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整理家裡意外翻出這張 這張照片在我們家非常久了 沒記錯的話右下日期應該是19"95" 地點應該是在澄清湖水族館 乍看起來就只是一張拍水族箱結果開到閃光燈大反光的照片 http://i.imgur.com/daBgVBs.jpg 但仔細看反光的形狀 http://i.imgur.com/PJNqbVd.jpg 有點像是一個觀音半身 長髮頭部有布包 身旁有靈體圍繞 http://i.imgur.com/UeVnqxk.jpg 調暗一點有比較清楚嗎? http://i.imgur.com/oQJMFZb.jpg 家裡的人都覺得滿像觀音的 所以就沒有丟掉這張NG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0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8118060.A.DA2.html
kawsxkaws: 有像耶 12/09 18:11
Austin52: 真的有像耶 12/09 18:52
Gsky: 好像!! 12/09 18:53
wonder6253: 這樣也能一篇.. 12/09 19:15
z20240: 我覺得這樣一篇沒什麼問題阿,其他人分享的還不一定有照片 12/09 20:06
SINWENYU: 真的很像 12/09 20:06
z20240: 還不是也一篇 12/09 20:06
fervorya: 有酒 就很棒了 12/09 20:17
piao0313: 第一張我看不出來 12/09 20:45
maggie82728: 第一張完全看不出來....不曉得原波原本怎麼看出來的 12/10 00:07
jslinbb: 有像欸,我看雲的(照片)也是超像 12/10 00:41
xaioxaio4: 某w這樣也能回文... 12/10 03:58
pttouch: 有像耶 12/10 08:10
AHYUFIR1994: 有像有推~ 12/10 12:30
happy7912: 有圖被酸 沒圖也被酸 這裡到底怎麼了= = 12/10 12:47
haorong: 有像!! 12/10 12:50
MarkertDraw: 有圖就很棒+1 12/10 13:15
TDsGrace: 我覺得反光觀音 很難念XD樓下一定會念光光音 12/10 13:20
Puribaw: 唸成反觀觀音@@ 12/10 14:47
Vincent475: 像觀音加一。 12/10 15:28
tom5855: 有像耶!! 12/10 15:50
aaamayday: 有像 12/10 16:08
Iris945: 有像 12/10 21:44
Birdy: 哪有人酸原 po 啊,happy7912被害妄想? 12/11 07:48
fermat123: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1 09:07
xiaoyeh66: 有像!! 12/11 14:34
cinyamun16: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1 22:09
Veronica0802: 很像!! 12/12 00:44
mayday79715: 所以觀音菩薩在那邊幹嘛? 12/12 04:05
royleon4: 完全看不出來的只有我嗎? 12/12 07:28
knchocho: 有像喔 12/12 20:29
simplemuji: 好有玫瑰之夜的感覺 12/13 00:32
sul3vu86: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3 23:33
p456801: 顯靈啦 12/15 22:58
bigpink: 有像! 12/16 11:10
mayii1020: 側面的話有像 12/18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