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大概三年有了,算是實習時的一個小插曲... 話說中午當我們這些實習生吃飽後通常會跑回會議室, 關燈後將三張椅子併起來後開始睡覺。 下午1:30的時候要回到各單位,因此我鬧鐘都會設定1:20左右起床。 那一天可能是太累了,我很快就沉沉睡著。 模糊中,有人摸著我的頭髮,輕輕跟我說: 該起床了 當我張開眼睛爬起來時,還是一片黑(會議室在地下室,休息時燈全關) 疑惑的看了下時間:1:19 最重要的是.... 我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大家都還在睡....zzzzz 所以,那麼真實的觸感跟聲音,會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5.105
teaistea:叫你起床的好心人囉~ 09/16 11:18
scottlsw:你同學夢遊 09/16 11:28
rockhyde:實習還有午睡時間真好Q_O 09/16 11:59
tzjmiwp1:至少你聽到的不是:「…………西瓜熟了XD」 09/16 12:14
lld33821:學姐叫您起床的 09/16 12:46
kintalo:你同學惡作劇 09/16 17:21
pleasent:好飄XDDD 09/16 19:42
jytong95130:原PO是唸什麼系? 實習還可以睡午覺喔= =? 09/17 09:57
genteme:12:00~13:30有些醫院有休息時間 值班的人會做 09/18 16:38
genteme:不然要累死喔 \@.@/ 09/18 16:38
Luminolio:溫柔的阿飄 09/19 03:18
posiden:我也有過,run內科時7:50被夢中的我媽聲音叫醒去開晨會 09/2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