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曾經在飄版上PO出老公公(?)一事 接下來想分享一個小學時候的經驗 因為隔了一陣子沒發文 再次作一下簡單的說明 我的八字很輕,不到三兩(二點多) 小時候常在凌晨固定的時間點哭醒,收驚無用 不過就看見來說還是跳針體質 以下就是其中一個經驗 那時大概是小學時的暑假 身為一個盡責的學生 每天睡到自然醒是很合理的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家臥室的配置 因為不會畫圖只好請大家看看小畫家的簡略圖 連結:http://images.plurk.com/kmMm-4fWtL9Ng1CSKwf41o8wzF7.jpg
身為一個意外(?),是的我從小到大都和父母睡一間房間 小時候比較膽小 只要看了鬼故事或者晚上睡不著害怕都會跑去睡雙人床旁邊的地舖 那陣子不知道我又怎麼了 只要睡到自然醒起來發現臥室沒有半個人,就會非常不安(即使是白天) 我就會大喊我爸,讓他上樓來陪我,等我冷靜下來才下樓 (我小時候就是膽小到一個人在樓上或樓下都會怕......) 那時候我爸還沒戒菸,所以都會走到陽台去抽菸 或許就是我的叫喊可以讓他找藉口上樓順便抽菸(?)他才會甘願被我隨傳隨到吧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幾天 有一天我又在接近中午的時間半睡半醒起來 朦朧之間,我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經過走道,也就是我的地舖前 那時我沒想很多,只以為是我爸經過抽菸 那天我真正睡醒起來已經不會莫名不安,就很冷靜地下樓吃飯 清醒以後想到那個人影其實不太像我爸 因為身材的確比我爸高瘦,皮膚也沒有他那麼黑 所以我就問我爸那天早上有沒有上樓抽菸 結果他的回答是 「嗯?沒有啊,我早上沒有抽菸。」 稍微比對一下時間點,也可以知道我爸當時好像並不在家 (包括我忘記到底有沒有看到時間、以及從我地舖往房間外看的燈光黑暗一片......) 所以那個人影究竟是誰,至今還不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99
wazup3721:隔壁老王 09/12 22:48
shirlycat:借陽台抽菸(?) 09/12 23:00
kevin312758:一樓好壞 09/12 23:42
royal231:抽的菸形成一個人影(? 09/13 05:29
Mars2012:紫菸機兵隊 09/13 09:38
mini0530:隔壁老王在陽台吹喇叭......(拖走) 09/13 10:41
pipida00:還是別知道答案比較好 09/13 11:33
zonppp:老王又出現了~ 09/13 12:35
jojowu14:我就是老王,有人叫我嗎 09/13 13:12
kimi8145:我還是覺得在自己家裡~應該都是自己嚇自己居多,比起阿飄 09/13 17:10
kimi8145:我更害怕晚上曬衣服時突然從陰暗處飛一隻蟑螂出來,那個 09/13 17:12
kimi8145:比飄更讓我心跳加速啊! 09/13 17:12
kimi8145: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碰過了,真的超難忘,開燈的瞬間就看到 09/13 17:14
kimi8145:蟑螂從我耳朵旁咻的一聲飛過去,當下除了嚇到也立刻處決 09/13 17:15
DKL7392:推~~~ 09/13 21:36
pxndx:老王事後煙,快樂似神仙 09/14 09:49
beyondbaal:我在家也有一樣的情形...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人影的真面目 09/14 20:19
flyinglo:之前安慰自己都想說是地基主 因為走的大搖大擺XDDD... 09/14 22:12
ltou:他才是你爸爸XDDD 11/12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