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聽到很多關於學校住宿或外宿的同學 都會遇到關於半夜房間沒人 敲鍵盤按滑鼠的事 是什麼傳統嗎 有位友人在外跟ㄧ室友住宿 房間有個壁櫥打開 裡面還有ㄧ扇小門不知通往哪裡 有天晚上友人熟睡時被鍵盤聲吵醒 覺得室友很白木幹嘛按鍵盤按這麼大聲 轉身時看到友人長髮的背影使用著電腦 恩,,,, 她今天住男友家欸,,, 於是ㄧ直閉眼閉到睡著了,,, (還睡得著XD 本人表示:不敢張開眼睛 ㄧ直閉著就不知覺睡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8.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2920491.A.FF3.html
kobe61501: 小時候超常聽到,有次跟我媽在客廳也聽到,還互看確認 10/10 14:15
Akirasbo: 阿飄也愛上批踢發廢文吧 10/10 14:20
secret7710: 大概無聊吧,見飄初體驗他也是打電腦。。。囧。 10/10 16:01
a6234709: 可能是需要用電腦跟其他飄溝通吧!? 10/10 17:22
ePaper: 老梗…要不然要打什麼?幫打嗎?人鬼殊途的… 10/10 18:14
ePaper: 前面老梗不是我寫的 囧 想不到手機推文也會有marvel點… 10/10 18:15
jackq: 飄飄:看個FB臭惹嗎 10/10 19:06
weiwind: 為什麼室友不能在男友家? 10/10 19:17
weiwind: 我看錯了sorry,XD 10/10 19:18
tg730503: 一下室友一下友人,你搞的我好亂 10/10 21:39
vicious666: 小門不知通往哪…說不定裡面的人晚上借電腦 10/10 22:06
oj7253: 長髮背影是室友才對>< 10/10 22:41
hihigh: 往壁櫥小門走,應該會遇到羊人和獅子 10/10 23:11
MangoTW: 其實飄板很多文章都是忘了登出被好兄弟半夜發的啊! 10/11 00:17
EliAyase: 生靈 10/11 01:55
mayday79715: 下一代就改滑手機了 10/11 03:55
ACCdUcKkInG: 我確定你一定不是用青軸鍵盤 10/11 04:26
shintz: 飄飄:沒有智慧型手機錯了嗎?錯了嗎?!! 10/11 07:13
wolf123: 阿飄:冥獸世界解個每日湊了嗎!? 10/11 13:26
clpscol: 不然你現在在做什麼XD 10/11 15:35
Martie: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想到青軸XDDDD 10/11 16:31
tofu0419: 會不會是跟男友吵架所以跑回宿舍? 10/12 01:51
nicktop2001: 想到以前有一篇說阿飄打世紀帝國,3分鐘城快,嚇死人 10/12 11:45
gary910729: 打首勝吧 10/12 14:36
peter989: 1有沒有檢查一下瀏覽紀錄,看飄每晚在逛什麼網站? 10/12 15:15
archangelion: 我大一的室友也聽過從我電腦傳出來的鍵盤滑鼠聲+感 10/13 01:05
archangelion: 受到我電腦上檯燈的光線,但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全回家 10/13 01:05
archangelion: 了哈哈 10/13 01:05
gn02997179: 小門是哆啦a夢的儲物間 10/13 19:48
kevinslowey9: 三分鐘城快XDDD 10/13 22:53
steven830319: 打個首勝不能嗎 10/14 11:00
arowbeast: 人家很久沒上FB了 10/22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