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願意成為神巫。」在某一位神巫難產過世後,她在神巫喪禮上如此宣告。   聽到她這麼說,參加喪禮的眾人反應有驚訝也有鄙夷,唯一相同的是鬆一口氣的神色 。   「妳……確定要當神巫嗎?」族長面露憂色地問:「妳應該知道神巫的職責吧?」   「我知道。」她平靜地回答:「要接待所有飄到我們島上的流人並舉行留火儀式,讓 島上的人口不致於斷絕。」   在她成為神巫的典禮上,族長不解的問:「為什麼?」   她苦笑:「為了我的願望,我別無選擇。」   當她知道這一世投生到只有女性也只准女性在此生活的島嶼時,她就知道自己只有一 個方法能遇見他了。 -- PTT.霜千夜SIMOCHIYA=BS2.藤宮 妖FUJIMIYAAYA=論壇.妖彌彌生≒心得.野貓 藤宮 妖的小貓窩:bs2.toP_FUJIMIYAAYA 有跳坑的勇氣,歡迎冒險。 很多故事,都沉在裡面等著挖掘。 喜歡網頁介面由此去:http://blog.pixnet.net/FUJIMIYAAYA 野貓磨爪的心得堆積:http://royami-asran.blogspot.tw/ 絕對推獎的同人社團:http://blog.pixnet.net/jakreuzleader -- ※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 From: 112-105-155-43.adsl.dynamic.seed.net.tw
phages:推 09/10 11:46
Peacex:流火儀式...感覺是種糟糕的儀式... 09/10 21:58
missR:那如果生下男嬰不就要殺掉? 09/11 00:22
simochiya:一般的女人國續存的方式不都是很糟糕(?)而且會殺男嬰 09/17 10:55
simochiya:不是嗎?(真正糟糕的是作者吧!) 09/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