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os121: 推,陳先生個人的問題比較大 10/31 14:52
推 devil2816: 推 10/31 14:54
推 fadeaway: 這討論串可以停了嗎.... 10/31 14:56
推 sniper2824: 護主瞜 10/31 14:57
推 jtr5566: 試圖拖全體下水 拖不成就想結案呢嘖嘖 10/31 15:02
→ a6234709: 麻煩這系列結束回歸正常文給其他想看飄文的人吧 感恩 10/31 15:09
推 seagreen2005: 分工沒啥意見,板主們自己決定就好了。 10/31 15:10
→ seagreen2005: 至於所謂的連帶有的沒的,毒蘋果自己都講了,板主私 10/31 15:10
→ seagreen2005: 下討論無結果,二位板主也知道會出問題,但是她沒法 10/31 15:11
→ seagreen2005: 管也不想管了,然後就真的出了問題了。 10/31 15:11
→ seagreen2005: 大家都成年人了,像上班跟同事合作專案,意見不合 10/31 15:12
→ seagreen2005: 明知道a同事一意孤行會弄砸,討論沒結果還不趕快上 10/31 15:12
→ seagreen2005: 報主管自清,真的出問題時,不會被連坐才怪咧~_~ 10/31 15:13
組務有說過,他不插手板務走向和分配唷
板務自己要做的事情自己處理。
組務只管板面是否管理妥當和板主是否有違反站規之事,
剩下的是板務自己要處理的部分。
→ FairyBomb: 樓上講的是三個人弄一個專案,但現在不是這種情況。 10/31 15:14
※ 編輯: success0409 (118.169.184.132), 10/31/2014 15:16:54
→ seagreen2005: 不適任的板主是可以被罷免的……板主可以提出罷免 10/31 15:18
→ seagreen2005: F大的發文沒啥問題,毒蘋果的很情緒化,也點明了她 10/31 15:18
→ seagreen2005: 就是等著出事的心態…管板很辛苦,但是情緒化對於管 10/31 15:19
→ seagreen2005: 板也不是好事,假如我的用詞讓二位板主不快我先致歉 10/31 15:19
→ seagreen2005: 因為我覺得二位板主都很用心(除外那個不好多說~_~) 10/31 15:19
→ seagreen2005: 目前希望的是,紛爭儘快落幕,該改進或不適任看怎麼 10/31 15:21
→ seagreen2005: 處理就處理,謝謝板主們的辛勞及付出 10/31 15:22
推 oYOUCHANo: 飄版的事務不是正常飄版文嗎?只想看文不想管版的好壞? 10/31 16:17
→ oYOUCHANo: 難怪沒什麼人想當版主…… 10/31 16:17
推 secret7710: 我只覺得版主們拒絕溝通,直接交赴公審,都是不妥當。 10/31 16:21
→ FairyBomb: 說拒絕溝通這帽子有點大頂,我只能說Line的紀錄都在, 10/31 17:16
→ FairyBomb: 同樣在群組裡,我跟蘋果溝通沒問題。然後有一個人都會 10/31 17:16
→ FairyBomb: 沒看見、不知道,我也沒辦法。我想我們看的應該都是同 10/31 17:17
→ FairyBomb: 一個視窗的對話才對。 10/31 17:17
→ arlun: 從三位版主分別的回應 可以說是每個版主的想法都不太一樣 10/31 17:28
→ arlun: 炸彈和蘋果對這件事情的回覆也完全不一樣 10/31 17:28
→ arlun: 前面有說過 如果文字溝通會造成三方的溝通障礙時 10/31 17:29
→ arlun: 也許可以透過語音或面對面溝通來實行 10/31 17:29
→ arlun: 追根究底 不就只是三方的溝通出了差錯而以嗎 10/31 17:30
→ FairyBomb: 我比較好奇我跟蘋果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在哪XD 10/31 17:32
→ arlun: 你們對這次事件的回應完全不一樣 10/31 17:34
→ success0409: 明明沒有差多少..... 10/31 17:34
→ success0409: Y和F可能略有差異 但表述本質是差不多的 10/31 17:35
→ arlun: 蘋果說是氣到切割 你說是因為尊重陳先生... 10/31 17:35
→ success0409: 如果Y和F連文章敘述內容一模一樣 我還懷疑是否串供哩 10/31 17:35
→ arlun: 更不用說蘋果不喜歡陳先生的因素也是你和陳先生 10/31 17:35
→ arlun: 因為某篇爭吵 最後導致的後果罷了(陳先生因此擺爛之類的) 10/31 17:36
→ arlun: 造成蘋果認為對方太悠哉 自己太辛苦 進而生氣到切割 10/31 17:36
→ vicious666: 等等,又要抓著一個點把一人的失能歸究給其他兩人的頭 10/31 17:44
→ vicious666: 上了? 10/31 17:44
→ vicious666: 蘋果不喜歡陳原來不是因為陳自己,而是一切都是因為 10/31 17:46
→ vicious666: 炸彈脾氣不夠好,陳才不能保持熱情 10/31 17:46
→ vicious666: 鄉親啊~這都是阿彈的陰謀啊~ 10/31 17:46
→ vicious666: 完全沒求證蘋果,就又能明白蘋果的少女心,真不愧是 10/31 17:48
→ vicious666: 讀心能力者 10/31 17:48
→ arlun: 為啥你可以看到那麼奇怪的解釋 那不是我想要表達的阿= = 10/31 17:50
推 krista520: 真是夠了...不要因為後來蘋果沒有再回應就隨便揣測她 10/31 17:52
→ krista520: 的想法好嗎 她還沒死,謝謝 10/31 17:52
→ arlun: 我那段話是要和炸彈說明 因為她好奇她們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10/31 17:53
→ vicious666: 那你從那分析蘋果是因單一事件討厭陳的?還可以說成三 10/31 17:53
→ vicious666: 分天下? 10/31 17:53
→ arlun: 我是說她們討厭陳先生的點可能不一樣 所以才會有人自爆 10/31 17:53
→ arlun: 有人卻是回應得很完美 10/31 17:53
→ FairyBomb: 我只看到你一直在亂猜。 10/31 17:54
→ arlun: 那是誇飾法咩 只是想表達萬一陳先生下台 10/31 17:54
→ arlun: 只剩蘋果和炸彈管版 也不會因此沒有溝通上的問題 10/31 17:54
→ FairyBomb: 結果你還是一直在亂猜。 10/31 17:55
→ arlun: 因為就連這次事情出來表達 兩方的說法與看法是完全不一樣 10/31 17:55
→ arlun: 一個讓版友覺得你是要陷害陳先生 一個讓版友覺得你很完美XD 10/31 17:55
→ success0409: 不用扯其他觀感問題 先能反駁我的文章內容再講 10/31 17:56
推 milddawn: 只覺得建議三位板主討論共同決定 以解決爭議 結果回應是 10/31 17:57
→ milddawn: 分工無問題, 而非積極處理。要說這做法錯了嗎? 不曉得 10/31 17:58
→ milddawn: 但是我感到很失望 10/31 17:58
→ arlun: 你的內容 要由版主幫你回應吧= = 10/31 17:58
→ vicious666: 那是你覺得跟那個人覺得,你可以問是不是但你不能當 10/31 17:58
→ vicious666: 做肯定的事來說話 10/31 17:58
→ arlun: 不管我講了多少東西 只是想表達 溝通上 三方出現了問題 10/31 17:59
→ arlun: 建議透過文字以外的溝通工具 例如語音 或是面對面處理 10/31 17:59
→ success0409: 我的內容就是依照F板務敘述的內容打的啊 然後銜接上 10/31 17:59
→ arlun: 當然如果真得無法做到 也不就是在換一次版主這種小事嗎? 10/31 17:59
→ FairyBomb: 你能不能別再亂猜,一直扯三方,解釋的很膩。 10/31 17:59
→ arlun: 或是有人因此下台而以! 10/31 17:59
→ success0409: 某些要求三人一起負責的言論進行反駁 10/31 17:59
→ arlun: 那不用和我解釋了= = 你們自己處理吧 反正最壞結果大家都 10/31 18:00
→ arlun: 能預料 不是嗎 10/31 18:00
→ success0409: 當然是交由板友而非板主公評啊 10/31 18:00
→ vicious666: mi我記得回應是說不是向你報告,這樣你就可以斷定不積 10/31 18:00
→ vicious666: 極,你當到組長了? 10/31 18:00
推 milddawn: 板眾對板務處理有疑問是合理的吧 我還在等板主回答除了 10/31 18:02
→ milddawn: 分工沒問題之外的解決方法 10/31 18:03
→ success0409: 目前不扯到誰下台的方式都在本文了 還要有啥辦法 10/31 18:04
推 yuilingo: 我真的還沒死哦、而且我也不想再發一篇文佔版面。 10/31 18:05
推 yuilingo: 只能說a版友你的揣測徹底歪路、我氣陳先生不做事、怎麼 10/31 18:05
推 yuilingo: 會變成炸彈的問題?如果說今天他好好管版、於貓咪事件 10/31 18:05
推 yuilingo: 後不擺爛、我氣他做什麼? 10/31 18:05
推 yuilingo: 而炸彈和陳先生的私怨我不想插手、但你有看到炸彈因為 10/31 18:05
推 yuilingo: 陳先生不聽勸甚至放置play後、也跟著變成擺飾嗎?沒有吧 10/31 18:05
推 yuilingo: !炸彈還是在做他該做的事情:當好一個版主 10/31 18:05
→ FairyBomb: 我在等陳先生回家,雖然他說他今天晚上都沒空(攤手) 10/31 18:05
推 yuilingo: 光就這一點、我就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炸彈有矛盾、 10/31 18:05
推 yuilingo: 為什麼我要去不爽一個有在做事的人? 10/31 18:05
推 yuilingo: a版友你似乎沒看到我po文文末、我也說了、我尊重陳先生 10/31 18:05
推 yuilingo: 的判決、今天是因為我情緒化且破罐子破摔寫了那種發言、 10/31 18:05
推 yuilingo: 那我當然把最真實的想法講出來:我就是不爽他 10/31 18:05
推 yuilingo: 今天炸彈比我理性、他選擇中立告知版眾他的想法、卻被誤 10/31 18:05
推 yuilingo: 會 10/31 18:05
推 yuilingo: 我開始不太懂大家在想什麼了 10/31 18:05
→ vicious666: 那你怎樣認定積極度?陳都沒任何回應了,你怎不請他 10/31 18:05
→ vicious666: 提出他的想法? 10/31 18:05
→ success0409: 麻煩板主本推文歸零 感恩 蘋果太多推了 10/31 18:05
→ yuilingo: 對不起我忘記轉成箭頭QQ 10/31 18:06
→ vicious666: 我是回mi,說一下免誤會 10/31 18:07
推 milddawn: 倒是不相信陳先生今天整個晚上連半小時都沒空啦XD 10/31 18:07
→ success0409: 沒關係啦 歸零一下 現在做啥都會落人口實 小心為上 10/31 18:07
→ milddawn: 要阿 我隔空喊話 希望陳擠個半小時出來跟其他板主討論 10/31 18:08
→ arlun: 如果問題都在陳先生上面 那也許把她打下台如何? 10/31 18:09
→ arlun: 似乎你們無法和她順立溝通呢 10/31 18:09
→ arlun: 為了版友們未來的權益 說不定這樣最好? 10/31 18:10
→ milddawn: 從陳的文看來 只提到希望大家能再給一次機會 10/31 18:10
→ vicious666: 那你的積極應該是看誰有沒動作來認定,而不是從肯回 10/31 18:11
→ vicious666: 應你的人的字句來認吧? 10/31 18:11
→ success0409: 罷免是板友自己要提的,現在是大家對於M的判決不滿 10/31 18:11
→ success0409: 不是其他兩個板主對於M沒有管板不滿 10/31 18:11
※yuilingo 於 10/31/2014 18:12:03 將推薦值歸零
→ arlun: 如果沒有任何版友任可陳先生 炸彈和蘋果又無法和陳先生共事 10/31 18:12
→ FairyBomb: 版主之間好像可以提罷免,但這樣也沒啥意思。 10/31 18:12
→ arlun: 那我想除了讓她上台 我不覺得你們還有其他可以解決的方法 10/31 18:12
→ milddawn: 當然阿 我沒有說陳很積極喔 10/31 18:12
推 yuilingo: success0409 要求歸零。 10/31 18:12
→ arlun: (下台) 10/31 18:12
→ success0409: 板主之間罷免 最近看到的是用"不管板"的方式提案 10/31 18:13
→ arlun: 我 不 覺 得 你 們 還 能 有 其 他 解 決 的 方 法 10/31 18:13
→ vicious666: 又跳回願不願意共事,你真的小心炸彈直接在你頭上爆 10/31 18:13
→ vicious666: 炸… 10/31 18:13
→ milddawn: 對於陳下台此事 若是因為管板爭議文,我覺得他的解釋不 10/31 18:14
→ success0409: 人家沒有不管板 明明是M和板友的問題 為何是要兩個板 10/31 18:14
→ milddawn: 盡滿意,但也情有可原可接受,不致要下台負責。 10/31 18:14
→ w386764329: 你們倆不喜歡她 而板主可以罷免還要等板友申請... 10/31 18:14
→ success0409: 主出手去罷免他? 根本怪事 如果F和Y去罷免 那才真 10/31 18:14
→ success0409: 的是想要惡整某人 10/31 18:15
→ w386764329: 這好像有什麼誤會? 10/31 18:15
為何板主不提罷免?
1.今天是M和板友的事情
F和Y就算再不滿也不可以藉機提出罷免
講這個是要陷他們倆於不義嗎(雖然已經一堆人覺得他們倆不夠義氣了)
2.今天M還是有在管板,其他兩個板主提出罷免,就我知道的慣例
(1)某一個板主帶頭鬧板
(2)某一個板主完全不管板
M完全不符合兩個條件,F和Y是要怎樣提罷免?
板友不爽M?那就回到1.了啊
※ 編輯: success0409 (118.169.184.132), 10/31/2014 18:18:32
→ FairyBomb: 不喜歡就去罷免,這誤會應該比較大.. 10/31 18:16
→ arlun: 炸彈先生 請以我是為你好的前提去看我的言論... 10/31 18:16
→ w386764329: 兩位板主一定比板友更了解M板主的情況 有理由罷免 10/31 18:16
→ arlun: 請勿以我是要把你搞下台的想法去看 也許會比較好點 10/31 18:17
→ arlun: 感覺你回應的東西都不是我想和你講的 以上 10/31 18:17
推 Martie: 這篇思路清晰整理得很好 但未看先猜還是會有自以為中立的 10/31 18:17
→ w386764329: 反正支持你們的又這麼多 我覺得不是合情合理 10/31 18:17
→ Martie: 人出來大放厥詞 10/31 18:17
→ w386764329: 嗎? 10/31 18:17
推 milddawn: 不過說到底現在也是因為陳還沒出現討論下一步 10/31 18:17
→ arlun: 也不要以我是在找錯誤在誰身上的看法去看 感謝 10/31 18:17
推 vu0ru043: 沒有積極處理…之前的回覆都假的嗎 10/31 18:17
→ FairyBomb: 這到底跟我下不下台有啥關係,我還真是不懂XDD 10/31 18:18
→ FairyBomb: 我只看到你猜了一堆,結果被蘋果打臉這樣.. 10/31 18:18
→ Martie: 蘋果你就別理會某些ID了 很明顯理解跟思考都有問題 10/31 18:18
→ arlun: 你都說我是猜測了 猜錯又不會怎麼樣 10/31 18:19
→ arlun: 反而更讓大家清楚蘋果和炸彈對陳先生的心結是如此深 10/31 18:19
→ Martie: 一直另闢戰場製造假議題不懂居心何在 10/31 18:19
→ FairyBomb: 是是是,猜錯都不用負責,還講的跟真的一樣,三國都出 10/31 18:19
→ arlun: 那我也一直提出你們需要的是溝通 你卻... 10/31 18:20
→ FairyBomb: 來了,然後又變成我跟蘋果的問題。 10/31 18:20
→ arlun: 請溝通 拜託 要不然三個一起下台 OK? 或是陳先生先死XD 10/31 18:20
→ Martie: 別理他了啦讓他繼續跳針吧 不是只有一兩個人看不下去而已 10/31 18:20
→ FairyBomb: 又變成我們不溝通,或是三個一起下台的結論了。 10/31 18:21
→ arlun: 我沒說不溝通 我只說你們溝通失敗 10/31 18:21
→ arlun: 三個下台是最壞的結果 10/31 18:21
→ w386764329: 現在就3種情況 1.三個下台 2.鬥走M板主 3.裝沒發生過 10/31 18:21
→ vicious666: 這人完全不打算負責啊,猜錯又不會怎樣 10/31 18:21
→ Martie: 炸彈 你越回他他就會有越多自以為的小辮子可以扯 10/31 18:21
→ w386764329: 1.跟3.我看是不可能 基本上2.才是你們想要的吧 10/31 18:22
→ vicious666: 又一個讀心大師誕生了 10/31 18:22
→ arlun: 從一開始只回應你們溝通上出現了問題 10/31 18:22
→ success0409: 唷 看來拔草測完風向了 10/31 18:23
→ arlun: 在到最後蘋果和你回應似乎是無可挽回? 10/31 18:23
→ Martie: 讓他們自己天馬行空編劇本 版友不是白癡 自有公評在 10/31 18:23
→ shihjyun: 只覺得某人一直跳,完全不負責任的話都不經大腦 10/31 18:23
→ arlun: 溝通很多次 硬的 軟的 都試過 10/31 18:23
→ arlun: 我怎麼想是我的事情 她們的事情要她們自己解決 10/31 18:23
→ arlun: 我只能提供我的建議 (溝通) 面對面也好 語音溝通 10/31 18:24
→ arlun: 不要再用那個容易出現溝通問題的LINE 10/31 18:24
→ vicious666: 測完風向要開始帶了,臣相英明!真的要演三國了 10/31 18:24
→ arlun: 我帶了誰的風向 我覺得還蠻多人幫炸彈和蘋果說話的 擔心啥 10/31 18:25
→ vicious666: 你的建議從錯的基礎出發,能用嗎? 10/31 18:25
→ arlun: 我的建議就是溝通 哪裡出了問題 問題在哪? 10/31 18:26
→ arlun: 她們說用LINE溝通 對方都已讀不回 10/31 18:26
→ arlun: 我才提到說用語音溝通 或是乾脆見個面 10/31 18:26
→ arlun: 你們一直把我歸類 當然看不到我想表達的東西 10/31 18:27
推 milddawn: arl本意也是想促進溝通吧 呵呵 結果想尋求解法的都被視 10/31 18:27
→ w386764329: 其實不管對錯 人多的地方比較有優勢 一定都是They的錯 10/31 18:27
→ vicious666: 我不擔心他們啊,我只是受不了不負責任的讀心超能力 10/31 18:27
→ vicious666: 者 10/31 18:27
→ milddawn: 為開戰場製造假議題 都是在指責F跟Y不跟M好好溝通 10/31 18:27
→ milddawn: 你們三人一開始的溝通很明顯有極大問題 也不能怪大家一 10/31 18:28
→ FairyBomb: 你連我們在Line怎麼溝通,就說我們溝通不良,也是夠了 10/31 18:28
→ success0409: 所以有說解決問題的都是假議題嗎?誰講的 誰講的 10/31 18:28
→ FairyBomb: 如果講出來,大概又變成我們在搞公審,唉 10/31 18:28
→ milddawn: 直在叫你們溝通阿 比起一直澄清自己沒有錯 簡單的像F 10/31 18:29
→ Martie: 那不就是在跳針 三個人都有說過是陳不願意跟另外兩個溝通 10/31 18:29
→ arlun: 不管是平常的Line找不到人。或是版面有違規,看不到他 10/31 18:29
→ milddawn: 剛才的回答 M還沒出現 不就可以了解了嗎 10/31 18:29
→ arlun: 這是你說的 我是根據你提供的幫你想解決方法... 10/31 18:29
→ vicious666: 那你的建議我一句就能說完:不要用line用別的。 你 10/31 18:29
→ vicious666: 扯那麼多是為何 10/31 18:29
→ w386764329: 既然三位板主需要板友協助 那能否把Line紀錄公開讓大 10/31 18:29
→ Martie: 還在那邊講不要用line 好啊我覺得這提議不錯 改用whatsapp 10/31 18:29
→ Martie: 好了 莫名其妙 10/31 18:30
→ w386764329: 家看一下問題點出在哪 10/31 18:30
→ arlun: 但我和炸彈與其溝通未果,於是他就使性子乾脆不刪了 10/31 18:30
→ arlun: 蘋果說的 10/31 18:30
→ vu0ru043: 聽起來像是M在裝死 跟溝通有什麼關係 10/31 18:30
→ success0409: 挖塞 一下說公開LINE是公審 一下又說要公開給大家看 10/31 18:30
→ w386764329: 跪求全程紀錄 10/31 18:30
→ success0409: 丞相啊 這風兒是往哪個方向吹呀 10/31 18:30
→ arlun: 只是我對這裡的愛,還不足以讓我忍下跟他共事的不滿 10/31 18:31
→ arlun: 蘋果說的 10/31 18:31
推 milddawn: Martie: 一直另闢戰場製造假議題不懂居心何在 10/31 18:31
→ Martie: 這風東西南北亂亂吹啊 10/31 18:31
→ w386764329: 再等會兒 10/31 18:31
→ arlun: 你們認為不是溝通的問題 就不是吧 那請問 10/31 18:31
→ arlun: 你們想怎麼處理? 10/31 18:31
→ success0409: 看M要不要改善啊 怎樣處理 10/31 18:32
→ arlun: 改善啥? 她做了啥嗎? 10/31 18:32
→ w386764329: 那如果M板主有改善 大家就可以給他機會了吧 10/31 18:32
→ success0409: MARTIE又不是指誰了 何苦拉椅子呢 就算現在風大大 10/31 18:32
→ Martie: milddawn 扯到通訊軟體不好該換 你覺得這是重點? 10/31 18:32
→ FairyBomb: 原來陳先生沒幹什麼,今天可以吵成這樣.. 10/31 18:33
→ Martie: 我有誤會他嗎?有委屈就有條理的陳述出來啊 10/31 18:33
→ arlun: 我是說她做了啥 需要改善的呢? 10/31 18:33
推 yuilingo: whatsapp XDDDDDDDDDDD我會考慮換這款的,謝謝 10/31 18:33
→ arlun: 你們要不要直接講明白一點 10/31 18:33
→ vicious666: 很多人都在等陳啊,但是不等於等的時間在那編三國演義 10/31 18:33
→ vicious666: 的可以瞎猜好嗎? 10/31 18:33
→ success0409: 昨天說兩方都支持也都反對的 今天全部歸隊站好了 10/31 18:33
→ Martie: 不是說"嗚嗚馬麻他好兇都欺負我"就會變成別人的錯 10/31 18:34
→ w386764329: 看了這系列文 我可以了解M板主個性很硬 其它兩位板主 10/31 18:34
推 milddawn: 或許他的重點偏掉 但他想講的本意也只是想要溝通 如果想 10/31 18:35
→ arlun: 唉 算了 我情緒都上來了 這樣越講越不清楚 10/31 18:35
→ arlun: 大家加油囉! 10/31 18:35
→ w386764329: 燒破腦也解決不了 可是撇開M板主上篇有遷就到兩位板主 10/31 18:35
→ milddawn: 得到結果 不是應該求共同想法 而非一直戰 10/31 18:36
→ w386764329: 的語氣 不過重點也有提到大家能否再給她一次機會 10/31 18:36
→ Martie: 三個人包括陳都講過是陳不願意溝通 那a版友怎麼不去找陳? 10/31 18:36
推 shihjyun: XDDDDD整個就是好笑 10/31 18:36
→ Martie: 現在有能力決定能不能溝通的並不是蘋果跟炸彈 10/31 18:37
→ milddawn: 重點是陳要不要出來 還有人想知道F跟Y的想法而已 10/31 18:37
→ w386764329: 代表M板主也是有彌補的想法 那他如果改善了 10/31 18:37
→ vicious666: 這不是你抹一把陰謀論後可以"欸嘿,人家猜錯又不會怎 10/31 18:37
→ vicious666: 樣,我只是為你好啾咪"就沒關係的 10/31 18:37
→ w386764329: 大家就能回家了嗎 10/31 18:37
→ Martie: 講過幾次了還在那邊"本意只是想溝通啊" 那不叫跳針叫什麼 10/31 18:37
→ success0409: 所以現在又是要逼著Y和F表態嚕?表態啥? 10/31 18:37
→ arlun: 請不要再提溝通了 炸彈版主說溝通沒問題 10/31 18:39
→ arlun: 上面一堆都當我在說屁話 感謝! 10/31 18:39
推 milddawn: 我覺得a有些猜測不是很好 但他看來也只是想得到版主說 10/31 18:40
→ milddawn: 等M板出來 我們會嘗試跟他討論而已吧 10/31 18:40
→ vicious666: m如果有自覺,自己出來訂個日期約法三章有個改善期或 10/31 18:41
→ vicious666: 許有解,可這不該是由測風向的人幫他爭取,除非有人 10/31 18:41
→ vicious666: 自承是受他所託 10/31 18:41
推 shihjyun: 跳完猜完放個屁閃人XD 10/31 18:42
→ success0409: 現在又是想綁在一起的概念咩 M改不改善還要看Y和F表 10/31 18:42
→ arlun: 辛辛苦苦講一堆 人家都當我放屁 你要我說啥呢? 10/31 18:42
→ success0409: 態的內容...... 自己和板友的事情要同事表態啥 10/31 18:43
推 yuilingo: 先說一聲,我沒有不接受他繼續管版。也沒有非要他走的意 10/31 18:44
推 milddawn: 同意vi說法阿 現在就等陳出來看他要怎做阿 至於Y跟F只是 10/31 18:44
→ Martie: 你講那堆沒錯 很好 讚讚 但是對象錯誤 10/31 18:44
→ yuilingo: 思,所以對我來說和平共處OK的 10/31 18:45
→ milddawn: 想問對於後續分工是否照舊吧 不過我覺得等討論完再回答 10/31 18:45
→ FairyBomb: 現在不是我跟蘋果不接受他,不是其他版友一直叫我們出 10/31 18:45
→ milddawn: 板友 像F之前回答我的 我很能接受 10/31 18:46
→ FairyBomb: 來表態嗎?結果蘋果爆炸了,又變成是我們的問題了。 10/31 18:46
→ FairyBomb: 一開始的問題,不是版友對陳先生的雙重標準有問題嗎? 10/31 18:46
→ FairyBomb: 跟我們沒什麼關係啊..(歪頭) 10/31 18:46
→ w386764329: 現在兩位板主既然都OK了 只差三位板主私底下台吧 10/31 18:47
→ w386764329: 私下談 可以落幕了 10/31 18:47
→ Martie: 主要還有板友擔心會演變成後藍天門事件吧 10/31 18:48
→ Martie: 一版主管版加上該版主多重標準畢竟不是件令人安心的事 10/31 18:48
推 milddawn: 歐 終於~ 10/31 18:50
→ FairyBomb: 一開始就不是我們接不接受他的問題,不然也不用分工了 10/31 18:51
→ FairyBomb: 這我上面都有打,倒是Milddawn我記得一直叫我出來表態 10/31 18:51
→ FairyBomb: 結果出來表態後,又變成我要公審,真的是歪頭 10/31 18:52
→ vicious666: 可能沒預料到表態後的真相如此marvel嚇壞了 10/31 18:53
推 milddawn: 說F你在公審的是我嗎(驚 何時? 一開始想要板主們說明 10/31 18:54
→ milddawn: 其實只是因為覺得遇到爭議事件還是要一起討論表決 10/31 18:55
→ milddawn: 也覺得三個板主共同的決定才有公信力。 10/31 18:55
→ Martie: 沒有人可以預知簡單的版龜處理會演變成現在看起來這麼嚴重 10/31 18:57
→ milddawn: 本來還以為分工是平常各做各的 但是有爭議是共同表決 10/31 18:57
→ milddawn: 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這樣 實在媽魔 10/31 18:58
→ FairyBomb: 又把話題扯回來了,我真的無言XD 10/31 18:58
→ Martie: 況且分工已定再出來肝會鐵定會有人質疑炸彈蘋果越俎代庖 10/31 18:58
→ Martie: 這樣解釋milddawn可以接受嗎 10/31 18:58
→ Martie: *干涉 10/31 18:58
→ FairyBomb: 我真的不懂,版友覺得陳先生雙重表準這種爭議,是要我 10/31 18:59
→ FairyBomb: 跟蘋果去表決什麼.. 10/31 19:00
→ FairyBomb: 覺得他判決有問題,照官方標準,是私信溝通,然後上組 10/31 19:00
→ FairyBomb: 務,不是叫其他版主來表決他判的有沒有問題.. 10/31 19:00
推 milddawn: 我懂F板你想說的分工問題 你不知你跟蘋果要出面做什麼? 10/31 19:01
→ milddawn: 只是板眾例如我 覺得遇到爭議事件還是要一起討論表決 10/31 19:02
→ milddawn: 所以我們的認知不同 你不同意我的想法 我也不同意你的 10/31 19:03
→ milddawn: 就是這樣而已 10/31 19:04
→ Martie: 表決會被批鬥說是在排擠陳先生 是你你會做嗎 10/31 19:04
→ milddawn: 一開始覺得表決是三人投票 針對爭議事件重判 10/31 19:05
→ milddawn: 我現在也了解你的意思了 至於被批鬥 我不曉得 只是覺得2 10/31 19:05
→ Martie: 況且之前置底閒聊F被搞成那樣 是你你會不會怕 我會欸 10/31 19:06
→ milddawn: 票>1票 獲勝沒有什麼可說的 我會支持F跟Y 例如說話貓咪 10/31 19:06
→ milddawn: 事件 要是這種情況發生的話 置底事件我覺得M錯的比較多 10/31 19:07
→ Martie: 你支持很好啊 但是版主不是只對支持者負責 10/31 19:07
→ Martie: 剩下的輿論壓力要由誰承擔?反正不會是陳先生就是了 10/31 19:07
推 secret7710: 你到現在的態度還是在怪陳先生,沒錯啊。一直桶一直 10/31 19:11
→ secret7710: 桶, 沒有看到你們要溝通的意思啊?這樣不是在搞公審 10/31 19:11
→ secret7710: 啊? 10/31 19:11
→ secret7710: 以上回F在本篇的說法。 10/31 19:11
→ secret7710: 如果到現在還在版面上講這些,算是溝通嗎? 還在繼續 10/31 19:12
→ secret7710: 鬥吧? 10/31 19:12
→ Martie: 又扯溝通zzzzzzzzzzzzzzzzz 10/31 19:12
→ Martie: success大如果你還在的話能不能請你編輯個文章整理"溝通" 10/31 19:13
→ Martie: 這部分的解釋 不然會有組織跟爬文能力不好的版友 10/31 19:14
推 shihjyun: 請看完來龍去脈在出來跳針xD 10/31 19:14
→ Martie: 沒辦法理解為什麼Y跟F不跟陳先生溝通 10/31 19:14
→ FairyBomb: 要溝通也要有人在吧,沒人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10/31 19:15
→ shihjyun: 某:我今天沒空,你們先鬥我後入 10/31 19:15
→ Martie: 怎麼不說YF出來聲明前是版友在公審陳先生 這理盲沒有極限 10/31 19:17
→ secret7710: 你覺得你們 現在的行為是在幹嘛? 10/31 19:17
→ secret7710: 出問題了不去溝通然後上來講這些有意義嗎 10/31 19:18
→ Martie: 那你又覺得你現在的行為在幹嘛? 10/31 19:18
→ FairyBomb: 我在等陳先生回家溝通,所以不能在推文聊天了嗎.. 10/31 19:18
→ FairyBomb: 有人有問題,我們也不該回答,是這樣的意思? 10/31 19:18
→ shihjyun: 人就不在不能溝通,是要跳什麼xD 10/31 19:19
→ secret7710: 還是有些人中文造詣非常高,可以把溝通解釋成了別的東 10/31 19:19
→ secret7710: 西,那請讓人耳目一新。 不用在那邊酸別人,好像自己 10/31 19:19
→ secret7710: 很厲害最懂事。 10/31 19:19
→ Martie: 陳先生出了問題不去解決然後你在那邊幫他護航有意義嗎 10/31 19:19
推 secret7710: 我想我的行為是覺得說, 如果不停批鬥攻擊一個人是正 10/31 19:21
→ secret7710: 義的行為的話, 那 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可是不能 10/31 19:21
→ secret7710: 表示說我不能講出相反的意見。 10/31 19:21
→ secret7710: 你覺得現在只有一個人出了問題嗎? 10/31 19:21
→ secret7710: 就 目前三位版主貼出來的文章,有誰是絕對的正確的嗎? 10/31 19:21
→ secret7710: 如果都已經出現了問題,還不停的在上面指責對方,有意 10/31 19:22
→ secret7710: 義嗎? 10/31 19:22
→ Martie: 噢我覺得Y跟F版主問題也很大 怎麼不趕快叫陳先生回家跟他 10/31 19:22
→ Martie: 們溝通呢 10/31 19:22
→ secret7710: 我對這三位版主沒有特別親任何一方,護航? 我想你應 10/31 19:23
→ secret7710: 該要站在更超然的地方理性去看管版這件事情。 10/31 19:23
→ Martie: 三個版主文章內都表示從一開始到現在不願意溝通的人是陳 10/31 19:23
→ secret7710: 現在在上面一直講的人好像不是陳先生吧? 為什麼不能靜 10/31 19:24
→ secret7710: 一下等到三個人都到場去互相表達自己的意思? 10/31 19:24
→ Martie: 你自己組織能力不好沒關係 炸彈跟我都有再說過好幾次 10/31 19:24
→ secret7710: 這樣,到底是要讓誰看呢 10/31 19:24
→ Martie: 不願意爬文又一直跳針再來扣帽子說我把溝通解釋成別的東西 10/31 19:25
推 milddawn: 呵 就說回答板眾想得到的承諾就好了 實在不需要一直戰 10/31 19:25
推 shihjyun: XD 10/31 19:25
→ secret7710: 你這個是人身攻擊,貶低他人人格吧? 按照版規應該要 10/31 19:25
→ secret7710: 怎麼做? 10/31 19:25
→ Martie: 我解釋成什麼東西了你倒是說來聽聽 10/31 19:25
→ secret7710: 最好是理性的去看待每件事情吧。 10/31 19:25
→ FairyBomb: 其實一起等陳先生回家就好了,先吃個晚飯消消氣吧。 10/31 19:26
→ Martie: 我有對你人身攻擊?哪一句? 10/31 19:26
→ secret7710: 你覺得別人組織能力不好對於溝通兩字有其他的見解, 10/31 19:26
→ secret7710: 不是嗎? 那說說看吧是什麼呢? 10/31 19:26
→ shihjyun: 這樣是...XD 10/31 19:27
→ Martie: 組織能力是能力 並不是人格 況且都講過了 "三個版主都"表 10/31 19:27
→ secret7710: Martie: 你自己組織能力不好沒關係 炸彈跟我都有再說 10/31 19:27
→ secret7710: 過好幾次 10/31 19:27
→ secret7710: 不然你在說誰呢?? 10/31 19:27
→ Martie: 示"不願意溝通的人是陳先生" 10/31 19:27
→ shihjyun: 還沒吃飯就要笑到抽筋 10/31 19:27
→ Martie: 看過三篇文章卻無法連貫 說你組織能力不好有貶低你的人格 10/31 19:28
→ Martie: 嗎? 10/31 19:28
→ secret7710: 繼續吵一點意義都沒有,該打住了吧 10/31 19:28
→ FairyBomb: Secret7710你比較理性也比較超然,就別跟M吵了,先吃個 10/31 19:28
→ FairyBomb: 飯,一起等陳先生回家吧 10/31 19:28
推 milddawn: 很多人也只是想關心板上事務 越戰就越炎上 根本有些可以 10/31 19:29
→ Martie: 如果我說secret7710是689才叫做貶低你的人格(沒要戰政治) 10/31 19:29
推 secret7710: 你覺得你看過三篇文章之後你的結論是什麼?和我不同, 10/31 19:30
→ secret7710: 就是我組織能力不好,真是太有趣了。 太過自信了吧。 10/31 19:30
→ Martie: 原來組織能力也是人格的一種,受教 10/31 19:30
→ milddawn: 簡單解決 F已經懂這意思了 10/31 19:30
噓 shihjyun: 餓惹怒噓 10/31 19:30
→ Martie: 你覺得你看過三篇文章之後你的結論是什麼?和我不同, 10/31 19:31
→ Martie: 就是你組織能力很好,真是太有趣了。 太過自信了吧。 10/31 19:31
→ secret7710: 這些東西你可以自己安慰自己說你不是有意,可是事實上 10/31 19:31
→ secret7710: , 我聽起來就是這個意思, 你不能阻止我怎樣想吧?所 10/31 19:31
→ secret7710: 以, 回歸到老話一句,這一切都是溝通的問題呀,哈哈 10/31 19:31
→ secret7710: 。 10/31 19:31
→ secret7710: 就像是689我也不覺得是貶意一樣 10/31 19:31
→ Martie: 你要自己貶低自己人格我當然沒有意見啦 別扯到我身上就好 10/31 19:32
→ arlun: 說對方組織能力不好 就是在酸對方 沒錯!! 10/31 19:33
推 secret7710: 只能說人不要長太多刺, 還是回到館板這件事情請板主 10/31 19:33
→ secret7710: 們好好討論吧, 實在不想看到一直說誰是誰非的事, 10/31 19:33
→ secret7710: 事情都發生了,也在版上講開了, 回歸到任務面上吧。 10/31 19:33
→ arlun: 現在流行真小人 不流行偽君子了啦!! 10/31 19:33
→ shihjyun: 放屁完回來啦,歡迎 10/31 19:34
→ Martie: 陳述事實也能被酸成是在酸 看來有人比我還要更會酸 10/31 19:34
推 secret7710: a大, 沒差啦,他要怎麼講是他的事, 我才不想跟她吵 10/31 19:35
→ secret7710: 架, 我比較關心之後版主他們要怎麼樣做任務分配。 10/31 19:35
→ arlun: 你們現在不也是在酸我嗎 人喔 不要那麼假 好嗎 10/31 19:35
→ arlun: 版主那邊喔 看是誰要下台阿 或是等下次再爆掉 10/31 19:36
→ Martie: 好奇某兩個ID怎麼不去跟陳先生講這些話 shihjyun你說說看 10/31 19:36
→ w386764329: 南天門在精華區有統整起來嗎 10/31 19:36
推 milddawn: 不用理戰文了啦 大家都很關心最後結果 就一起坐等陳回來 10/31 19:36
→ arlun: 感覺版主之間前已經沒甚麼可以溝通了 10/31 19:36
→ w386764329: 我想看這個案例事發生什麼事 10/31 19:36
→ secret7710: 追究誰的責任又能怎麼樣? 逼其中一個下台嗎? 還是要繼 10/31 19:36
→ secret7710: 續讓他們管版,找出一個 共識及管版的方式, 對我來 10/31 19:36
→ secret7710: 講是比較重要的 10/31 19:36
→ arlun: 不過如果陳先生能說出什麼不同的話也許有機會改變? 10/31 19:37
→ arlun: 就南天門的事件 和這次事件 我是希望通通都不要下台 10/31 19:37
→ secret7710: 至於其他人想要怎麼樣罵人,酸人,隨他去。。。 一點 10/31 19:38
→ secret7710: 都不重要啊 10/31 19:38
→ Martie: 這想法很好啊快去陳先生的文底下問他 10/31 19:38
→ arlun: 而是找出辦法去改變 不過世界似乎不是那麼美好 10/31 19:38
→ secret7710: 我也希望都不要下台, 如果可以的話 10/31 19:38
→ milddawn: 蘋果已表示可跟陳和平共處 炸彈也表示他覺得陳雙重標準 10/31 19:38
→ shihjyun: 拜請拜請事主快出現 10/31 19:39
→ milddawn: 案並不嚴重 相信他們等M出現都會一起好好溝通 結案~ 10/31 19:39
→ arlun: 炸彈好像有說陳先生今晚沒空 10/31 19:39
→ arlun: 大概又要發在凌晨 然後明早看戰況了? 10/31 19:40
→ milddawn: 我不相信連半小時都擠不出來啦啦啦 10/31 19:40
→ arlun: 這誰知道呢 不過半小時似乎也沒辦法改變什麼 10/31 19:41
→ JPIGHEAD: 我覺得你做報告的比喻跟我的完全相反耶www報告是組員共 10/31 19:41
→ JPIGHEAD: 同的成果 一個人做差了連帶會影響到整組組員讓大家分數 10/31 19:41
→ JPIGHEAD: 都降下來 所以互相監督就變得很重要 爆炸事後再切割不是 10/31 19:42
→ vicious666: 我覺得有人被酸被戰是自己的因素,根板主的事沒有關係 10/31 19:42
→ Martie: 你都知道陳先生沒空了 可是還有人不知道啊 10/31 19:42
→ JPIGHEAD: 自己的問題 問題出在別人負責的部分 可是你們團隊交出 10/31 19:42
→ Martie: 一直逼迫炸彈蘋果出面溝通 陳先生沒空是要溝通什麼 10/31 19:43
→ JPIGHEAD: 來的就是這樣的成績 老師也不會酌情調整分數阿 10/31 19:43
→ yuilingo: 我不認為組員不做事,我告訴老師他沒做事,是不對的… 10/31 19:43
→ shihjyun: 看老師是誰吧XD 10/31 19:43
→ w386764329: 說真的一直鬼打牆般的話題已經夠了 剩下看他們三位吧 10/31 19:43
→ arlun: 那應該事先和老師講 而不是報告完之後才講 10/31 19:44
→ yuilingo: 但老師接不接受我的陳述,那就是老師的事情,我無權干涉 10/31 19:44
推 milddawn: 這說法很差 變成人身攻擊 不是在討論事情 無言以對 10/31 19:44
→ vicious666: 無中生有,自行解讀,有人出來解釋又繼續跳回上一動 10/31 19:44
→ arlun: 老師只會看你們交出來的報告是如何... 10/31 19:44
→ w386764329: 該了解的都差不多了 我也只求板上清新健康 10/31 19:44
→ arlun: 老師不接受的話 那你們的報告分數應該會很差... 10/31 19:44
→ yuilingo: 我沒遇過那種老師就是了…或許是科系原因吧 10/31 19:45
→ Martie: 蘋果吃晚餐了嗎(嚼嚼 10/31 19:45
推 JPIGHEAD: 對對對 蘋果現在就是利用老師=群眾的力量 希望能說動陳 10/31 19:45
→ arlun: 我是說要事先講才有用 報告完才說 分數不會變高 10/31 19:45
→ yuilingo: 蘋果正在吃 10/31 19:46
→ shihjyun: 今天吃三媽加丹丹呢...還是老先決 10/31 19:46
→ Martie: 但是有人分數會變低 如果老師明理的話 10/31 19:46
→ JPIGHEAD: 先生出來談 ...我不知道你們談了沒 至少我的解讀是這樣 10/31 19:46
→ yuilingo: arlun你知道我們老師是允許報告當下,PPT直接剔除不做事 10/31 19:46
→ w386764329: 我遇過一種情形 當初做論文找比較熟的同學做 10/31 19:46
推 poemspirit: 三媽+丹丹也太飽Y 10/31 19:46
→ yuilingo: 組員的名字嗎?直接逐出組。所以說你不夠明白請別瞎猜 10/31 19:47
→ shihjyun: 我今天特別餓 10/31 19:47
→ Martie: 噓shihjyun有丹丹可以吃 10/31 19:47
→ arlun: 可是你們是說陳先生負責某一塊阿 10/31 19:47
→ w386764329: 其中兩個關係很好 所以我跟其他組員讓他們做文獻 10/31 19:47
→ arlun: 如果當下報告才剔除 你們的報告就不完整了吧 10/31 19:48
→ arlun: 你講的比較像我們用心做好一個報告 可是有人擺爛 10/31 19:48
→ shihjyun: 最近脆薯紅醬還不錯 10/31 19:48
→ arlun: 希望老師不要給那個人分數 10/31 19:48
→ w386764329: 結果一拖在拖都沒消息 最後自爆連指導教授都看不下去 10/31 19:48
推 JPIGHEAD: 所以蘋果的意思是你也希望版眾剔除陳先生嗎? 10/31 19:48
→ arlun: 我哪有瞎猜 我是說遇到的狀況 OK? 10/31 19:48
→ Martie: 好懷念以前午晚餐漢堡還可以加蛋 越講越餓 怒 10/31 19:49
→ yuilingo: 我在跟你講老師與組員…陳先生不是組員,是同事、不能 10/31 19:49
→ yuilingo: 概括。 10/31 19:49
推 poemspirit: 噓台北沒丹丹吃 大家去吃飯喝飲料消消火再回來吧 ̄ 10/31 19:50
→ arlun: 我以為你們在用報告類比這次事件= = 10/31 19:50
→ JPIGHEAD: 對囉 那就回到前一個猜測 以版眾力量說服陳能跟你們溝通 10/31 19:50
→ w386764329: 文獻錯誤一堆就算了 卻還要我跟其他人校正 10/31 19:50
→ arlun: 至少J先生是想如此做 和這個發文的原PO 10/31 19:50
→ yuilingo: 我沒有希望/覺得該剔除誰,我很情緒化,那篇文最大的失 10/31 19:50
→ JPIGHEAD: 我先搞清楚一件事情 蘋果你是回他還是回我? 10/31 19:50
→ yuilingo: 敗就是,我太急於想讓你們懂他有多不聽勸與我的無力 10/31 19:51
→ w386764329: 如果要我們修改 那還需要那兩個幹麻 10/31 19:51
→ arlun: 把你的真心話講出來我覺得很好阿 10/31 19:51
→ Martie: w遇到的衰事就跟現在F跟Y版主一樣啊 10/31 19:51
推 milddawn: 中離幾分鐘 又在戰不同點 太神啦 哈哈~ 讓我看一下 10/31 19:51
→ yuilingo: 我看了一下好像回的都一樣(?)蘋果在吃晚餐有點慢歹勢 10/31 19:51
→ w386764329: 但最後也只能怪我跟其他人找錯組員 10/31 19:51
→ arlun: 就我的立場就是要三個版主利用三個臭皮匠的力量管版XD 10/31 19:51
→ w386764329: 太信任他們兩了 才會累到自己 10/31 19:52
→ Martie: 不去怪豬隊友反而怪其他人扶不起阿斗的邏輯真的很神秘 10/31 19:52
→ arlun: 這個社會要把真心話講出來 很不容易的~~ 10/31 19:52
→ JPIGHEAD: 我覺得你那篇文章很好 很中肯 比另外兩位官腔好多了 這 10/31 19:52
→ yuilingo: 組員能自己找,同事不行啊…上任前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10/31 19:52
→ JPIGHEAD: 才是內心話 我支持講真話的人 10/31 19:53
→ arlun: 因為我沒認為任何一個版主應該是豬隊友阿 10/31 19:53
→ arlun: 這就是我和你認真不同的地方 我覺得每個版主都有她的優點 10/31 19:53
→ yuilingo: 還好有炸彈帶我這隻菜鳥,不然我連水桶都不知道怎麼桶 10/31 19:53
→ Martie: 好吧那你說說陳先生的優點(嚼雞排 10/31 19:53
→ arlun: 我只是希望她們能找到彼此的優點 讓這個版更加的美好! 10/31 19:54
→ w386764329: 難道沒有不怕豬一般的隊友來突顯我的強的邏輯嗎 10/31 19:54
→ arlun: 讓對方的優點在她擅長的領域能充分發揮 10/31 19:54
→ arlun: 比如陳先生能管版的時間較多 但是可能比較一意孤行 10/31 19:54
→ arlun: 這個時候如果遇到她和版眾產生問題 10/31 19:54
→ arlun: 另外兩個比較能了解版眾想法的版主要出來幫忙 10/31 19:54
→ yuilingo: w386你說我嗎(抖) 10/31 19:54
推 JPIGHEAD: ar你這樣講就變成 陳先生完全執政 蘋果炸彈完全負責 10/31 19:55
→ Martie: w 這可能要大羅金仙等級的天神隊友才辦得到 10/31 19:55
→ arlun: 而且更不用說 你們三位都是版友抱著不同的期待所選上的!! 10/31 19:55
→ arlun: 每個版友投你們票應該都有她們自己的考量才對 10/31 19:56
→ w386764329: 阿對了 其實那兩個當初是看他們可能沒人才加進來的 10/31 19:56
→ Martie: ...........這擺明就是要兩個幫一個捅的摟子擦屁股 10/31 19:57
→ w386764329: 誰知人善被人欺 摳連 10/31 19:57
→ vicious666: 你認為是你認為,跟三位板主做事的不是你,到底為何三 10/31 19:58
→ vicious666: 個都還沒表態完整前你就要定下這些美夢 10/31 19:58
→ arlun: 擦屁股之說我不太認同啦 我比較認為是因為每個版主都有她 10/31 19:58
→ arlun: 能力不足的地方 需要其他版主的協助 10/31 19:58
推 milddawn: 什麼東西 中離幾分鐘已看不懂 只好旁邊吃雞排Q_Q 我難過 10/31 19:58
→ arlun: 我想這也是版友們要選出三個版主的原因之一吧 10/31 19:58
推 JPIGHEAD: w38你回去看公告 是因為炸彈跟蘋果資格不符順延遞補的 10/31 19:58
推 MadCaro: 呃。。。我想建議兩位還在版上的版主先鎖住推文(請問批 10/31 19:59
→ MadCaro: 踢踢有這個功能嗎?)因為好像越推文越偏離主軸了,是不 10/31 19:59
→ MadCaro: 是先暫停討論,去吃個飯看電視等陳先生回來,看他怎麼回 10/31 19:59
→ MadCaro: 應,在繼續討論比較好呢? 10/31 19:59
→ JPIGHEAD: 然後陳先生是第三高票 檢舉姬是第四高票 一直等到檢舉 10/31 19:59
→ Martie: w是在講他論文的組員不是講版主 10/31 19:59
→ JPIGHEAD: 下位 他們兩位弄好註冊資格之後才上來的 10/31 19:59
→ vicious666: 豬隊友已經突顯出另外兩個比他強了,可是有人在說兩 10/31 20:00
→ vicious666: 個隊友沒把豬隊友帶上鑽石是一種錯 10/31 20:00
→ MadCaro: 各位版友,熱心版務很好,但是也不要太沈溺了,失去平靜 10/31 20:00
→ MadCaro: 的本心喔 ^^ 10/31 20:00
推 milddawn: 鎖回文就好了啦 推文鎖起來 很多壓力沒地方釋放會爆炸 10/31 20:00
→ JPIGHEAD: 而原本 這裡是只有投票選出兩位版主 遞補上去的陳先生 10/31 20:00
→ Martie: 求carry上菁英(X) 10/31 20:01
→ arlun: 也許你認為陳先生是豬隊友 但是我不認同 10/31 20:01
→ arlun: 我也不希望蘋果和炸彈這麼認為 10/31 20:01
→ w386764329: 我沒指板主 只是分享我的小慶幸 10/31 20:01
→ JPIGHEAD: 向組務申請才會變成三位正版主的 這邊可能要釐清一下 10/31 20:01
→ Martie: JPIGHEAD w版友說的"那兩個"並不是指版主 而是他的組員 10/31 20:02
→ Martie: 你誤會了 10/31 20:02
→ vicious666: 這不是你我認不認同,是陳先生自己要懂得怎麼變成好 10/31 20:02
→ vicious666: 隊友ok? 10/31 20:02
→ JPIGHEAD: 喔幹wwwww我完全搞錯 10/31 20:02
→ arlun: 只要是被選上的版主 都是回應版友得期待才出來做事的 10/31 20:02
→ Martie: 嗯 像藍天門也是有他的優點 要怪就怪版友發掘不出來 10/31 20:04
→ arlun: 三位一定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透過互補 能讓1+1+1>3 10/31 20:05
→ arlun: 最後只能說 三位版主 加油啦 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誰下台 10/31 20:07
→ cwjing: Martie好幽默XDDDDD只怪我們沒發現藍天門的優點~~ 10/31 20:07
→ arlun: 讓誰上台 但是版主之間的磨合就要靠你們自己囉!! 10/31 20:08
→ JPIGHEAD: 藍天門www Martie你贏了!! 10/31 20:14
推 fadeaway: 扯藍天門,太好笑了吧! 10/31 20:17
→ asmp115: 讓誰下台都出來了,a大好有趣,看得我咯咯笑,辛苦了版主 11/01 00:03
→ asmp115: 們 11/01 00:03
→ d8668514260: 上班遇到沒有能力的同事只會拖累自己 cover不住就走 11/01 00:14
→ d8668514260: 為上策囉 有薪水的工作都沒這麼高大的情操了…管版一 11/01 00:14
→ d8668514260: 個月是有19273可以領嗎?矛頭對準誰都理虧~且讓我們繼 11/01 00:14
→ d8668514260: 續看下去~ 11/01 00:14
→ a6234709: 管版是自願出來選 也是一種對自己的責任 願意為版上服務 11/01 00:25
→ a6234709: 而非因 同事"沒能力"就走人 這麼做也是對不起版上各位的 11/01 00:27
→ d8668514260: 大大你投履歷去面試也是自願的吧…留下來就要承擔 11/01 00:31
→ d8668514260: 甘願受 11/01 00:31
→ a6234709: 選舉產生跟丟履歷是兩回事 11/01 00:34
推 asd7486: 下次大家都出來選吧,討論串無止盡,一有瑕疵一人就一篇專 11/01 13:05
→ asd7486: 文 11/01 13:05
→ arlun: 要不然版友除了能讓下台 難道還能包生小孩嗎? 11/01 19:03
噓 argus0606: 問題根本不是錯在誰身上,他們版主鬧翻到底干我屁事? 11/02 14:48
推 Nono1986: ! 11/0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