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po過文表示被壓 當時看到的是一個黑色的頭在看著我 沒想那麼多,後來看到版友說地基主是個黑色小小的人 去問了房東,從來沒有拜過地基主 就在想,現在那麼不順利是不是拜了之後會好一點… 談了條件希望他保佑我這個月順利 隔一天馬上收case(職業是業務 然後挑了一天燒紙錢準備雞腿便當 酒 祭拜地基主 拜完四個聖杯 請問地基主吃飽了嗎?我可以燒金了嗎?(聖杯 燒完後,上來問說請問地基主有收到我燒的錢嗎?(聖杯 那我這樣祭拜您還滿意嗎?(聖杯 那我以後每個月16號都這樣祭拜,請您保佑我(聖杯 … 燒完隔一天又一個大case … 自從三太子給我三個聖杯以後這是我求出最多聖杯的一次… 但 … 不知道是太操勞還是業務風吹雨淋的發燒兩天了 … 希望這不是求來的不好影響… 地基主是開台祖先,其實有點擔心變成不好的靈 我該唸經修道嗎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77.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6413451.A.8DA.html
wingandboy: 拜下去 好像以後都要繼續拜 11/20 01:12
orohi: 乾剛剛租屋有人來敲門 11/20 01:33
orohi: 好害怕怒看marvel版 11/20 01:33
ESCORPIAO: 樓上什麼啦xDD 11/20 01:46
xswzaq70921: 摁阿 我有談兩個條件 如果太忙可能會晚幾天拜 跟拜 11/20 07:47
xswzaq70921: 到我搬走為止 11/20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