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蛇印象中是沒遇過什麼飄的事 除了有次洨大一時和朋友去台南某知名廢棄醫院不知道算不算 不過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至於壓床經驗到是不少就是跟原PO一樣的SOP檢查完後 開始一連串的內心默念咒語 但長期下來發現效果不彰 有次在看娛樂百分百時 剛好那時候來賓JJLin就分享要罵髒話才趕的走 引用後發現似乎只是惹毛祂們罷了orz 最後本蛇真的受不了了 由於七龍珠裡的悟空每次再發歸派氣功時那霸氣不管看幾次都是那麼的振奮人心 所以在沒辦法之下有次真的又被壓了 本蛇乾脆把自己幻想成悟空雖然不知道祂長怎樣 就把祂當成賽滷好了 在心裡霸氣外漏的對著他喊:卡~妹~卡~妹~哈~~~~~~~(拉長尾音 一開始只使北爛想說試試看好了 結果從拉常尾音到結束不過5秒(第一次當然沒數秒之後有認真算秒數反正一口氣應該夠了 祂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霸氣煞到還是怎樣 很快就能動 眼睛從沒有畫面到我又可以看清楚我的房間惹 從此之後此招本蛇屢試不爽 次次有用 也分享給我幾個好朋友 只是他們是不是把自己幻想成悟空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此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各位蛇蛇 希望有幫助到噢~嘻嘻 PS.之前有試過幕之內的輪轉位移 發現效果也不好醒來後手還有點痛 我還是用悟空好了 小妹弟 第一次在飄版發文請鞭小力點※ 引述《fivep ()》之銘言: : 話說很多人都有被鬼壓床的經驗 : 但有時候可能看的到東西,有時候可能就單純的身體動不了這樣 : 我自己是非常相信有鬼壓床這件事的,那些駁斥鬼壓床的人或許沒親身經歷過 : 因此總是拿作夢、或是太累了、腦子醒了身體還沒醒之類的理由解釋 : 但若是你被壓的同時... : 聽到了、看到了、甚至身體被觸碰到了的話呢? : 記得在大學時期在外租屋處也有被壓的幾次經驗(就是邂逅藍面鬼的同個地點) : 那時候被壓,總是會伴隨著一些奇怪的翁翁聲或是房間有聽不懂的語言 : 而且聽的出來"他們"是在瘋狂的交談著... : 有一次被壓的經驗中,當然我會先確認一下 : 恩,很好,手不能動,身體不能動,眼睛張不開,無法開口說話 : 基本上到這邊我就可以確定我被壓了(簡直就是鬼壓床SOP流程) : 之後,我聽到了有"幾個人"在房間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 仔細聽就很像魔戒的咕嚕在講話只是不是英文而我聽不懂 : 然後隨著他們交談個音量越來越高之後我才開始有點害怕 : 想說他們好像越來越激動似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對我幹麻 : 這時我就開始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唸 : 越念越急促,伴隨著他們漸增的音量我也越唸越快 : 之後彷彿"啪"的一聲,我可以睜開眼了 : 但睜開眼的那一瞬間,真的就那麼一瞬間 : 檯燈似乎被東西撞到一般的"碰"了一聲 : 我似乎看到了疑似"小精靈"的生物瞬間飛出窗戶... : 後來有一次是假日,我回新竹在家中被壓的故事 : 晚上不知怎麼了,吃完晚飯後我就先睡了 : 那時我弟在隔壁間玩電腦,我房間門平常是關著的 : 我們兩間房間中間隔了一間廁所,廁所的燈是黃燈泡... : 那天我房間門就剛好沒關(還是我弟進來沒關好我也忘了) :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 有一種要被壓的感覺襲來 : 接著我又以檢驗是否被壓的SOPS流程跑過一次 : 確認被壓無誤之後,就等著他趕快壓完趕快"閃人" : 但那次我應該是被一隻動物靈壓 : 因為他就在我的枕頭上"唰唰唰"的用爪子瘋狂的抓 : 就在我旁邊而已!!! : 一樣的,我又開始唸起了佛號,慢慢的眼睛可以睜開 : 我看到我弟在廁所,因為廁所門沒關,黃光從我的房門門縫透進來 : 接著,瞬間祂就離開,我整個人坐起來 : 的確,我弟在廁所,一樣看到廁所的燈... : 最後,就是我比較難以啟齒的鬼壓床經驗 : 那是發生在前年,我到台北工作,在永和租屋發生的事情 : 那一晚睡覺睡的蠻好的,我躺著睡,大約凌晨的時候 : 我就像地震前會聽到翁翁聲般的有預兆 : 唰的一聲,又是那種感覺襲來,我不會形容,但我知道是要被壓了 : 我感覺到那股壓力從腳底、小腿、大腿、腰,慢慢的一路往胸口延伸 : 但我可以睜開眼,雖然房間很暗,但我都習慣留一盞小燈 : 就是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睜開眼看清楚環境 : 那次我張開眼就看到一團黑氣在我胸口上方 : 隱隱約約有看出是一個人型,但很模糊 :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被壓習慣了,也不害怕 :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念佛號過沒多久他就會離開 : 果然,他走了之後我就又很安心的入睡XD : 事情還沒結束,不然怎麼會難以啟齒呢...... : 就在被壓的隔天,清晨的時候 : 我還記得我側睡,天色漸漸由黑轉亮 : 我住的地方有一整片窗戶,我很喜歡,這樣採光很足 : 也因此我開始比較淺眠 : 忽然間,我感覺到有人掐了我屁股一把 : 我身體往前震了一下 : 但是因為也是半夢半醒的,想說會不會是我在作夢 : 不管他,我繼續睡 : 過沒多久,我的屁股又開始有奇怪的感覺... : 當下我覺得,是在作夢嗎?在做要大便的夢嗎?還是我真的想大便....... : 但意識還是模模糊胡的,直到我深刻的感受到 : 祂 是 往 裡 面 進 入!!!!!! : 我整個人意識完全醒來,這時我才發現我動彈不得 : 就連我醒來了,他還是持續的......進入 : 是不會害怕,但我腦子裡想的是,天阿居然遇到色鬼 : 喔,對了,這篇我po到這還沒自我介紹 : 小弟我那時27,剛到台北工作,獅子座,興趣是唱歌看電影 : 總之小弟就是被肛了 : 還不知道對方長相(淚) : 後續一樣拼命唸佛號就是了 : 說什麼我也不讓他做完全套! : 結尾是不是很激勵人心呢.....(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157.216
HELLDIVER:宅宅醒醒吧 08/26 17:24
Qiaobao:看到第8行直接拉到底了…… 08/26 18:37
iris723520:不用謝了 08/26 18:55
SRWSEED:文章分段有待加強 = = 08/26 19:41
snakylin:用字和排版可以照顧一下版眾嗎... 08/26 20:27
DKL7392:阿鬼...你還是 08/26 20:33
eunice0802:他們是覺得你的意念很有趣,忍不住笑場壓不下去離開的 08/26 23:33
linold:看鬼故事看到全身毛的時候 我也會幻想自己變超賽 挺有用DER 08/27 10:01
ph4586:看到第二行就直接拉底....然後噓>< 08/27 10:33
Texiu:本來想噓...我佛慈悲... 08/2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