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由於是生物相關科系出身, 實在忍不住想吐槽 : 至於另外四個實驗對象,他們各自倒臥在房間的角落,像解剖課中的白老鼠,胸腔被 : 強行撕開。除了心臟和肺外,胃部、大腸、迴腸、肝臟、腎臟通通被挖了出來,像病態藝 : 術品般有條不紊地展露在空氣之中。因為血管依然連接著器官,仍然可以清晰地看見肺臟 ^^^^^^^^^^^^^^ ^^^^^^^^^^^^^^^^^^^^^^ : 緩慢的起伏,心臟的跳動和食物在腸部的蠕動。在後來的測試中,發現消化道裡食物全都 ^^^^^^^^^^ : 是實驗者自身的血肉 國中課本就有說過吧, 人體的呼吸是所謂的『負壓呼吸』 簡單說就是肺臟和胸廓之間是密閉空間, 橫隔膜和胸肌的改變使肺內變成比大氣壓力小 空氣因而被『壓』進肺內這比較低壓的環境 一旦氣體跑進胸廓和肺臟之間, 就會造成氣胸 所以說, 肺臟不會自己起伏啊啊啊啊啊啊啊!!!! 肺臟不會自己起伏啊啊啊啊啊啊啊!!!! 肺臟不會自己起伏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嚇過度所以說三次 整篇最MARVEL的就這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6626596.A.0AA.html ※ 編輯: cookiesoda (210.60.122.151), 11/22/2014 11:24:30 ※ 編輯: cookiesoda (210.60.122.151), 11/22/2014 11:25:13
blackbottle: 對欸 我怎麼沒發現 果然是生物相關科系的啊 失敬 11/22 11:28
blackbottle: 失敬 11/22 11:28
h73o1012: 說不定不是標準人類啊呵呵 11/22 11:30
s910928: 所以作者真的是亂寫? 11/22 11:31
j7862278622: 推~而且最好是有人臟器外露還能跑步 11/22 11:39
sizumaru: 那篇看到什麼分屍的地方就知道太扯了 完全看不下去 11/22 11:41
sandylove: 前面腹腔那邊就還好……看到胸腔那邊真的會覺得很詭異X 11/22 12:10
sandylove: DDD 11/22 12:10
hyde19691983: 其實第一次看就覺得也太誇張了,那樣人早就死了吧 11/22 12:50
Sedna90377: 典型的網路謠言寫法文筆 居然有人會當那篇是真的? 11/22 12:53
shizukuasn: 原網址就有寫是都市傳說了 會當真的比較神奇 11/22 13:00
Martie: 吐嘈點真的很多 肺不會自己起伏有學過國中生物就會知道吧 11/22 13:12
sophia6607: 肌肉都沒了還力大無窮也(ry,總之bug真的超多 11/22 13:39
jy60415: 真的 那篇有夠假的 11/22 14:12
Aucy: 推 看媽佛學知識 11/22 14:26
Prodickson: 抱歉我給噓,如果每篇故事都要求合理,Marvel版的所 11/22 15:57
Prodickson: 有文章都會被吐嘈 11/22 15:57
abcd23207991: 推 看的好仔細可是真的不用太認真啦xD 11/22 16:02
xixi1994: 很多事不可以用科學解釋 可是這個明顯能用科學去解釋 11/22 16:11
milddawn: 覺得質疑或解釋不能被禁止 只要不要攻擊其他板友就好了 11/22 16:52
milddawn: 譬如說 連這個你也信是 嗎? 就盡量別說這類話吧・∀・ 11/22 16:56
milddawn: 或是質疑別人教育程度、身份...... 還是別說吧 11/22 16:58
Yearning5137: 一篇都市傳說的故事 搞的跟偵案一樣lol 11/22 17:32
wildcat5566: 都內臟外露血應該流得差不多了吧 還怪力搏鬥XDDDDD 11/22 18:07
jason7881788: 怎可用一般思維來討論戰鬥民族 11/22 18:16
F7shakeMINI: 戰鬥民族連殭屍都天生神力der 11/22 18:45
nananokase: 少了一個可能,那幾個確定他們不是『它們』嗎? 11/22 19:19
aljinn: 不覺得所有故事都要求合理就會每篇都被吐嘈 證據力問題 11/22 20:38
Birdy: Prodickson 合理跟 marvel 可以是不衝突的...不然神棍講話 11/22 20:40
Birdy: 你就都信就好了啊 = = 這版上神棍也不少,我相信你也知道 11/22 20:41
Birdy: 另外這篇只是用別種方式去解釋,根本沒有挑起戰火,這有什 11/22 20:41
Birdy: 麼好噓的....... 11/22 20:41
j7o6a5: 我覺得這樣的質疑ok啊. 提醒大家常識啊 11/22 20:43
annatzang: 本來就是每篇都可以去說阿 板規有禁止嗎? 11/22 20:46
leai: 合理!給推! 11/22 21:21
sleepsnow: 超可怕的 11/22 21:32
cadsketchup: 推 11/22 21:39
Prodickson: 都市傳說的故事也能讓人這麼熱烈討論真實性,作者真 11/22 22:45
Prodickson: 的滿強的 11/22 22:45
joseph860504: 因為這種題材還滿好看的 沒人質疑差不多等於沒人關 11/22 23:05
joseph860504: 心吧 11/22 23:05
NwVanilla: 噓什麼? 你不知道現在討論合理性是合法的嗎 11/23 00:04
NwVanilla: 文章有不合理之處能都拿出來討論 難道版規有說不能質疑 11/23 00:07
NwVanilla: ? 11/23 00:07
NwVanilla: 不能吐槽 不能搞得和偵案一樣 那你們可能不適合來這版 11/23 00:12
chevalierxd: 信者橫信是自由 但是質疑也是自由啊 11/23 00:40
Martie: 看某幾個噓文,難怪有人會被神棍騙 11/23 00:58
hakk: 真專業 11/23 01:01
dragon6: 推!不吐槽就會有人被唬得一楞一楞的 11/23 01:41
Sedna90377: 看到某些推文 難怪本板容易被神棍利用 難怪某些板友 11/23 02:46
Sedna90377: 之前怕被質疑 11/23 02:47
Birdy: 神棍最怕被質疑啊,真的分享經驗的很少被懷疑啊 11/23 08:13
Birdy: 而且這篇根本無關「質疑」吧,用醫療「討論」換個說法而已 11/23 08:14
outlook2: 感謝原PO分享生物知識 11/23 09:46
ss60305: 噓文的大概國中生物不及格吧 11/23 09:52
newtypeL9: 不要求完全合理,但不要不合理到連騙國中生都不行嘛XDD 11/23 11:53
TURNA755: 推 基本常識還是得遵守才不會被太快看破手腳吧 11/23 13:14
mkym: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11/23 14:18
MICKEY3388: 刻意找碴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去做,是這篇真的太唬爛了 11/23 15:13
tweence: 11/23 15:19
LonyIce: 很合理阿XD 整篇故事試圖讓我們覺得試真的 我們反駁太假 11/23 16:34
LonyIce: 的地方有甚麼不對? 11/23 16:34
hemmelige: 好文 11/23 16:38
hgukygui: 不過是個都市傳說認真討論真實性幹嘛......那日本的高速 11/23 16:53
hgukygui: 老太婆也一樣要被噓爆了 11/23 16:54
d200190: 不然你以為流言終結者為什麼那麼紅lol 11/23 17:31
annatzang: 討論真實性=噓嗎? 再說日本的高速婆婆並沒有包裝的讓人 11/23 17:33
d200190: 某某球場底下有球員屍體啦、囚犯可以用衛生紙編繩逃獄啦 11/23 17:33
annatzang: 以為她是真實存在 11/23 17:33
nanaya006: 推長知識 11/23 18:22
ttcml: 這可是國中生物有名的陷阱題耶…… 11/23 19:25
Sedna90377: "都市傳說討論真實性幹嘛" 因為一些推文以為是真的 11/23 20:46
adairchang: 推樓上 11/23 21:06
newtypeL9: 都市傳說:美國的公園會出現可以大車輪爆扣的老阿伯 11/23 22:26
darkdark008: 樓上 你說的那個老伯是騎士隊的?! 11/23 22:50
Mar1boro: 學到科普有什麼不好,看鬼故事又能獲得新知 11/24 00:02
amberkuosfan: 阿不就好棒棒 11/24 00:31
Killercat: 之所以恐怖 是因為科學不能解釋。 11/24 01:25
Killercat: 恐不恐怖應該還算是本版吐槽...er...討論範圍吧 :P 11/24 01:26
msaext: 難道原文給人錯誤觀念就不應該指正? 11/24 02:10
shermanqoo: 笑惹~有規定不能質疑嗎? 11/24 02:27
chsiekg: 飄的話無法解釋,但這篇只有人沒有飄,質疑一下合情合理 11/24 08:31
rugia813: 有些人真的就是很想相信這種故事阿,完全不能質疑 11/24 11:17
rugia813: 大概也是好厲害阿姨的信徒 11/24 11:17
z7202172021: 合理,好文 11/24 11:41
kingstong: 所謂的中樞神經興奮劑"就是毒品",而毒品確實在二次大戰 11/24 12:41
kingstong: 被使用,如嗎啡是在中彈失血過多或極為疼痛時給大兵打上 11/24 12:42
kingstong: 一劑的....用來舒緩疼痛,但也會上癮.癌末患者也會使用 11/24 12:44
kingstong: 而安非他命則是神風特攻隊在出發執行任務時使用,使執行 11/24 12:45
kingstong: 任務時讓神經處於興奮狀態變的亢奮不怕死...但這篇文看 11/24 12:47
kingstong: 與其說是沒睡眠而死倒不如說是重度中樞神經興奮劑中毒 11/24 12:48
kingstong: 而突然戒斷造成極大負作用的影響,要事故事沒這麼聳動 11/24 12:49
kingstong: 誇大化這是有可能的,但我不是反對對這篇文科學性的質疑 11/24 12:51
milddawn: 不要在那邊說一些引戰的話 互相尊重 懂? 11/24 12:53
revadios: 結果這一篇原文把生物科的嚇死了 11/24 13:08
wangyl: 哈哈哈 推 11/24 14:13
blonly801: 不要質疑戰鬥民族(? 11/24 15:19
godmanhand: 其實我有看過這個故事比較沒這麼離譜的版本(?) 11/24 16:27
godmanhand: 那篇也是一模一樣的篇名,但是沒臟器露出 11/24 16:27
s910928: 宅宅新聞的? 他那篇中間斷掉了 我是在回應看到原篇 11/24 17:34
wilmkcheer: 推 11/25 09:45
Hyver: XDDD 11/25 09:50
cpr666cpr: = =搞不好這就是僵屍阿 靠興奮劑就能進化了 11/25 11:23
sin7719577: 你發現另外一個marvel點了XD 11/25 22:04
xlovelessx: MARVELLLLLLLLL!! 11/27 22:57
spooky221: 用常識質疑marvel天經地義啊,恐怖感不也是由此而生? 05/07 17:02
cdcardabc: 或許超越常識以外了 08/1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