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飄版首PO,請大家鞭小力一點T_T 這陣子辦公室搬家,我們從大樓的右邊棟搬到了左邊棟。 以前在右邊棟的時候,我們常常晚上留下來加班,而大家陸續 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例如: A:曾經一個人留在公司加班,聽到倉庫有人在細碎講話的聲音 ,然後走過去一打開倉庫燈,就沒人講話了,大概隔一陣子 就開始又有人講話。 B:有一次大家都在會議室開會,但餘光一直看到有人走進走出 ,但當天並沒有人在開會的時候走來走去。 我和C:我們兩個一起留下來剪片加班,常常聽到關起來的門口 有人在推門或敲門,然後過去看都沒有人,之後就把它 當作是風吹(但基本上這邊風根本吹不進來)。 之後D,坐到了門口櫃檯的位置,她本身是一個敏感人。而坐沒 多久她就走過來和我借耳機,最後她才和我說,那邊好多人一 直在講話。 這件事情是在大家在搬走後的一次聊天,才互相對起來的事情, 想起來有點可怕T__T 結果現在搬來了左邊大樓,大家同時遇到了更多奇怪的事情。 辦公室是一個L型的,L短的地方是門口,要轉個彎進來才會是 辦公的是辦公的地方,所以長L的底那邊,晚上看真的超暗... 第一次是,大家在辦公室裡面,因為我們的門還沒有裝門鈴, 所以不時有人直接走進來(警衛或同事或送貨),這點也有點習 慣。 但有次在老闆走進門後沒多久,我們又聽到了開門聲, 老闆問:是有人進來嗎? 我們就走過去短L那邊看,結果發現門打開了 我們問:誰是最後一個進來的?門沒關耶!! 老闆:我是最後一個進來的。 我們很緊繃,緊繃的不是因為我們質疑老闆,而是知道,老闆 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我們明白基本上他是不可能沒關門的。 而後我走回來坐下的時,卻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是OOO啊! 我確定很清楚很明顯,所以我當下問:你們剛剛有討論到OOO嗎? 老闆與主管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其他同事和我說:沒有 天啊,是我幻聽嗎? 我不知道,只覺得好可怕T_T (OOO我已經忘記了名字了,只記得聽起來像一個男生的名字) 莫約在一周後,另一個高雄同事上來台中辦公室,他坐在剛好L型 的轉角附近,但L轉角附近有一個門是可以打開通往陽台的,他大 概坐沒多久,他就說:欸? 我們同時轉頭問他怎麼了,他卻走去陽台那邊, 打開門,問:剛剛是誰走進去陽台? 辦公室的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而且我們也沒看到有人走進來啊T_T 之後,大概平穩地又過了兩周,我在陽台旁邊的會議室裡面錄音, 要幫影片做旁白,當天在外面的同事有三位,其他都出差了,為了錄 音還有和他們做確認,請他們安靜,因為我怕錄進去。 結果在第一天剪接完後,第二天細修聲音的時候,我發現我錄到了奇 怪的聲音:我邊講話,有人在我旁邊嘆氣,而且是很近的那種嘆氣T_T 淦~~~快嚇死我了!! 於是我將錄音檔給我的同事們聽,他們都有聽到... 推敲了很多可能性全部都被否定掉了,那到底...... (晚點可以上傳錄音檔給大家聽看看) 補連結:https://www.dropbox.com/s/pqm5kb2m2tz8bq9/000.mp3?dl=0 請仔細聽T___T 而今天,就是今天,大概才和錄音事件相隔三天的今天,剛剛我們吃飯 回來,同事一樣將門口的門關起來了,但我們坐下來後沒多久,又同時 聽到了開門聲與走路的聲音,但這次走路的聲音,明顯到大家都聽到了!!! 而且是很像塑膠拖鞋的聲音,走了一段路的距離,就停下來了, 我們互相看了彼此,其實都不太敢起身過去,但最後我還是很緊張走過去看 發現又沒人, 而且,門又被打開了........ 請問各位,這和門口有放金雞有關係嗎T__T((覺得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49.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6213237.A.7B2.html ※ 編輯: sohmaya (123.240.149.51), 11/17/2014 16:45:42
morningcat: 毛毛der...11/17 17:00
veral8800: 好毛毛毛11/17 17:03
ne579: 嗚嗚 錄音檔我不敢點…11/17 17:28
nobodyknows: 那裡有沒有發生過事情啊QQ11/17 17:57
min1119: 隔音不好?樓上的聲音?11/17 18:05
sohmaya: 之前聲音不明顯的時候覺得可能是隔音不良,但這次腳步的11/17 18:44
sohmaya: 聲音明顯到聽起來像是在隔壁而不是上面......11/17 18:44
sw0203: 有氣息聲!!!!!11/17 18:44
sohmaya: 據說那邊以前是一間生意很好的網路公司,因為賺了很多錢11/17 18:45
sohmaya: 才搬家換一個新地點,然後我們才進來接手11/17 18:45
sohmaya: 有嘆氣聲對不對!可是不是我!因為我在講話,聽起來也不11/17 18:46
sohmaya: 是外面的聲音,因為他很靠近!11/17 18:46
moonky: 以為風聲...推原po聲音好聽!!11/17 19:07
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注意到,後來細修聲音的時候才發現,當時耳機開滿大聲地T__T
a469267: ㄜㄜㄜㄜㄜ~~~~~~~~~~~11/17 21:57
hester24: 有毛到啊~是說,腳步聲讓我想起學生時候,也曾發生過11/17 21:57
hester24: 類似的事情啊!本來只有我跟朋友聽到,後來是全班都聽11/17 21:57
hester24: 到了~不過,也就是聽到腳步聲而已,後續沒有特別的事情11/17 21:57
hester24: 發生!!(好佳在)11/17 21:57
真的好家在!!!不然應該心臟會跳得很快速... 昨天那個腳步聲真的是讓我們完全不敢探頭過去看...
kk5715: 推像耳邊呼氣聲11/17 22:30
有一點!!!感覺在我旁邊,嘆氣...
colaer: 好想去應徵看看喔11/17 23:02
嗨~我們有缺企劃可以應徵~
ztsc2516991: 好恐怖 不敢點嗚嗚11/18 00:45
summersay: 明天早上再來聽..11/18 02:00
BBBBBBBB: 有講話的聲音………11/18 02:11
講話的聲音?!
hishanshan: 早上再聽QQQQQ11/18 02:15
k99884: 妳們有拜地基主嗎?11/18 02:20
其實詳細我不太清楚耶Q_Q 但我們有每個月去拜土地公~
typesirius: 記得要拜拜,感覺會讓事業蒸蒸日上@_@11/18 02:44
好的!! 所以那個算是......我們不用擔心的嗎Q_Q
Super5566ya: 聲音好聽!!求站內信原po照片XD 11/18 02:47
沒有照片~沒有真相啦啦啦啦啦T_T
teryit: 我怎麼聽不出有呼氣聲囧~11/18 08:24
有些人聽了也覺得沒有,結果...... 上次我截了一個比較短的給同事聽,他就驚呼了Q_Q
markiau: 喜歡上原po聲音~(重點錯了吧!)11/18 09:26
blades: 原po聲音好好聽XDDD11/18 10:55
欸!! 重點在呼吸聲XDDD ※ 編輯: sohmaya (123.240.149.51), 11/18/2014 12:10:01
hakk: 哇靠~~~這也太明顯了吧! 原PO聲音好聽+111/18 12:24
phages: 雖然大家說原po聲音好聽,還是很膽小不敢點(我怕我聽到不11/18 13:05
phages: 敢睡覺)11/18 13:05
szigzag: 好毛11/18 13:15
icexfox: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原波去聽歎息聲>_<11/18 13:39
e99303e6: 推原po聲音 不過沒聽到嘆氣@@11/18 16:35
abbywu: 聽了好多次 但是都沒聽到@@11/18 16:48
嘆氣聲這邊擷取最明顯的那段給大家聽一下~ 下載點:https://www.dropbox.com/s/cyq5l8dale4iqgy/001.mp3?dl=0 我是用全罩式耳機然後W7的聲音開到50左右T__T ※ 編輯: sohmaya (123.240.149.51), 11/18/2014 17:00:18
yameide: 妳的聲音好好聽喔11/18 19:13
abbywu: 有欸 我朋友也都有聽到了11/18 20:52
dasgesetz: 推原po美聲 戀愛惹 11/18 21:07
STARKUO: 沒聽到嘆氣聲,不過原PO聲音好聽11/18 22:11
d8668514260: 不敢點~~但好想聽原po的聲音(發抖)11/18 22:13
laukun: 有很些微的 哈ˋ~ 哈ˋ ~聲11/18 22:39
gomay: 感覺像在背後, 哈.. 的那種呼氣11/18 23:48
就是那個聲音!
aliceqq: 你們門口沒監视器嗎11/19 00:36
沒有QQ 但最近換要刷扣的門鎖了,目前還沒發生奇怪事件!(但我最近都出差就是)
tg730503: 我剛剛下載來聽,一直卡在"下列的問題,下列的問題,下11/19 01:47
tg730503: 列的問題",無限迴圈…11/19 01:47
聲音在「問題」之後!所以才會擷取他的loop
orz7887245: 恩 原PO聲音很好聽,甚麼鬼聲音我都不在乎了 XDD11/19 01:51
milk4100: 不敢點 光看妳形容就.....毛毛11/19 02:43
WBana: 我好想聽原po聲音可是又怕聽到嘆息聲OQ11/19 12:16
wingandboy: 問題11/19 12:38
wingandboy: 聽不太出來11/19 12:39
ghost90331: 有聽到呼吸聲也.. 要解釋成原PO邊講話邊呼吸好像也..11/19 15:08
可是我的問題後是吸氣換氣,我有錄同一句話三遍,就這句QQXDDDDD
tzTillie: 想聽原波聲音但不敢點!原波可以錄一段口述辦公室經驗11/19 19:21
tzTillie: 談來聽聽嗎XD11/19 19:21
欸~~~~~我現在好怕錄音欸XD
belleaya: 一直忍不住聽原po聲音XDDDD 好甜11/19 20:17
YAMABUTA: 樓上版友不要一直拐我們還沒聽的點開唷!!好想聽唷~11/19 20:33
快聽~~~(一直拐人)
cccute: 推聲音好聽11/19 20:45
tkorlian: 我只聽到原po的聲音。 好甜><11/19 22:20
你們人好好T__T 而且那天錄音我大感冒T_T
starffx: 求交往(?)11/20 12:54
原PO有惹(害羞)
Arcticwen: 也太沒品好想點 嗚嗚 原po救我11/21 08:14
原PO願意推你入坑! ※ 編輯: sohmaya (42.75.123.246), 11/21/2014 12:50:24
lasyen812: 是嘆氣啊~~~~~~~~~~~~QQ 11/21 22:23
imchinyin: 怎麼移掉或刪掉了 02/2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