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xiu:富... 09/04 04:20
→ Texiu:等你補完我在補另一個字... 09/04 04:21
推 komaskalas:氣切是什麼意思@"@ 09/04 04:51
推 hyde0815:把喉嚨那斷氣管切開 一種醫療技術 09/04 04:57
推 criminal: 09/04 05:13
推 fantasibear:推 09/04 05:26
推 artcherry:唉呀.... 09/04 05:57
推 Luminolio:愛說壞話的下場 不意外 09/04 06:30
推 pandahsien:推 09/04 06:36
推 tassadar1:「牠」… 看來原po真的很討厭小貝 XD 09/04 07:54
推 g8330330:好看 09/04 08:30
→ lovekanlin:為什麼氣切會有味道啊? 09/04 08:32
→ MOONY135:所以是沒有冰起來嗎? 09/04 08:41
推 FRANCO11:氣切有味道是因為體內屍棄直接飄散出來嗎? 09/04 08:45
→ panbaba:如果後半段不有趣,我會討厭你......XD 09/04 08:49
推 kexi0711:嘴巴真的要乾淨點~_~ 09/04 08:58
→ kexi0711:氣切就是把氣管切開插管子,通常病人無法自行呼吸才會用 09/04 08:59
推 sunnyjane:是插管時切開氣管插進管子的那個傷口沒處理好才有味道吧 09/04 09:04
推 DKL7392:推~~ 09/04 09:37
推 memalina:推..... 09/04 09:50
推 xxxxxx631:不要拖稿~~ 09/04 10:27
推 campo:推 期待後面 09/04 11:17
推 pipi8224761:都從事這種神聖的行業了 嘴還不收斂點 遇到活該 09/04 11:22
推 iamphilip526:推!!!! 09/04 11:43
推 leftwalk:說話前還是要三思啊~ 09/04 11:50
→ loeawei:因為內臟衰敗 所以氣味會從各呼吸管道散發 不只是氣切口 09/04 11:54
→ loeawei:真正臭的是屍體在密閉空間 內部器官開始腐爛身體腫脹到爆 09/04 12:04
→ loeawei:開的狀況 09/04 12:04
推 mini0530:推一個!我們以前在做案子時不會說這些話 因為要尊重~~ 09/04 12:12
推 joyce1233:推 快點補喔~ 09/04 12:18
推 skinylien:癌症的臭是甚麼臭?化療藥劑的臭嗎? 09/04 12:21
→ mini0530:應該說癌症生前因為癌細胞再加上藥物的多重治療會導致 09/04 12:32
→ mini0530:多重器官敗壞 所以體內散發出來的味道會比較不同 09/04 12:33
推 greensdream:心善也要嘴好,推修口德 09/04 12:49
推 seadf2003:敲碗盤!! 09/04 13:14
推 smartfen:快補~~ 09/04 13:27
推 kamayer:覺得小貝很活該 癌末氣切是很痛苦的 09/04 13:38
→ kamayer:這樣痛苦的往生 一定會有怨氣的 09/04 13:39
推 pinkwind:覺得活該+1,就是服務業,當著客人的面不乾不淨的說三道 09/04 13:46
→ pinkwind:四,也該自己知道分寸吧。 09/04 13:46
推 bluesea7731:向從事殯葬業的原po致敬 09/04 14:18
推 TheAvenGer:碼的 結果我腦中響起主題曲 09/04 14:20
→ s1s2s3s4:明天等妳補文 09/04 14:22
推 cobras760825:要尊重和口說好話阿~ 09/04 14:48
推 iforlove:推 謝謝分享... 09/04 15:23
噓 jayway:務必請你同事修修口德 做這事業還口無遮攔 是嫌人生太長嗎? 09/04 15:31
推 jois0221:對殯葬業的朋友們深感尊敬~ 09/04 15:48
推 sweetpiano:有坑! 09/04 16:35
噓 qwe44560:噓你朋友 白目 09/04 16:42
推 secret7710:敲敲敲~快點~快點PO~ 09/04 17:24
推 LIONJAY:好看! 09/04 18:32
推 wssp:推!之前看住處的故事也很精采,也推 09/04 21:00
→ wssp:您對毛孩子的愛心! 09/04 21:00
推 appoo:好好看~ 09/04 21:25
推 sosoeyes:推 09/04 22:37
推 sky20501:如果你朋友是正妹的話那倒是可以原諒一下 09/04 22:48
推 todaybear:齁,有空看甄嬛重播,沒空寫完><。 09/04 23:32
推 dummy5566:已經是明天了,期待下集。 09/05 00:07
推 tywchr0404:不管亡者生前如何,都應該要尊重不是嗎?小貝活該啦! 09/05 00:46
推 karen0716:敲碗 09/05 01:02
推 j900414:印象中以前外婆癌症過世時有聽說癌細胞在人死後會繼續擴散 09/05 01:14
→ j900414:所以得癌症過世的話都盡量用火葬 09/05 01:15
噓 catwei:如果一篇沒有要完結請標註上集好嗎 09/05 01:29
→ alicedark:希望標註上下集+1 這樣我會選擇完結再進來看... 09/05 01:38
→ alicedark:但還是感謝原PO分享~~期待下集^^ 09/05 01:38
推 Vicente:push 09/05 04:27
推 jill67452000:在txt打完再放上來很困難嗎...Orz 標示個上集吧(嘆) 09/05 10:08
推 DillMichel:被中斷實在是毛感加倍… 09/05 10:56
→ DillMichel:不過做這行業不修口德真的是閒活太長阿… 09/05 10:57
推 rem20020426:會不會故意拖稿最後PO結局是什麼超展開的笑話之類的XD 09/05 10:58
推 AceGuard:原PO快點出下集啦....等不及了 09/05 12:59
推 lliuooia:敲碗 09/05 17:33
推 dummy5566:難得有這種職業的人上來分享,期待下集。 09/05 18:20
→ hank0624:感謝分享 09/05 21:23
推 lishen512095:(敲碗)不過尊重往生者很重要 09/06 00:05
→ NotimportanT:下集勒?? 09/06 09:17
推 c5p6:好想看下集~~ 09/06 10:49
推 s128128:辛苦的職業,但你同事的行為...等將來他老了若碰上一定 09/06 12:12
→ s128128:會後悔 09/06 12:12
→ iitt:富奸呀....怎麼po經驗的都要富奸一下咧... 09/06 12:34
噓 r07803111:9/4的明天是9/5 現在時間9/6 我什麼都沒看到 富奸給噓 09/06 14:52
推 hocatt77:推 從事過這行 大部分人差不多都是這樣說話 我也蠻不能 09/06 21:09
→ hocatt77:接受的 09/06 21:09
推 bonnie8:算是半個兼職人員,還好我的同事們當面都還是會說話小心, 09/07 13:17
→ bonnie8:私下才有這種說話方式... 09/07 13:17
推 archatc:先推再催~~ 09/07 20:25
推 robatas:期待續集^+++^ 09/08 09:09
推 by2girl:小貝好討厭,沒有職業道德就算了,怎麼可以這樣說過世的人 09/08 14:15
噓 earlobes:富奸 09/09 01:23
噓 Brightsmile:不是說要補文嗎?都9/9了 09/09 06:32
→ Brightsmile:噓到你補文 09/09 06:32
噓 sai2142:說好的下集呢? 09/09 16:49
噓 Brightsmile:大家幫忙噓到XX,避免有人又被騙進來看一片沒有結局的 09/09 18:24
→ Brightsmile:文章 09/09 18:24
推 gxp:噓樓上,講的像別人欠你似的 09/09 22:14
噓 Brightsmile:噓樓上,說隔天要補文的是誰? 09/10 03:12
噓 Snack:下集? 09/10 07:29
推 Ivan1127:求下集‼ 09/10 20:36
噓 Brightsmile:沒下文 09/10 23:52
噓 cheng332:0 09/11 00:16
噓 february90:下集呢? 09/11 08:17
推 NotimportanT:下級補推 09/11 11:09
噓 NotimportanT:案錯~噓回來 09/11 11:16
噓 ag007470:食言而肥呵呵 噓 09/11 17:06
推 foxclimber:betty,快回來寫啊,我每天都在等耶。 09/12 19:47
噓 oxoj:噓富奸 09/14 10:15
噓 e347331:敲碗 09/17 00:32
→ AceGuard:姐姐...快回來寫下集啊 09/17 10:21
推 chin02:補推 敲碗~~~~ 09/17 13:49
→ kisho1106:說好的隔天呢~?難不成穿越了嗎~ 10/02 03:42
噓 cici0124:虛 10/07 22:51
推 a97316042:Betty姐~~~~~~~~~~~~~~~ 10/08 04:08
推 dummy5566:betty,回來啊! 11/09 00:32
推 purple1224:好想看續集!!!! 11/13 17:03
噓 r07803111:9/6噓完今天再噓 11/27 14:02
噓 ssss3566:南部同業也來噓 05/28 02:49
推 shallwestart:原po是被巨人吃了嗎? 06/13 23:08
推 emptyzzz: 2016年了 下集呢(吶喊) 03/19 01:11
推 edenden: 在自介有放臉書連結...好想去提醒她喔 01/04 17:52
推 kenjip1p2: 後續呢 敲碗~ 01/04 19:04
噓 wugucc029: 2017了 01/06 16:31
噓 MinazukiRin: 碗都敲破了還是沒下文 03/04 23:18
推 sw87101: 下集咧 03/09 10:59
噓 CCIJIM: 03/16 10:03
推 happy7912: 2018都要過完了她的下一集還是沒出現 11/09 21:32
→ b191040616: 2019了 下集呢!! 07/22 14:37
推 erty55918: 朝聖 下一集好期待阿!! 08/16 05:30
推 niceling: 癌症過世一定很痛苦還被這樣說,不找你找誰呢 07/10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