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tikoe (stream柚)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學校後門的怨靈
時間Tue Nov 11 11:08:11 2014
飄版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
記得那時候小五吧
小時候因為身體滿虛的,所以媽媽給我去廟裡求了一串佛珠給我戴著
當時還沒有什麼功課壓力,所以晚上吃飽飯後我都會找同學騎腳踏車去市區亂逛
有一次,我們逛到某高中的後門
那是我們第一次騎到那個地方
後門對面是一個社區大樓,大樓門口有一隻好像管理員養的狗
======後門======
馬 路
====大樓門口=====
狗
我努力示意了QQ
回到故事
我跟同學就延著唯一的那條路騎
在經過大樓門口時,裡面的狗一直對著我們的方向叫,但是我們並沒有停下來逗牠,所以
想說可能是在叫別人吧
當時那條路上只有我們兩個
但狗一叫的時候我們看向另一邊(學校後門)卻發現那裡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一個女人
臉看不清楚但是身體衣服非常清楚,手上還拿著兩包垃圾
現在想起來,祂身上有微微的光芒
一手拿著垃圾一手向前方招手
嘴裡一直叫著一個名字
====祂=後門=====
我
同學
=====大樓門口====
狗
位置大約是這樣
當時我們想說他是在叫狗,狗是在回應祂
而祂只是在等垃圾車(因為附近有垃圾車的聲音)
但當我們騎出那條路之後
發現垃圾車早就走遠了
我們又想了一下
祂嘴裡叫的名字
是我同學的名字
我們就立刻用飆的回家
一回到家後
我手上的佛珠就斷了
事後問住在那附近的同學
他說那邊之前發生過兇殺案
兇手殺人後裝在垃圾袋埋在學校後門那
那附近的人晚上都會盡量避開那邊
因為只要經過就會被叫
而騎車往那方向撞上去身亡或行人車禍身亡的事件更是不計其數了
如果那時候不是我在中間呢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帶著佛珠呢
我不敢想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5675294.A.45C.html
推 tzaito: 毛推~~~ 11/11 11:29
推 hsiangyun: 毛推 11/11 11:36
推 moonky: 毛毛!! 11/11 14:56
推 iceoo913: 看到毛毛就讓我想到軒轅 11/11 15:24
推 Brooklyn1000: 覺得恐怖 11/11 15:26
→ musiccan: 推 11/11 16:21
推 ESCORPIAO: 有毛有推 11/11 18:11
推 j7862278622: 毛推 11/11 19:56
推 as5780356: 毛推 11/11 21:59
推 thioploca: 很恐怖 11/11 23:22
推 linyang25: 好毛好毛好毛啊啊 11/11 23:25
→ tg730503: 同學的名字還需要想一下? 11/12 01:24
推 aassd: 同學的名字應該只是單純反應不過來吧 很正常啊 11/12 11:05
推 careymm: 有毛... 11/12 17:14
推 aspwell520: 好毛 哪個縣市啊... 11/12 17:56
推 Veronica0802: 呃啊啊啊好恐怖 11/12 23:05
推 Zivia: 搞不好狗的名字也一樣啊www(# 11/13 20:19
推 g5637128: 好毛 11/15 04:15
推 alice0955g: 為什麼要拿垃圾 覺得有笑點@@ 11/16 11:08
推 littlebows: 也許垃圾袋裝的是祂的屍體? 11/17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