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FUJIMIYAAYA.bbs@bbs.cs.nctu.edu.tw (藤宮 妖),
看板marvel
標 題[自創] 《妖狂言 霜千夜.無望的愛》
發信站交大資訊次世代BS2 (Tue Sep 10 08:00:51 2013)
轉信站ptt!news.ntu!ctu-gate!news.nctu!newsfeed.nthu!news.nthu!nnthu!csnthu!c
「我願意成為神巫。」在某一位神巫難產過世後,她在神巫喪禮上如此宣告。
聽到她這麼說,參加喪禮的眾人反應有驚訝也有鄙夷,唯一相同的是鬆一口氣的神色
。
「妳……確定要當神巫嗎?」族長面露憂色地問:「妳應該知道神巫的職責吧?」
「我知道。」她平靜地回答:「要接待所有飄到我們島上的流人並舉行留火儀式,讓
島上的人口不致於斷絕。」
在她成為神巫的典禮上,族長不解的問:「為什麼?」
她苦笑:「為了我的願望,我別無選擇。」
當她知道這一世投生到只有女性也只准女性在此生活的島嶼時,她就知道自己只有一
個方法能遇見他了。
--
PTT.霜千夜SIMOCHIYA=BS2.藤宮 妖FUJIMIYAAYA=論壇.妖彌或彌生≒心得.野貓
藤宮 妖的小貓窩:bs2.to.P_FUJIMIYAAYA 有跳坑的勇氣,歡迎冒險。
很多故事,都沉在裡面等著挖掘。
喜歡網頁介面由此去:http://blog.pixnet.net/FUJIMIYAAYA
野貓磨爪的心得堆積:http://royami-asran.blogspot.tw/
絕對推獎的同人社團:http://blog.pixnet.net/jakreuzleader
--
※ Origin: 交大次世代(bs2.to)
◆ From: 112-105-155-43.adsl.dynamic.seed.net.tw
推 phages:推 09/10 11:46
推 Peacex:流火儀式...感覺是種糟糕的儀式... 09/10 21:58
推 missR:那如果生下男嬰不就要殺掉? 09/11 00:22
→ simochiya:一般的女人國續存的方式不都是很糟糕(?)而且會殺男嬰 09/17 10:55
→ simochiya:不是嗎?(真正糟糕的是作者吧!) 09/1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