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61501: 小時候超常聽到,有次跟我媽在客廳也聽到,還互看確認 10/10 14:15
推 Akirasbo: 阿飄也愛上批踢發廢文吧 10/10 14:20
→ secret7710: 大概無聊吧,見飄初體驗他也是打電腦。。。囧。 10/10 16:01
推 a6234709: 可能是需要用電腦跟其他飄溝通吧!? 10/10 17:22
推 ePaper: 老梗…要不然要打什麼?幫打嗎?人鬼殊途的… 10/10 18:14
→ ePaper: 前面老梗不是我寫的 囧 想不到手機推文也會有marvel點… 10/10 18:15
→ jackq: 飄飄:看個FB臭惹嗎 10/10 19:06
推 weiwind: 為什麼室友不能在男友家? 10/10 19:17
→ weiwind: 我看錯了sorry,XD 10/10 19:18
→ tg730503: 一下室友一下友人,你搞的我好亂 10/10 21:39
推 vicious666: 小門不知通往哪…說不定裡面的人晚上借電腦 10/10 22:06
→ oj7253: 長髮背影是室友才對>< 10/10 22:41
→ hihigh: 往壁櫥小門走,應該會遇到羊人和獅子 10/10 23:11
→ MangoTW: 其實飄板很多文章都是忘了登出被好兄弟半夜發的啊! 10/11 00:17
推 EliAyase: 生靈 10/11 01:55
推 mayday79715: 下一代就改滑手機了 10/11 03:55
推 ACCdUcKkInG: 我確定你一定不是用青軸鍵盤 10/11 04:26
推 shintz: 飄飄:沒有智慧型手機錯了嗎?錯了嗎?!! 10/11 07:13
推 wolf123: 阿飄:冥獸世界解個每日湊了嗎!? 10/11 13:26
推 clpscol: 不然你現在在做什麼XD 10/11 15:35
推 Martie: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想到青軸XDDDD 10/11 16:31
推 tofu0419: 會不會是跟男友吵架所以跑回宿舍? 10/12 01:51
推 nicktop2001: 想到以前有一篇說阿飄打世紀帝國,3分鐘城快,嚇死人 10/12 11:45
推 gary910729: 打首勝吧 10/12 14:36
推 peter989: 1有沒有檢查一下瀏覽紀錄,看飄每晚在逛什麼網站? 10/12 15:15
推 archangelion: 我大一的室友也聽過從我電腦傳出來的鍵盤滑鼠聲+感 10/13 01:05
→ archangelion: 受到我電腦上檯燈的光線,但除了他之外其他人全回家 10/13 01:05
→ archangelion: 了哈哈 10/13 01:05
推 gn02997179: 小門是哆啦a夢的儲物間 10/13 19:48
推 kevinslowey9: 三分鐘城快XDDD 10/13 22:53
推 steven830319: 打個首勝不能嗎 10/14 11:00
推 arowbeast: 人家很久沒上FB了 10/22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