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lGalad: 西瓜皮... 這是拿自己的命在開玩笑吧 -_-||| 11/25 19:12
錯誤示範 在此呼籲大家安全帽真的很重要...要不是我好運只撞到那一下頭...
※ 編輯: peggyshieh (114.43.2.75), 11/25/2014 19:31:31
推 allen60157: 金架命大=_= 11/25 19:44
而且還好是紅燈...在大馬路上我們被撞飛到對向車道...要是有車我們就...
→ snowdream: 鑽過去怎麼會被撞到 停太前面? 11/25 19:45
那台車從巷子衝出來
※ 編輯: peggyshieh (114.43.2.75), 11/25/2014 19:52:45
推 evans3538: 男友第一反應是問妳有沒有怎樣耶 11/25 20:20
推 xanter: 你男友不錯,可以嫁,第一個反應是關心你,之前新聞有報, 11/25 20:39
→ xanter: 有對情侶摔車,男友卻先看車子有沒有事… 11/25 20:39
推 whiteneco: 創傷的人對過程失憶是常見狀況,也許是身體自我保護機制 11/25 20:42
→ peggyshieh: 是他在旁邊"看到自己"在問我有沒有怎樣,這件事很恐 11/25 20:53
→ peggyshieh: 怖... 11/25 20:53
推 A9722400: 之前出過車禍,看到自己帶撞我的人回家找爸媽... 11/25 21:12
推 Arcticwen: 讓我想到之前班際籃球賽一個進攻犯規 結果對方頭著地 11/25 23:15
→ Arcticwen: 十分鐘後完全忘記為什麼他要比賽 11/25 23:15
→ Arcticwen: 在場邊大吼大叫 11/25 23:15
→ Arcticwen: 之後送去醫院有稍微好點 11/25 23:15
→ Arcticwen: 到現在他還是不記得當初的事 11/25 23:15
→ Arcticwen: 想到就好自責...那陣子完完全全不敢碰籃球...還是覺得 11/25 23:15
→ Arcticwen: 很抱歉.. 11/25 23:15
推 danszal: 原po一定很正男友才會問臉有沒有怎麼樣 11/25 23:18
推 esp0122: 換頂1000↑以上的安全帽吧… 全罩的才能保護頭 11/26 07:25
→ iceoo913: 這個是很正常的心理反應 之前就有人吵過類似的 11/26 10:06
推 smallwang187: 只是失憶而已吧 11/26 11:52
→ d12345631: 還好你男友有戴全罩 11/26 12:49
→ f58rtht: 全罩有破萬的也有199的 11/26 14:12
推 uten4298169: 我腦震盪過 短暫失憶的情況 我過了半天才恢復正常 11/26 19:30
→ uten4298169: 過了快10年了 很慶幸沒甚麼後遺症 11/26 19:31
推 johan1027: S型的腿.....好有畫面 11/26 20:32
→ orion: 發生意外時很多人都會短暫失憶,這很正常 11/27 02:09
→ orion: 有的人甚至連意外當天整天的事情都會忘掉 11/27 02:09
※ 編輯: peggyshieh (49.219.148.113), 11/27/2014 04:55:33
推 b0211203: 嫁了吧好男人 11/27 06:05
推 jklm456: 先祝原po早日康復!&在現場真的當下人會鈍鈍的... 11/27 09:39
推 jklm456: 想當初一直聽不進救護員的吼叫:我叫你不要站車道上! 11/27 09:41
→ jklm456: (那時一心只怕有問題堅持拍現場...錯誤示範 11/27 09:42
→ jklm456: 帽子超重要的!!若非全罩,我跟朋友現在臉肯定花了 11/27 09:43
推 shing0159: 安全帽真的很重要! 11/27 11:42
推 jonwei: 推全罩 被救過一次下巴著地... 11/27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