟不用記路 多好~話說對方說不定也以為你是...? 08/20 16:33
Tillandsia:想有個伴吧~ 08/20 16:43
ochiya:我沒戴耳機 打個招呼呀...我都會打招呼的 08/20 18:00
jojowu14:你確定祂有腳嗎 08/20 18:16
greensdream:你確定他騎的真的是車嗎 08/20 19:16
henry10423:你確定祂沒跟著你回家嗎 08/20 19:37
noesy1123:你確定他沒看到這篇嗎?說不定今晚跟你補上次沒做到的 08/20 20:31
DKL7392:你要不要轉頭看一下 08/20 20:33
kidstyle17:樓上好壞XDDD 08/20 21:05
vul3x94x9493:你看看旁邊的窗物< 08/20 21:14
vul3x94x9493:      窗戶.. 08/20 21:14
mmnnm:幹麻三更半夜跑出去騎車啊~~~ 08/20 23:17
davis1279:你確定他沒睡在你旁邊? 08/21 00:16
ridle:颱風夜看這些推文 應該比原文更有FU 08/21 01:03
marcohpsh:跟車比較省力 08/21 02:11
ahw12000:對方跟著你也比較安全吧 別的車看到你也會先減速 08/21 09:38
zxcv2838:我也覺得只是跟著你耶……因為我跟男友騎車也喜歡前面有 08/21 13:22
zxcv2838:車領路 08/21 13:22
z8512230:你確定他的腳踏車不是紙做的 ? 08/21 15:34
Tenging:你確定他有裝坐墊? 08/21 17:26
s1s2s3s4:你確定他有八萬一?! 08/22 15:08
spylin:你好敢阿~晚上這麼拼 08/23 12:48
bigpink:推文XDDDDD 08/25 18:50
thesecond:推文比較可怕 09/22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