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dra0606:你們父子緣已經盡一年了。 09/20 14:49
推 SuperSheepy:樓上把重點都畫完了 09/20 14:56
推 pipi8224761:一樓無誤 09/20 15:42
→ nivi6462:我父親也過世快滿一年,我覺得緣分可以留在心中,但是我 09/21 02:04
→ nivi6462:不希望我爸一直留在我們身邊,為了往生的親人好,還是希 09/21 02:05
→ nivi6462:望他們盡快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吧! 09/21 02:05
推 vimiq:既然投胎了 ,那麼每年清明節燒紙錢給誰? 09/21 02:38
推 forgiveus:燒給的是自己的心 09/21 05:33
→ nivi6462:vimiq網友,你真的相信燒那些面額大到誇張的紙錢是給你的 09/21 05:38
→ nivi6462:親人花用嗎? 這只是一個感情的投放~~安慰的是我們失去親 09/21 05:38
→ nivi6462:人的人! 想想,要是你死了!永遠在那裏飄,有多悲哀? 我可 09/21 05:39
→ nivi6462:不希望我爸是這樣! 我希望我爸去好好修行,或者投胎去好 09/21 05:39
→ nivi6462:人家,不要像這一輩子一樣飄泊無依,連親生父母是誰都不 09/21 05:40
→ nivi6462:確定! 09/21 05:40
推 LeoKA:先祖們都投胎了,那我們懂紙錢都燒給誰了? 09/25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