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radu:手機排版不知為何文章後頭文字重複輸出,不好意思。 08/28 10:55
推 DKL7392:推~ 08/28 11:14
推 yanminmonkey:預知照片呀~(抖 08/28 11:18
推 Bush731:原來一張照片可以預知六年後的事情? 08/28 11:31
推 henry10423:你小五小六距離現在幾年了?有十年以上嗎? 08/28 11:37
噓 Bows:我不記得10年前有可以直接看照片的相機 08/28 12:17
→ kiradu:其實是昨天看完marvel版不敢睡 08/28 12:23
→ kiradu:突然想起這件事 08/28 12:23
→ kiradu:可是我印象中她真的是用那種可以直接看照片的相機耶 08/28 12:23
推 kick:我10年前就有那種數位相機了 是有什麼問題嗎 孤陋寡聞 08/28 12:24
→ kiradu:大概六年左右 08/28 12:24
推 sean7585:十年前差不多是手機相機30萬畫素的年代...有數位相機不 08/28 12:26
→ sean7585:奇怪吧@@ 08/28 12:26
推 chatlineage:數位相機10年前早就有了 噓的人應該是住在井底... 08/28 12:26
推 looop:你跟人家很熟?知道人家幾歲? 08/28 12:26
推 suli147:偏要推。現在大學的話小五小六不過是六七年前的事 08/28 12:38
→ kiradu:謝謝大家QQ 08/28 12:49
→ Jaies:煩請加註適當的標題分類,謝謝 08/28 12:57
→ kiradu:咦!!!!我記得我有選「故事」呀!!!!不好意思下次會 08/28 12:59
→ kiradu:注意:'( 08/28 12:59
推 save:在文章前按T可以改標題 08/28 13:02
→ save:注意是大寫的T喔 08/28 13:02
→ kiradu:嗚嗚我改了可是格式好像不對>< 08/28 13:26
推 music120:請複製 [經驗] 08/28 13:40
→ music120:[故事] 08/28 13:40
推 XENAyun:亂噓 十年前有 孤陋寡聞 08/28 13:46
推 no1smkimo:10年前手機就已經非常普遍了,怎麼可能會沒有數位相機 08/28 13:56
推 snakylin:標題的中括號是大寫的...XDDD 08/28 13:58
推 phages:推 08/28 14:13
→ kiradu:好的我等等再用電腦改><謝謝大家幫助新手:-) 08/28 14:30
→ SchatzKiste:10年前有數位相機了啦!我那時就有用打工的錢買一台 08/28 14:30
→ SchatzKiste:300萬畫素柯達的~ 08/28 14:31
推 gunso:某人是記性不好還是家裡買不起啊?來這裡丟人現眼 08/28 14:33
推 haozip:10年前就有數位相機,那時一台入門級的就快萬.... 08/28 14:37
推 mini0530:10年前有數位相機阿~200萬就嚇嚇叫了 08/28 14:51
→ mico409:十年前有數位相機了 我買過一台1W7 比煙盒小的 pentax 08/28 14:52
→ kiradu:不過那時候我還在用傻瓜相機:-P 08/28 15:23
→ Tenging:10年前七千塊的小DC可以玩得很爽 08/28 16:43
推 Lenore:10年前有數位相機啊 我家有買.. 08/28 18:31
推 chiaomaster:6樓今日被打臉榮登TOP1 08/28 20:05
推 Ishetar:10年前有啊 我高中時代(已經超過十年了) 已經有同學帶畫素 08/28 22:43
→ Ishetar:很低 拍一下就沒電的數位相機出門了 08/28 22:43
推 bohrgary:10年前,不好意思,我買了一台canon S2IS 08/28 23:15
→ bohrgary:300萬還500萬吧,很奇怪嗎? 08/28 23:16
推 music120:等等 怎麼變成數位相機了 08/29 00:24
推 save:某人引發眾怒後讓推文完全偏掉了XDDDDD 08/29 00:27
推 FLAMEmd:我第一支可以拍照的panasonic手機是11,12年前 08/29 01:06
推 nater:請至dc板討論 08/29 02:53
推 Reminsk:DSLR板歡迎你 08/29 03:25
推 ru486:噓文的人…XDDDDDD 08/29 07:35
推 tsukasa22:10年前我就有數位相機了 現在還保存 08/29 11:33
→ kiradu:QQ 08/29 11:45
推 lamdy:十年前真的有數位相機,我就有一臺啊! 08/29 15:21
推 xcccr:===================推文完全離題了=============這裡是飄版 08/29 15:38
推 jamesvini:2002年我就買了一台nikon coolpix2500...你..會算數嗎? 08/29 16:34
→ MISSSS:拍到臉跟之後有什麼關聯? 08/29 17:32
推 secret7710:有啊~SONY的相機就可以~ 08/29 18:03
→ kiradu:我沒有說有直接的關聯啊= =我不是說了也許嗎 08/29 21:45
→ zxcasdfj:我也有過nikon coolpix2500,真是好機子~ 可是好貴QQ 08/29 23:09
推 trml:噓的很小屁孩,不懂還裝懂,哈哈 08/31 13:59
推 wanderjay:Coolpix遠目。畫質超爛 09/1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