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wsxkaws: 有像耶 12/09 18:11
推 Austin52: 真的有像耶 12/09 18:52
推 Gsky: 好像!! 12/09 18:53
→ wonder6253: 這樣也能一篇.. 12/09 19:15
推 z20240: 我覺得這樣一篇沒什麼問題阿,其他人分享的還不一定有照片 12/09 20:06
推 SINWENYU: 真的很像 12/09 20:06
→ z20240: 還不是也一篇 12/09 20:06
推 fervorya: 有酒 就很棒了 12/09 20:17
→ piao0313: 第一張我看不出來 12/09 20:45
推 maggie82728: 第一張完全看不出來....不曉得原波原本怎麼看出來的 12/10 00:07
推 jslinbb: 有像欸,我看雲的(照片)也是超像 12/10 00:41
推 xaioxaio4: 某w這樣也能回文... 12/10 03:58
推 pttouch: 有像耶 12/10 08:10
推 AHYUFIR1994: 有像有推~ 12/10 12:30
推 happy7912: 有圖被酸 沒圖也被酸 這裡到底怎麼了= = 12/10 12:47
推 haorong: 有像!! 12/10 12:50
推 MarkertDraw: 有圖就很棒+1 12/10 13:15
推 TDsGrace: 我覺得反光觀音 很難念XD樓下一定會念光光音 12/10 13:20
推 Puribaw: 唸成反觀觀音@@ 12/10 14:47
推 Vincent475: 像觀音加一。 12/10 15:28
推 tom5855: 有像耶!! 12/10 15:50
推 aaamayday: 有像 12/10 16:08
推 Iris945: 有像 12/10 21:44
推 Birdy: 哪有人酸原 po 啊,happy7912被害妄想? 12/11 07:48
推 fermat123: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1 09:07
推 xiaoyeh66: 有像!! 12/11 14:34
推 cinyamun16: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1 22:09
推 Veronica0802: 很像!! 12/12 00:44
推 mayday79715: 所以觀音菩薩在那邊幹嘛? 12/12 04:05
推 royleon4: 完全看不出來的只有我嗎? 12/12 07:28
推 knchocho: 有像喔 12/12 20:29
推 simplemuji: 好有玫瑰之夜的感覺 12/13 00:32
推 sul3vu86: 有像,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12/13 23:33
推 p456801: 顯靈啦 12/15 22:58
推 bigpink: 有像! 12/16 11:10
推 mayii1020: 側面的話有像 12/18 17:49