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aistea:叫你起床的好心人囉~ 09/16 11:18
推 scottlsw:你同學夢遊 09/16 11:28
推 rockhyde:實習還有午睡時間真好Q_O 09/16 11:59
推 tzjmiwp1:至少你聽到的不是:「…………西瓜熟了XD」 09/16 12:14
→ lld33821:學姐叫您起床的 09/16 12:46
推 kintalo:你同學惡作劇 09/16 17:21
推 pleasent:好飄XDDD 09/16 19:42
推 jytong95130:原PO是唸什麼系? 實習還可以睡午覺喔= =? 09/17 09:57
推 genteme:12:00~13:30有些醫院有休息時間 值班的人會做 09/18 16:38
→ genteme:不然要累死喔 \@.@/ 09/18 16:38
推 Luminolio:溫柔的阿飄 09/19 03:18
推 posiden:我也有過,run內科時7:50被夢中的我媽聲音叫醒去開晨會 09/2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