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ningcat: 毛毛der...11/17 17:00
推 veral8800: 好毛毛毛11/17 17:03
→ ne579: 嗚嗚 錄音檔我不敢點…11/17 17:28
推 nobodyknows: 那裡有沒有發生過事情啊QQ11/17 17:57
推 min1119: 隔音不好?樓上的聲音?11/17 18:05
→ sohmaya: 之前聲音不明顯的時候覺得可能是隔音不良,但這次腳步的11/17 18:44
→ sohmaya: 聲音明顯到聽起來像是在隔壁而不是上面......11/17 18:44
推 sw0203: 有氣息聲!!!!!11/17 18:44
→ sohmaya: 據說那邊以前是一間生意很好的網路公司,因為賺了很多錢11/17 18:45
→ sohmaya: 才搬家換一個新地點,然後我們才進來接手11/17 18:45
→ sohmaya: 有嘆氣聲對不對!可是不是我!因為我在講話,聽起來也不11/17 18:46
→ sohmaya: 是外面的聲音,因為他很靠近!11/17 18:46
推 moonky: 以為風聲...推原po聲音好聽!!11/17 19:07
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注意到,後來細修聲音的時候才發現,當時耳機開滿大聲地T__T
推 a469267: ㄜㄜㄜㄜㄜ~~~~~~~~~~~11/17 21:57
推 hester24: 有毛到啊~是說,腳步聲讓我想起學生時候,也曾發生過11/17 21:57
→ hester24: 類似的事情啊!本來只有我跟朋友聽到,後來是全班都聽11/17 21:57
→ hester24: 到了~不過,也就是聽到腳步聲而已,後續沒有特別的事情11/17 21:57
→ hester24: 發生!!(好佳在)11/17 21:57
真的好家在!!!不然應該心臟會跳得很快速...
昨天那個腳步聲真的是讓我們完全不敢探頭過去看...
推 kk5715: 推像耳邊呼氣聲11/17 22:30
有一點!!!感覺在我旁邊,嘆氣...
推 colaer: 好想去應徵看看喔11/17 23:02
嗨~我們有缺企劃可以應徵~
推 ztsc2516991: 好恐怖 不敢點嗚嗚11/18 00:45
推 summersay: 明天早上再來聽..11/18 02:00
推 BBBBBBBB: 有講話的聲音………11/18 02:11
講話的聲音?!
推 hishanshan: 早上再聽QQQQQ11/18 02:15
推 k99884: 妳們有拜地基主嗎?11/18 02:20
其實詳細我不太清楚耶Q_Q
但我們有每個月去拜土地公~
推 typesirius: 記得要拜拜,感覺會讓事業蒸蒸日上@_@11/18 02:44
好的!! 所以那個算是......我們不用擔心的嗎Q_Q
推 Super5566ya: 聲音好聽!!求站內信原po照片XD 11/18 02:47
沒有照片~沒有真相啦啦啦啦啦T_T
推 teryit: 我怎麼聽不出有呼氣聲囧~11/18 08:24
有些人聽了也覺得沒有,結果......
上次我截了一個比較短的給同事聽,他就驚呼了Q_Q
推 markiau: 喜歡上原po聲音~(重點錯了吧!)11/18 09:26
推 blades: 原po聲音好好聽XDDD11/18 10:55
欸!! 重點在呼吸聲XDDD
※ 編輯: sohmaya (123.240.149.51), 11/18/2014 12:10:01
推 hakk: 哇靠~~~這也太明顯了吧! 原PO聲音好聽+111/18 12:24
推 phages: 雖然大家說原po聲音好聽,還是很膽小不敢點(我怕我聽到不11/18 13:05
→ phages: 敢睡覺)11/18 13:05
推 szigzag: 好毛11/18 13:15
推 icexfox: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原波去聽歎息聲>_<11/18 13:39
推 e99303e6: 推原po聲音 不過沒聽到嘆氣@@11/18 16:35
推 abbywu: 聽了好多次 但是都沒聽到@@11/18 16:48
嘆氣聲這邊擷取最明顯的那段給大家聽一下~
下載點:https://www.dropbox.com/s/cyq5l8dale4iqgy/001.mp3?dl=0
我是用全罩式耳機然後W7的聲音開到50左右T__T
※ 編輯: sohmaya (123.240.149.51), 11/18/2014 17:00:18
推 yameide: 妳的聲音好好聽喔11/18 19:13
推 abbywu: 有欸 我朋友也都有聽到了11/18 20:52
推 dasgesetz: 推原po美聲 戀愛惹 11/18 21:07
推 STARKUO: 沒聽到嘆氣聲,不過原PO聲音好聽11/18 22:11
推 d8668514260: 不敢點~~但好想聽原po的聲音(發抖)11/18 22:13
推 laukun: 有很些微的 哈ˋ~ 哈ˋ ~聲11/18 22:39
推 gomay: 感覺像在背後, 哈.. 的那種呼氣11/18 23:48
就是那個聲音!
推 aliceqq: 你們門口沒監视器嗎11/19 00:36
沒有QQ 但最近換要刷扣的門鎖了,目前還沒發生奇怪事件!(但我最近都出差就是)
推 tg730503: 我剛剛下載來聽,一直卡在"下列的問題,下列的問題,下11/19 01:47
→ tg730503: 列的問題",無限迴圈…11/19 01:47
聲音在「問題」之後!所以才會擷取他的loop
推 orz7887245: 恩 原PO聲音很好聽,甚麼鬼聲音我都不在乎了 XDD11/19 01:51
推 milk4100: 不敢點 光看妳形容就.....毛毛11/19 02:43
推 WBana: 我好想聽原po聲音可是又怕聽到嘆息聲OQ11/19 12:16
推 wingandboy: 問題11/19 12:38
→ wingandboy: 聽不太出來11/19 12:39
推 ghost90331: 有聽到呼吸聲也.. 要解釋成原PO邊講話邊呼吸好像也..11/19 15:08
可是我的問題後是吸氣換氣,我有錄同一句話三遍,就這句QQXDDDDD
推 tzTillie: 想聽原波聲音但不敢點!原波可以錄一段口述辦公室經驗11/19 19:21
→ tzTillie: 談來聽聽嗎XD11/19 19:21
欸~~~~~我現在好怕錄音欸XD
推 belleaya: 一直忍不住聽原po聲音XDDDD 好甜11/19 20:17
推 YAMABUTA: 樓上版友不要一直拐我們還沒聽的點開唷!!好想聽唷~11/19 20:33
快聽~~~(一直拐人)
推 cccute: 推聲音好聽11/19 20:45
推 tkorlian: 我只聽到原po的聲音。 好甜><11/19 22:20
你們人好好T__T
而且那天錄音我大感冒T_T
推 starffx: 求交往(?)11/20 12:54
原PO有惹(害羞)
推 Arcticwen: 也太沒品好想點 嗚嗚 原po救我11/21 08:14
原PO願意推你入坑!
※ 編輯: sohmaya (42.75.123.246), 11/21/2014 12:50:24
推 lasyen812: 是嘆氣啊~~~~~~~~~~~~QQ 11/21 22:23
推 imchinyin: 怎麼移掉或刪掉了 02/2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