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飄板首po,又是手機打字,排版不好請見諒。本人沒有什麼特殊體質,看不到也感應不到,只是曾經碰過一兩次電梯門自己開和半夜浴室水龍頭自己開怪怪的事情。 在去年暑假的時候,回到高雄老家,老家是大樓,有管理員和保全,這跟碰到的事也有點關係。當時好像是晚上八九點,我吃飽飯後想下樓去隔兩條小街的7-11買飲料喝,一到樓下之後我就左轉往7-11方向前進,結果看到一個讓我心裡很有陰影的"東西"。在兩條街之間有一間餐廳,位置在我和7-11中間,平時人很多,今天也不例外,騎樓有坐一兩桌客人,兩桌客人旁站立了一位阿婆,這個阿婆的臉跟網路上紅衣小女孩的臉一模一樣,很黃又有點泛黑,很像木乃伊,身上穿一件拖到腳的黃色道袍(很破,又有點想伊斯蘭風格的衣服),這位阿婆沒有穿鞋,腳是赤裸但是腳掌 超黃很瘦,對看了兩秒她就往我這走過來,面對面,我背頓時整個很涼,身體突然變很冷,她走路姿勢有點像七爺八爺手會甩來甩去,我頓時覺得不管她是人或是什麼我決不跟她擦肩而過,但是我又怕突然往回走逃回家她會發現我感覺的到她存在,所以我就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到大樓旁的柱子,躲在後面等她經過,她路過我家門口後我快速的繞了出來往7-11衝過去,突中有回頭一次看了一下,恩,還在,她緩緩的繼續走直到一個轉角轉彎消失,買完飲料冰了一下頭腦,不太確定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是拾荒老人吧,但是哪有這麼有威攝力的老"人",我躲柱子時還有注意了一下 當那個阿婆路過時我家保全的反應,完全沒有反應,平常有路人經過保全會稍為打量一下之類的,這次兩眼直視放空連瞄一眼都沒(拜託是個奇異服裝的人唉,彷彿不存在一樣) 大蓋是這樣,飄點頗低,但是有高手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有實體但不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48.137
swattw:我看不懂 08/22 13:26
weigang:騙p幣?? 08/22 13:34
kevin312758:道袍搞不好是雨衣啊!哥哥您多慮了 08/22 13:35
LINPINPARK:不是雨衣 沒有下雨 也不是塑膠材質 類似布的衣料 08/22 13:48
LINPINPARK:手機排板請見諒阿>< 08/22 13:50
naoiki:想知道是什麼+1 08/22 14:00
pleasent:這排版... 08/22 14:01
bqmm:一進來直接END…這篇pass 08/22 15:00
secret7710:恩我知道你在講啥~好毛啊~~~ 08/22 15:07
torija:保全可能想得跟你一樣,所以... 08/22 15:27
leon0707:END 08/22 15:28
LINPINPARK:謝謝T大幫排版 大家看下一篇有排過的吧>< 08/22 16:13
Wurnt:Pass 08/22 19:06
greensdream:還好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08/22 22:33
brotherjhao:可以重排嗎謝謝 08/22 23:20
ViewMoon:你不問保全有沒看到人卻來版上問高手 ? 08/22 23:35
pttcat0:蠻恐怖的誒,很好奇在高雄的哪裡 08/22 23:38
pttcat0:我發現我閱讀能力還蠻好的 08/22 23:39
nousgu:我覺得你根本自己嚇自己 去問問那些客人還有保全有沒有看到 08/22 23:47
nousgu:不就好了 08/22 23:47
whli0102:你後來沒去問保全哦?要我一定問,否則會嚇慘自己,但如 08/24 00:30
whli0102:果問了保全說沒看到就……… 08/24 00:30
julion555:要是保全說沒有不是更恐怖了 XDY 08/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